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是否在“玩弄”你,在微信上给他发三个字,一试一个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是否在“玩弄”你,在微信上给他发三个字,一试一个准!

2020-09-16 16:16:21 作者:黄懋 来源:人生百味讲堂 阅读:载入中…

男人是否在“玩弄”你,在微信上给他发三个字,一试一个准!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人生百味讲堂”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

  长按识别关注

  在感情中,女人总是会比较依赖男人同时非常信任男人,因为她们都觉得对方爱自己的,不会伤害自己,会想自己一样地爱自己。可是现实往往证明女人的想法太过天真单纯,太过于任男人,傻傻付出一切的女人,到了最后也是最容易受到伤害的那一个。

  在被欺骗,被伤害过,再回头想想曾经发生的所有事情,才知道来自始终被“玩弄”,白白付出了真心白付出了感情。所以说,女人,一定要学会识别男人。

  男人爱不爱你态度就能暴露出来,想要知道男人是否在“玩弄”你,在微信上给他发这三个字,你就心里有数了,一试一个准!

  01、我病了

  玩你的男人只会嘴上说爱,并没有实际行动,所以就算你跟他说你生病了,他也不会为你买药,更加不会来照顾你,只会说一些“注意身体”,“好好休息”之类的话,无关痛痒

  但是真正爱你的男人,在你生病的时候会非常心疼你,在一些细节上会比你自己更加紧张,所以他总是会在你生病的时候陪伴在你的身边,带你去医生督促你按时吃药,为你做饭。

  尽管他在你面前显得笨拙木讷,很多话都不会你的面说出口,但是他的行动却清晰明了地告诉你,这个人他非常非常爱你。

  02、我想你

  玩你的男人,在你说“我想你”之后,会说你矫情,明明才刚刚见过面没多久,总是像狗皮膏药一样黏腻。可是爱你的人,会在你想他的时候,第一时间出现在你的身边,紧紧拥抱着你。

  如果实在是因为时间或者距离关系允许,他也会跟你通视频,发语音,在他有空闲的时候第一时间出现在你的面前

  03、在干嘛

  当你在微信发:“在干嘛”,玩弄你的男人会视而不见,当做从来没有看到你的消息,自顾自的弄自己的事情。因为你在他的里本来就不是第一位,早回消息不如晚回消息。

  但是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就会第一时间回复你,不管工作再忙,只要你找他,他都会抽时间出来回复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