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读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读后感摘抄

2020-09-17 16:39: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读后感摘抄

  《放任中的一百流浪》是一本由劉軒著作,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出版的平裝图书,本书定价:100.00元,页数:218,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精选点评

  ●和他爹一样浪漫现实

  ●很久没有一口气完一本书了。

  ●一场关于春的流浪

  ●我也有压力“棒赛”

  ●By chance, we come to fate. Turn on, turn in and drop out. 换个跑道

  ●轻松小品

  ●孩子不错,只是写的东西不太吸引~

  ●非常輕鬆的一次閱讀。

  ●一开始吸引我的是书名

  ●u did share sth

  《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读后感(一):有钱人家的孩子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

  感想1:“可以理想书来看。也可以去亲身尝试体验一下书中描述的LIFE。但是想要跟作者一样过上这样的生活的话,普通人的孩子奉劝还是现实点儿好。”

  感想2:“趁着年轻家庭坏境,能够去体验的就尽情体验,是ON THE ROAD中所描述的“垮掉的一代”告诉我们的经验。但是,绝逼不要自甘堕落,完毕。”

  《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读后感(二):成长经历

  语言缓慢的行板,回忆生命旅途中的点滴,想必在此书杀青时,作者会有种将过去数年时光重新走过一次的感觉。然而此感非我等读者之感,众人只是站在一旁做旁观者了解此人过去干过什么,想过什么,然后呢?只是一种回忆交待自己的回忆自己对自己的交待,读者合上书之后还能回想起作者说过些什么?也许是有的,但是星,并不多。唯一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书中作为插页的一作者近照,然,这张照片风味却又是出自何人之手呢?

  《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读后感(三):不是放纵流行

  作者起的书名很特别,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

  只有一个渴求内心解放的人,一个热爱旅行并且乐于其中的人,才能够懂得其中的想法

  在大四学长疯狂甩卖书籍时候,我在万千书本中找到了,并毫不犹豫的买了下来,因为我感觉我需要一本这样的书来告诉我如何去旅行。它,做到了。

  从自己在外面的经历、思考以及最终得出的结论出发,向我揭开了所谓的旅行和“真正”的旅行。

  每一个小故事,加上每一章的十条结语,最为直观分享出了作者的内心世界,以及我们或许会碰到的问题和所需的建议

  它并不止简简单单的针对身体的旅行,还有精神上的。因为我们活着,不就是在世界上来了一次长年的旅行吗?

  这次青烟台之行,我享受之前几次旅行从未感到的舒畅,或许是因为心境不同

  《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读后感(四):提起流浪,别人也许说,伪文艺。可是我,就是俗。

  一本六年前出版的书了 准备爸爸家买来看时 店家告诉我 市面上应该已经没有了 现在只有复印版的 你要吗 我惊奇 啊 那么火啊 店家回复 是太久了

  我想要原版诶

  还好有豆瓣 帮我找到了一个网站 立刻买下

  等了六天 快递终于到了

  花了两个周末的晚上 激动的读完(这样的书是真的要快点读 不然我会忘的很快 也许有的书读完 留下的就只有感觉吧)

  初中的时候 都他爸的书 没想到 八年后我读了他的书 以前他的出现 只是他爸书中一个叛逆的儿子

  嗯 书名有点中二的文艺 嗯 又是一本人家的故事

  曾一段时间有点对别人家的故事嗤之以鼻 总觉得关我什么事 但是 看到“流浪”两个字 我就“俗”了

  对啊 这是我中二的梦想 原来中二三毛的流浪 (诶 反正我觉得不过时咯)

  书嘛 就是给我还无法立刻实现的未来 提供无数种可能性

  一句老话嘛 人还是要有梦想 万一实现了呢

  音乐 旅行 家人 也是我生活不可缺少的东西

  我好奇这世界 虽然走的不多

  我还年轻 有时候会有些浮躁 在拉萨朝圣的那群虔诚的信徒不停止跪拜 也许就是找到那份内心宁静之前 需要不停的走吧

  不能说 一本书能带给你多大的影响 可能就是今晚的笑和泪 让你在繁忙的学习生活 还可能感受到自己的渴望和向往

  《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读后感(五):记得最初的梦想

  从高中就开始看轩的书,可以说是轩给了我打开了世界的一扇窗,在那个相对封闭的年代(没有网络)和环境(成绩好为唯一标准)。因此,我了解人生应该是场“寻找自己”的过程,他有一句话,我印象深刻:不停寻找自己,以为自己找到了,却开始发现找到的自己不是现在的自己。

  热情,活泼,玩,喜欢尝试,有着一颗敏感观察世界的眼睛,人生丰富,走遍世界。这就是轩给我的印象。也许无形中,他已成为我的一个梦想。——希望人生如他一般阅历丰富。

  之后,我读书,工作,偶尔还是关注下(有次居然看他上台湾的综艺节目,节目中他似乎对那群呱噪的台湾女人很无语,哈哈),但已不再读他的书(因为很少看书)。

  前几日,无意中得知钻石王老五的他已经结婚生子!真有点感叹,我们还真的是老了!这本书是他最近的作品。书中,我第一次读到轩老大还在为“客户”而烦恼,真有点仙人下凡的感觉!也许有点夸张。但我们也许真的老了!

  好,感叹了“老”的话题之后,我还是想说,虽然样子变得成熟了不少,但心情和状态还是我欣赏的轩老大。那篇“疯猫”尤其可爱,因为让我想起了我的“丁丁猫”。还有那篇写西藏的,也挺感叹:完成这趟旅程的人对自己所了解的深度,绝不是我们旁人所能够想象的!

  朝拜的藏人花费了时间、精力、钱财,似乎什么也没得到,但也许得到的才是他们想要的。

  现在的我似乎是得到了一些应该去追求的,但有时候还是会觉得心里很空。我想我还是失去了很多:爱好、思考学习的时间、和家人朋友在一起的时间。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还是想实现我最初的梦想。

  为了生存,我们出卖了时间,但我不想单纯地出卖,我希望我能在工作中也获取我自己看重的人和事,也许很难,但我仍想坚持。

  每天,还是给自己一点与自己对话的时间,人生,是一场寻找自己的过程,流浪是一种自由,人生失去想要自由的心,还真是没有了动力。

  还有那篇描写”茶道“的,我最近也在想学习”茶道“”花道“,还找寻了一些书,但看完这篇才发现,也许形式上的学习并不是真的悟”道“,而应该去了解什么是茶,什么是水,以及茶和水与环境、人的呼应,才是茶道的精神!

  不在乎形式,而是去亲自经验,深切感受,积极面对,也许这就是寻找自己的意义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