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烟雨斜阳》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烟雨斜阳》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2020-09-22 17:4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烟雨斜阳》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烟雨斜阳》是一部由高翊俊执导,陈键锋 / 佟丽娅 / 杨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烟斜阳》精选点评

  ●

  ●

  ●苗苗

  ●复杂故事

  ●把烽火佳人改成三星

  ●和我娘一起的 剧情狗血 不过演的倒是不错

  ●很帅哥美女~

  ●陈键锋真帅……给5星吧

  ●大陆典型苦情剧。

  ●喜欢陈键锋和佟丽娅,不过本剧剧情过于拖沓,佟丽娅虽然美,但貌似每一集都在哭啊

  《烟雨斜阳》观后感(一):浏览的观看

  在老大推荐下看了《美人心计》,因为看了《美人心计》重新认识了,那个拥有少男纯真笑容的陈健锋。刘恒感觉真的很刘恒,有了温情霸气特别喜欢刘恒的眼神,很到位。因为陈键锋所以在网上找到《烟雨斜阳》,只是看了前面的一点剧情。感觉还是正常发挥了。抽时间好看帅哥。

  《烟雨斜阳》观后感(二):命运弄人啊

  这剧好多人都好无辜啊,男主养母是无辜的,她不知道丈夫私生子女主母亲是无辜的,她完全就是背锅的,送了命还带了一身污名!男主是无辜的,女主是无辜的,男二是无辜的,女二也挺无辜,年少孩子又怎知上一辈的恩怨情仇!男二的父亲精分,一切的起因皆因而恨,但他自己也是续弦吧,是恨老爷包袱甩给他吗,可是他自己不是对妻子成真爱了吗?男主生母性格懦弱还是坚强隐忍呢,也好精分哦!

  《烟雨斜阳》观后感(三):烟雨斜阳日,此物最相思

  (一)

  这是一部理想剧集

  十多集断断续续的看下来,仿佛真的回到了那个白衣飘飘的上海时代歌女的轻呤浅唱,黄包车大哥豪气潇洒公子哥的肆意正派小家碧玉的柔怜弱美,这就是那硬币正面

  而反面呢,是你看不到的污浊,是利益场的搏斗,是吞云吐雾俱乐部,是生死名利等价交换

  你仿佛来到这个时代。

  这个时代里,有恩怨情仇,有惟利是图,有勾心斗角,有血缘亲情,有青梅竹马,有生死莫逆。

  在这个时代里,黄包车大哥也是有志气的,爱情可以不讲车房的,土匪也有善良的,巡捕房也是正义的。

  在这个时代里,绸缎精致的,包子干净的,古董也是真的。

  在这个时代里人是有良心的/

  (二)

  我喜欢这部电视剧一点也不雷人,以至于我来DOUBAN发现竟然没什么看过,大感惊奇原来是还没有上星播出

  它会火的。

  这是一部用心电视剧,足够适宜音乐灯光,以及每一个角色选角恰到好处

  还有一个足够肥皂编剧,但我很是喜欢啊,经常给一点小惊喜和那从一而终的爱情。

  这可能是这个大悲剧里唯一一对团聚的结局

  (三)

  我一直不知道导演是哪里找来这么多戏骨的。

  无论是舅妈和大军都是实力真实不做作反派啊,田叔也很有爱,高飞很棒,很帅,子强演的还不错,长的就抱歉了一点。不过很有民国的味道。

  男一就不用说了帅气,

  此段完全花痴,可以略过。

  其实我也想拍这样一个作品啊,有故事,有味道。推荐。

  写在上星之前,啦啦啦,上星后这剧就火了

  《烟雨斜阳》观后感(四):又见爱恨情仇

  奔着有佟丽娅跟陈键锋的对手戏,加上又是以民国时代为背景,开始看着这部戏。

  以前看母仪天下的时候,佟丽娅版的赵飞燕真是惊艳了。

  而美人心机里的刘恒可是为陈键锋加分不少,只能说那个角色太好了。

  对于烟雨斜阳,值得看下去的就是剧情了,但明显故事情节太拖沓了,就是围绕着张的一门冤案继续了二十多年。

  张承恩 这个角色可真是命途多舛,从少爷到车夫在到少爷,加上爱的女人嫁给最好的兄弟,足以多的戏份了,陈键锋在里面演的算不错的,太没什么惊艳的感觉,相比其他的配角并不逊色。

  高宛宜 只能说这个角色不太讨喜,典型的民国时代的小家碧玉的女子,有着软弱,特别是还没嫁人时在舅妈家那叫一个憋屈的很,在面对自己的感情也是,不过好在心底爱着的始终只有张承恩。

  江映红 不知道这个非女一号却似女一号的,不仅戏份足,而且这个角色一直都是讨喜的,为了爱的人可以牺牲自己的幸福,而且还是个有个性,有气质的女性,完全跟高是两个不同的类型让大家都觉得他们才是一对,不过感情的事也不是适合与否。

  何如玉 觉得俞小凡版的东家太太真是很有气质,韵味十足。

  梁金宝 不得不说这个戏中自始至终的大反派,演技是最好的。

  梁子强 其实这个角色还是很好的,起码对高的感情一直都是。

  梁子涵 觉得这个角色真的好可爱,敢爱敢恨的,其实就算结局都没 怎么感动,反而跟高飞一起死去的那段还真是感染了下。

  王芳 只能说里面最苦的是这个妈妈了左右都是自己的骨肉,不过每次都是爆发的戏。

  其实这部戏更多的亮点还是里面的一些配角,像佟大叔,高飞,小三,徐明,舅妈都演的很不错。

  不过不得不提里面的服装是难得换一次,场景也就几个,不过还是剧情跟演技支撑了这个剧,总之可以看下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