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男友同居一年后,我没有内衣自由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和男友同居一年后,我没有内衣自由了。”

2020-09-19 13:00:08 作者:小白 来源:白妞漫画 阅读:载入中…

“和男友同居一年后,我没有内衣自由了。”

  小白姐,昨天男友通知我,就把人带回了

  (1)

  我和男友同居一年多了。虽然偶尔会有摩擦,但是总的来说还算是很恩。现在两人相处大大咧咧的,毕竟都老夫老妻了,就没什么包袱顾忌了。

  但是昨天发生了一件让我难以忍受事情

  昨天我去送完文书就提前下班了。我这个人有一个习惯,就是回家了会换睡衣女孩子的那种吊带睡衣,我相你也懂得,就是宽宽大大,还有点点透明,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走光了。而且,女孩子回家第一件事,肯定就是——解掉内衣解放自我!

  做完晚饭后,我就这样子穿着睡衣瘫在沙发上玩手机结果,玩到了傍晚,听到了钥匙开门的声音。我以为是男朋友回家,就没有在意那么多,毕竟该的都看完了。可谁想,进来的不只是我男朋友,还有另一个男生

  (2)

  我时还不知道,就维持那个姿势玩手机,结果看到了那个陌生男孩子,吓得我立马跳起来,用手捂住胸前,逃回了房间。男朋友还在后面问我见鬼了吗?跑那么快。我当时特别尴尬,顾不得回他,只想马上找个地洞钻进去!开始有点生气了,男朋友带人回家竟然不提前通知我!

  但碍于他朋友在场,我只好快速换完衣服后,就出去很尴尬的和人家打了招呼。男朋友给我介绍说那是他的同学,来我们家借住一晚。本来心里就对男朋友带没回家没提前打招呼这一件事有怨言了,听说还要住一晚,心里就更不舒服了。不是我小气,而是你带人回家也要提前和我商量吧,没商量就算了,还临时通知我要住一晚上,我怎么能忍受哦!

  总之昨晚就过得很不开心,而且因为同学是临时来的,没有煮够饭,后来男朋友就说请同学出去吃,而我们两又没有吃隔夜饭的习惯,就只能倒掉了。真是把我给心疼坏了。但也没办法客人在场,我也不好说什么。

  (3)

  当晚,男朋友安顿好他的同学,就进房间小声凶我:“客人来了招呼都不打,还躲在房间里,成何体统!”我当时心里的那团火呀,已经烧得很旺了。碍于客人还在外面,我就说他:“带人回家你都不提前告诉我一声!我当时都没穿内衣,怎么和人家打招呼啊!”男友就无所谓的回我:“哎呀,穿不穿有什么关系

  说真的,我特别委屈!我没想到,男朋友竟然认为这没什么!我问他,难道我被别人看光了也没什么吗?他就说:“看看你,又开始了。算了,懒得和你吵,我要睡觉了。”然后就背着我睡过去了!

  正常的男朋友不是都会怕别人看到女朋友身子吗,不是都会吃醋吗?怎么他就那么无所谓呢!气得我忍不住哭了起来!

  我很难受,我认为这件事很过分,但男朋友竟然觉得这是一件小事。这真的是一件小事吗?我想问问大家,如果你们和男友同居,男友不顾你穿着暴露,不提前告诉你有朋友来,就直接把朋友带回家,你们能接受吗?

  宝宝们看这里~

  经常有粉丝宝宝说想跟小倾诉

  所以小白决定开放线上的投稿通道啦!

  如果你:

  1. 想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

  2. 有烦恼想要求助,希望别人给些建议

  可以扫描下方进入《读者故事征集》页面

  你们的每一条投稿小白都会认真阅读的!

  投稿故事一旦提交

  就意味着授权小白发布在公众号上哦!

  点击“阅读原文”,来逛小白的杂货铺子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