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蓝色防线》经典影评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蓝色防线》经典影评1000字

2020-09-15 17:07: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蓝色防线》经典影评1000字

  《蓝色防线》是一部由尚昌仪 / 周德新 / 刘欣执导,鲁成军 / 王震 / 姚道祥主演的一部战争 / 纪录片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蓝色防线》影评(一):敬畏生命置换的和平

  或许像片中说的那样 我们并不了解维和对于我们有什么影响体现中国的一个责任 中国作为大国应该在国际承担相应的义务 每次新闻说第X批维和人员出发 只知道哪里又开始了战争 感谢维和战士牺牲 是你们带给了我们和平 对外代表了中国 是你们牺牲一切置换了我们的和平 生命都是平等的 没有谁应该牺牲和不该牺牲 向你们致敬

  《蓝色防线》影评(二):满分

  很有意义影片真实的维和日常

  看完电影很有感触感人 和平年代总觉得战争离我们很远 所谓岁月静好 都是有一群人 替我们抵御了所有灾难 无畏人民军队 还好有你们 才有了国家和人民的长治久安 谢谢你们

  大国责任 有担当世界和平做出了巨大恭喜

  中国伟大 党伟大

  《蓝色防线》影评(三):岁月静好的负重前行者们

  本片记录的是中国首批赴南苏丹执行维和任务勇士们在维和一线的真实经历。影片前期铺垫叙事交代任务背景环境,中后期2名战士的牺牲写实催泪。国人们安宁幸福的生活来自不易边防战士和维和勇士们的牺牲时有发生。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本片虽然不像商业片那样剧情完整,但是战士们为了和平奉献的牺牲和热血,我没法给低分!

  《蓝色防线》影评(四):大国担,和平力量

  这是一部讲述2016年中国赴南苏丹维和部队纪录片,我国从一个贫穷落后的国,现在成为一个重要的大国,令人赞叹。 真实的才是最感人的,我国维和战士们展现了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精神,展现了大国担当大国责任,为世界和平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向战士们致敬,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喝彩! 希望世界更和平,希望祖国更强大,早日实现人类命运共同体

  《蓝色防线》影评(五):蓝色防线

  《蓝色防线》真实的记录了中国赴南苏丹维和步兵全体官兵作战实录,横跨中国和非洲大陆,真实展现了我国第一支成建制维和步兵营赴南苏丹执行维和任务的风采。电影不仅首次以战地纪实和官兵讲述的形式,真实生动地展现了“蓝盔勇士”为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同时,也从一个侧面彰显了中国用行动实践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国使命与担当。

  《蓝色防线》影评(六):敬佩的电影里每一位主人公

  

#江湖观影团#有幸提前看了点映,纯纪实记录的维和部队,驻南苏丹-朱巴难民营,保卫难民营的安全,其中的不容易,并不是我们能身同感受的,敬佩每一位军人,在影片中,特别喜欢姚根祥战士,在片子中他的很多话语,很让人动容。致敬和平,致敬每一位让我们拥有和平生活的保卫者!生活哪儿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

  《蓝色防线》影评(七):蓝色防线

  

没有和平的时代,只是生存在和平的国家。我们的军队不只是保护本国本土的安全,也承担了大国责任。两位维和战士牺牲的时候,感触太深刻,这样的牺牲很大原因是部队有着严格的纪律而恐怖分子毫无顾忌,更加塞。活下来的战友无论多么难过,还是需要面对战争,任务不止,绝不后退,这是军队精神。多么年轻的生命,多么神圣的使命。期盼世界和平

  《蓝色防线》影评(八):很好看

  

这是一部战地真实的纪录片,是2016年中国维和部队步兵营到南苏丹参与的维和行动,真实展现战争的残酷,百姓在战争中流离失所,我国维和官兵执行任务中勇敢坚韧,希望世界和平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

  《蓝色防线》影评(九):不辱使命 勇士担当!

  维和行动的意义重大 显示中国作为负责任的大国担当 为需要帮助的地区带去一定意义上的和平和安全稳定 为那里的难民提供需要的帮助 为他们能够看到明天的太阳 做出努力!其中有个画面 战士们列队送别 牺牲的两位战友时 突然 镜头模糊 其实是 战友们的眼睛都已经模糊不清。 他们每个人都是血肉之躯 却因为是军人 是战士 远赴他国 保卫那里的难民 和平民!

  《蓝色防线》影评(十):向每一位维和战士致敬!

  

#江湖观影团#这是一部讲述中国维和部队在南苏丹执行维和任务的纪实电影,真实纪录了在战火纷飞的南苏丹执行维和任务期间,保护当地难民营安全的故事。 中国维和部队在黑暗和光明之间筑起一道道坚不可摧的生命“蓝线”。战争是残酷的,夺去了无数鲜活的生命,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的和平年代,庆幸自己生活在和平地区,没有战争,愿世界和平!向每一位维和战士致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