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顽石之拳》观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顽石之拳》观后感100字

2020-09-19 23:29: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顽石之拳》观后感100字

  《顽石之拳》是一部由乔纳森·加库波维兹执导,埃德加·拉米雷兹 / 罗伯特·德尼罗 / 亚瑟·雷蒙德主演的一部剧情 / 传记 / 动作 / 运动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顽石之拳》精选点评

  ●现在人最不需要的就是老套的类型片。真人基础的类型片要是非这么老套不可,那真的宁可编个虚构故事

  ●女主挺可

  ●老套路作为题外,尊敬每一位越上顶峰的人,都是传奇,哪怕只有那一刻。

  ●人物传记电影该犯的毛病都犯了,即使有打断的德尼罗的os也救不回来整部电影,他和ray的关系,巴拿马的未来父子关系都是轻描淡写,起码,要找到一个重点不然就会像现在这样得人云里雾

  ●不管,三星给德尼罗

  ●真实故事改编体育片的固定套路但是中途弃赛和巴拿马独立让故事不仅局限于拳击罗伯特德尼罗继愤怒的公牛后又一次站在拳击场虽然是配角但是也是别有意味

  ●故事老套散乱没有重点,细节还充满了各种小聪明……

  ●安娜和老罗

  ●没有德尼罗和漂亮的女主安娜撑着,这就是部烂片,毫无看头。真实的杜兰在中量级四大天王里是最弱的,(然他身体条件也最差,身高1米7,他能在中量级拿拳王头衔的确非常厉害)除了赢过一次伦纳德,(两人还有三战,杜兰还是输),还输了马格勒,而且还被赫恩斯两回合ko。

  ●还不错,拳击场景剪辑的很利落整洁。故事虽然无可避免的非常好预测,可是却没影响整体观影感受。跟福夸的电影一样努力奋斗-赢-骄傲/收到影响-输-堕落-振作起来-赢得胜利大概就这样,可是拍摄出来的感觉不一样。男主老婆好美,有点像龙妈。还好男主有点讨人厌,要不然就太无聊了。

  《顽石之拳》观后感(一):usher

  四星一部分给usher为这部电影很努力包括宣传还是锻炼,另一原因给德尼罗,但是这电影很平庸,usher在电影宣传上也起了很重要作用,比如前几年的the voice上提到过一次,上各种脱口秀都有提到过,但是这部电影给人的感受就是那两段激情根本必要,还不如在拍摄手段上用点心,把最后的拳击比赛拍的震撼点,女主露是卖点?我并不认为。作为一部传记电影不好

  《顽石之拳》观后感(二):冰激凌冠军

  1.女主好像在几部片子里都露两点露胸,但好像始终没有抖动跟平摊滴迹象,所以说,是假的? 2.竟然没有拍输掉比赛的情节,这尼玛不科学好麽好麽好麽!只是中途弃赛?对手还在你之后的复出之战中跟你握手言和+给你解说比赛?擦!这是多么和谐大家庭阿! 3.但这全片四场拳赛是在积攒辛苦分?

  《顽石之拳》观后感(三):顽石之拳

  一部巴拿马电影,对巴拿马的了解原来只限于那条运河,原来巴拿马是连接南北美洲的纽点,由于有利的地理位置,所以这个小小的国注定要成为争夺的猎物,这虽是部拳击的电影,但是,影片处处让你感受到每一个巴拿马人民向往独立自由、争取主权的那份热情与真挚~英语和西语,西语是一种很吸引人的语言,快速、大声、干脆、利索,一个名族的脾气和性格都在了里面,当然,还有阳光和爽朗~影片一开始出场的是德尼罗,拳手的教练,德尼罗在影片中演得中规中矩,他一直想放下大佬,可是那个大佬的影子却一直跟着他,上次看了阿尔帕西奴演了一个过气的钢琴手后,似乎他已不再屏幕上挣扎,而德尼罗,却仍旧一直在尝试,各种角色的尝试,但愿他能早日重新找到自己的定位~影片配乐丰富又力感,感觉开场导演花了更多的思,很多特写的静止人物镜头配合背后或全场沸腾的环境气氛,动静之中展现人情与人性,委内瑞拉男主加上古巴女主,稍显绚丽的色彩配上直接又爽朗的西语,影片,自然就有了其独有的特色~

  《顽石之拳》观后感(四):Ray Arcel

  1.Ray:拳击是一门艺术.上帝赋予拳击手的天赋就像是赋予艺术家绘画的天赋.It's like if you're blessed with it from the day you born,or you're cursed without it till you die.

  2.Ray:It is all in the head. Say he is in the jail.

  3.Ray:凡是都讲究technique and strategy.每一个步伐与攻击都是技巧.这些都是在一瞬间做决定.整场比赛都需要计划于谋略.It's a long term.这将决定用哪些招式来达到目标.如果出招失效,没关系,但依然要遵循着战术.布坎南知道你想在第一回合就击倒他,他肯定会耐心等到你疲惫时反攻你.这就是他的战术.但是如果你放慢节奏,slow,slow,slow,布坎南会一头雾水.

  4.Ray:你明明是场上的主人,看起来却像是客人.必须要给他施压,把他逼到围绳边去.

  5.Ray:我也知道你们不能取消他资格,他值得更好.如果你不能理解这点而将他停权,隔天早上起床,你会感到羞耻.

  6.Ray Arcel was the first trainer to be elected to The Boxing Hall of Fame.He trained more than 2,000 fighters during his 70 year career,including 20 World Champions.None of his fighters were ever seriously hurt.

  7.In memory of Stephanie Arcel,your legacy is love.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