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叫你学古筝!断弦了吧,飞甲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叫你学古筝!断弦了吧,飞甲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2020-09-19 10:00:15 作者:guzheng.cn 来源:中国古筝网 阅读:载入中…

叫你学古筝!断弦了吧,飞甲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说说你和古筝之间最难故事

  没想到

  故事的画风居然是这样的

  因为断弦

  @灯盏细辛-X:

  弹《战台风》,把老师那的琴弦弹断了,时尬到不行,真的用jio扣出了座秦始皇陵。

  @帝璇:

  弹着弹着我了,然后弦断了把自己吓一跳。

  @南星m:

  弹曲子,遥指按弦时弦崩了,到现在都记得

  @还是九根儿大呲花:

  断弦的惊吓难忘了。

  @萌萌姐姐ye:

  断弦不可怕,一断断三根最可怕。

  虽然伯牙并非弹奏的古筝,古筝人也不是伯牙,但,偏偏99%的古筝人都把弦弹断过!断弦不可怕,可怕的是一断断三根!

  因为拉风

  @织桑:

  大学校庆的时候,去体育馆表演我们工作室六个女孩子从学发扛古筝经过操场然后爬坡到山上体育彩排

  @今天也是早睡早起的一天呢:

  从校外扛着古筝回寝室,在电梯里差点卡住。

  @认真的--:

  一个人背着琴,挎着两个架子,背着书包,去学校演出表演的时候手累的都在抖。

  @-今天依旧要开呀:

  背着古筝,胳膊挎着琴腿,推着行李箱到处跑。

  @就是芮芮:

  158的我扛着165的古筝和琴架坐公交几十站,不清楚路线找不到站牌下雨天琴包还湿了,无助爆棚

  学古筝的女孩子在舞台上常常是仙气飘飘优雅不已,谁知道舞台下竟都是扛筝挎架女汉子,因为《我的古筝,区区一米六…》

  因为飞甲

  @筝疯狂古筝私塾

  小时后第一次古筝比赛紧张的手不停出汗,弹一半指甲飞了一个出去,正好落在评委的手里,硬着头皮弹完,评委把指甲给我送了回来(评委是小时候本地电视台主持人,心中女神

  @憨憨--李汶翰:

  弹《战台风》,太猛了,指甲直接飞了。

  让指甲飞一会,只要自己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因为社(ai)交(qing)

  @holic89:

  因为学了古筝,让我可以进到器乐队很多朋友一起玩。

  @是小可壳尔呗:

  刚开始学古筝的时候没想过自己会进学校的乐团,也没有想过自己可以成为一段时间的古筝老师,回想起来还是很奇妙,默默做一些事情,很多美好都会不期而遇

  @是丹丹吖H:

  因为学古筝让我遇见了他

  没想到古筝这个红娘做得不错,祝单身朋友们都早日脱单啊。

  因为改变

  @7iu_:

  因为古筝,小时候的我从胆怯害怕自卑性格慢慢变得开朗活泼、自起来,整个人状态都不一样了。无论现在做什么,之前为之努力过的,都是你一生财富,在你得到,看不到的地方闪闪发亮。

  @玲萱xuan:

  因为遇上古筝,自己的压力和不开心找到了更好的释放情绪不好时,练练琴心里就安稳了。第一次考级在中学时期,紧到发抖呀!!!慢慢的有表演都尽量让自己参与,后来离不开古筝,歌单就开始越来越多……

  @雾山隐补作业去了:

  高三爸妈不让练琴,只得趁他们不在的时候偷偷弹一下,真的很放松,一弹起来就忘我了,完全沉浸在优美的曲子里,高考完之后要继续学,要学一辈子。

  学古筝对人的改变是不可估量的,只要持之以恒,就能磨练我们的心性。

  其实除了以上颇具戏剧性的故事之外,对于很多古筝人来说,难忘仅仅是一瞬间的事, @星星泡饭-Z认为每一次“有进步的时候”,都令人印象深刻

  因为和古筝发生的这些故事,会让这些古筝人永远忘不了古筝。对于他们来说,古筝已经不仅仅是一件乐器,更像是一个老朋友,无论是开心、还是难过,所有的情绪都可以向它倾诉,它也用一个个音符来回应你,正像@同向陌边行所说:“因为喜爱,所以难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