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乘风少年》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乘风少年》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0-09-24 17:0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乘风少年》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乘风少年》是一部由李南执导,伍嘉成 / 杨昊铭 / 邓泽鸣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乘风少年》影评(一):路转粉,持续追!

  朋友推荐的,才看了故事介绍就被吸引了,看了两集之后,发现几位主角人设鲜明演技也不矫情,剧情一点也不狗血拖沓,非常紧凑,给我一种梦幻般的追少年气息了爱了!看了两集之后我立马安利给身边的其他人看,还有这种多位主角的视角实在非常有趣,不多说了,伍嘉成赶紧冲,顾阳最棒,兄弟姐妹放心追!

  《乘风少年》影评(二):乘风少年 未来可期

  

乘风少年 未来可期,第一次看练习生成团的电视剧,一下就被圈粉了,没有狗血,没有尴尬,充满热血颜值在线,剧情发展也很快,没有任何拖拉看起来过瘾啊,目前看各位小哥哥的演技也是很ok的呀,正楠和顾阳的CP磕起来呀,哈哈哈哈哈哈,练习生题材电视剧真的挺少的,但是剧情真的很ok,意料之外的惊喜!!期待!!

  《乘风少年》影评(三):国产良心偶像

  

很少看到这样的国产春偶像剧,没有狗血 没有甜宠 没有尴尬。满满的真诚 热血和正能量青春是充满梦想 同时伴随泪水 无奈情谊七彩斑斓!乘风少年很写实 人物选角真实 没有耀眼的整容平面脸,那些人物 顾阳 林辰等就仿佛我们身边的小弟一样真实亲切!而且他们之间的矛盾情感仿佛又将我们带回到最灿烂的青春时光美好唏嘘,火热又感慨……

  《乘风少年》影评(四):乘风少年太棒了

  

今年夏天对我来说注定是个网剧季,本来是奔着伍嘉成来的,只想着做颜狗来着没报有太大期望,没想到乘风破浪真是超出了我的预期,剧里的每个人都让我喜欢不能自拔,每一个少年都演绎出了自己鲜活形象,他们展示出的青春力量真实的震撼到了我,他们的热血和激情让我对自己的生活也充满了希望,我相随着乘风少年的播出,越来越多的人能追逐自己的梦想,为青春加油喝彩!加油乘风少年!

  《乘风少年》影评(五):每个人的梦想都值得被尊重

  

很好的一部青春励志剧,结合歌舞形式,增添了剧集丰富性,通过主人公经历,带我们深入了解练习生的生活,让我们看到了练习生们高强度的训练日常,以及行业内的残酷竞争状态,尤其结合现实生活中选秀节目的日益增多,更能让我们了解到练习生想要出道是有多么的艰难。观看过程中,不禁感慨,作为观众的我们面对这些为了梦想而努力的人,我们应该尊重他们的梦想,而不是一味地寻找他们嘲点去开启全网嘲模式

  《乘风少年》影评(六):值得一看

  

挺不错的, 一部由青春励志题材的小说改编的剧,充满青春活力与正能量。故事讲述了 一群怀梦想的少年,为梦起航,一路成长的故事。在为梦想而奋斗的途中,我看到了努力与汗水,也看到了挫折与背叛, 主角面对挫折不服输的精神和勇气,有鼓励到我去完成我的梦想,我觉得所有正在为了梦想而拼搏努力的人们看到这部剧都会感同身受,受到激励。

最后祝剧大热,祝所有追梦的人,愿你们走出半生,乘风归来仍是少年。

  《乘风少年》影评():这剧居然越看越上头

  说真的一开始本来感觉可能是趁着选秀热拍的这种题材,但是看了几集感觉导演还有编剧还是有仔细了解爱豆产业的,很多关于练习生的价值问题上我觉得都很对,练习生不仅仅是穿着光鲜亮丽唱跳,没有排满的课程和严格的淘汰制,是不会呈现出好的舞台,练习生也不仅仅是一个商品,总之也让我感受到很多人情味,要是市场上真的都做到像未莱韩老师那种认知,应该会发展的更好更多面。挺喜欢演赵正楠的演员罗杰的,感觉能从他的表演里感受到和这个角色一些类似的经历吧,眼神里挺有内容的。还有陈晓东老师还是很有魅力的。

  《乘风少年》影评(八):乘风少年 追追追!

  

终于开播啦!开追!看了一集就打算追下去了,一部没有狗血情节,没有爱情荼毒,满满正能量的剧,无论颜值还是剧情都很下饭哈哈~还有很多的笑点和反转的剧情~伍嘉成,杨昊铭,邓泽鸣,罗杰,黄子恒,丁嘉文······仙气飘飘的小哥哥,干净纯洁的少年,演的都不错,蛮自然很有代入感,人物个性鲜明,看得出小哥哥们用心了。几个性格庭各异的少年,聚到了一起,展现了练习生奋斗拼搏,努力实现梦想的过程,还原了练习生们的艰辛奋斗的过程。少年们有他们的信仰,追随信仰,努力奋斗,完成自己的梦想。青春不就是这样嘛,有挫折,有汗水,有泪水,还有希望~这部剧很适合青少年还有有梦想的人来看,看完充满活力和斗志~少年们未来可期!加油!

  《乘风少年》影评(九):难得的男团电视剧

  

国内偶像团体已经成为大趋势了,一群年轻人为了最终成团并成为大家心目中的偶像真的是太难了!能有这样一部优质的电视剧能够让我们了解男团成长历程对年轻人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榜样,成为一个被大家喜欢的偶像团体并不仅仅是靠脸和运气的。终于大家也要发现杨昊铭这个宝藏男孩了,《下一站传奇》的时候就很喜欢他,唱跳俱佳,性格也很可爱,后面在《奈何BOSS要娶我》中演了一个坏男配,看得我恨的牙痒痒,从邻家小哥哥变成腹黑男二,反转不要太大,以至于我现在看到他就觉得不太像好人,哈哈哈。这次又再次反转演了一个叛逆眼镜男孩,太期待后面的剧情了!另外,这部剧竟然没有看出来伍嘉成很黑,哈哈哈,打光真的好!!!还可以4K投屏观看,周末躺沙发上看不要太舒服。

  《乘风少年》影评(十):乘风少年 太棒了!!!!

  

高冷酷帅的battle之王,追你的剧来啦!!!罗小杰,终于等到乘风少年开播了,赵正楠太帅太a,第一集就把我惊艳到, 一口气把乘风少年六集看完,喜欢上赵正楠了,又帅又酷,讲义气,跳舞好,性格诚恳,还会学习,有点冲动也个性鲜明。猫咪真的有名字哈哈哈。书包也酷

喜欢他照顾猫咪的温柔,斗舞的快乐飞扬、担心朋友的眼神、帮助朋友时故意装酷和顾阳谈论小时候学舞回忆,那一段好帅,笑起来真好看,每个眼神表情都有味道。 外冷内热赵正楠,脸蛋天才赵正楠 跳舞机器赵正楠,battle之王赵正楠!期待赵正楠期待罗杰!!! 请把赵正楠也太帅了吧!打在公屏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