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微凉不离伤读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微凉不离伤读后感精选

2020-09-23 19:25: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微凉不离伤读后感精选

  《微凉不离伤》是一本由米小苏著作,北京燕山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2.00,页数:207,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青春微凉不离伤》精选点评

  ●因为这本书,和班主任打了一架,导致高中毕业照里,脖子上留有一条抓痕。

  ●又是一个谁谁谁不爱谁的故事

  ●虽然有点俗。但是我完还是萧瑟了。

  ●爱情让人放不下,是因为付出太多伤害太多,以及那份难以割舍的曾经的美好.

  ●喜欢书名封面和序。如若不欠则已不爱。同样喜欢奶茶刘若英固执倔强女子夕颜林,舌头碰上鄂。切换。虽然某名人说过不要沉迷于这些小感伤小文字。青春微凉不离伤。终不散场。

  ●青春忽冷忽热。

  ●夕颜 林

  ●很喜欢李南辰。在十六岁的时候,很向往这样的爱情。看了两遍,神烦那个最后得到女主男人。记住了《长命女》这首词。

  ●林夕颜,李南辰,周安年,筱然,沈浩,周少安 有些人等之不来,便只能离开;有些东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弃;有些过去,关于幸福伤痛,只能埋于心底;有些冀望,关于现在或将来,只能选择。 有些心事无能为力,便只能自我消融;有些思念,无处可付,说之便不如不说……然...

  ● 青春已凉已离伤

  《青春微凉不离伤》读后感(一):青春和离伤

  青春的不成熟以致离别忧伤.那些我们早已司空见惯情节.我看青春微凉的时候感觉很深,邂逅一本好书,就像午后品杯浓郁的奶咖..很沉醉.米小苏笔下风格我很喜欢..平淡叙述着,却在不平凡地倾述.

  《青春微凉不离伤》读后感(二):台风中的温暖

  出差前为了避免飞行劳累买的 没想到却成为了台风中的一丝温暖

  去海南的时候遭遇天鹅台风 delay两小时 开始了青春的旅途欲罢不能

  回程恰逢莫拉克登录 delay四小时 继续微凉的青春 期盼暖暖结局

  《青春微凉不离伤》读后感(三):青春……不离伤

  昨晚再一次看了这本书,坚持看完才睡觉,结果辗转反侧,想着想着突然流泪,其实很喜欢李南辰,这个小老外温和男子,总让人怀念。突然觉得青春离我很远,那是好久好久以前,校园的一切仿佛已经是上辈子的事了,宿舍欢乐悲伤毕业离校的愁绪似曾相识

  《青春微凉不离伤》读后感(四):一切都很淡

  深陷小苏的文字,轻轻的一些话总能一语中的,撩拨你的回想

  淡淡的文字 ,淡淡的忧伤回忆有多美好,总是悄悄怀念,现在的你,还会想起盛夏光年么

  多年以后,褪去浮华的我们还在重复怀念豆蔻,怀念花季雨季,怀念不会再次光临的美好

  《青春微凉不离伤》读后感(五):目前第一本只给了3星的书

  第一次去图书馆,

  喜欢这本书的封皮,

  看到了“如果我对你说过请站在原地等我,

  你一定不要相信,

  那只是年少无知的承诺”

  吸引了我。

  已经看过了三分之二,

  觉得太一般了,

  这种倒叙的手法还是比较不错,

  但是从主人公,到她的朋友,

  事情说的太模糊了,

  整体感觉又特别的悲凉,

  故事太平凡,不够吸引人,

  就为了父亲病了,就没和男朋友出国,

  就分手了??

  这也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