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凤唳九天》经典影评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凤唳九天》经典影评有感

2020-09-24 17:09: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凤唳九天》经典影评有感

  《凤唳九天》是一部由刘海波 / 沈阳执导,陈哲远 / 李墨之 / 峻宁主演的一部剧情 / 古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凤唳九天》影评(一):好

  哲远,宴子东好,没得话说,播就是。也希望宴子东也能去几部古装主角剧!!!哲远,宴子东好,没得话说,播就是。也希望宴子东也能去几部古装主角剧!!!哲远,宴子东好,没得话说,播就是。也希望宴子东也能去几部古装主角剧!!!哲远,宴子东好,没得话说,播就是。也希望宴子东也能去几部古装主角剧!!!哲远,宴子东好,没得话说,播就是。也希望宴子东也能去几部古装主角剧!!!

  《凤唳九天》影评(二):剧情太老套

  完我觉得这部剧剧情太老套了,都是一些老梗,没有创新,比如喝药流产,灵魂互换重生,失忆,抱大腿,高空旋转,在这部剧全都用上了。盲猜后面的剧情是男女主互生情愫—女主恢复记忆离开男主复仇—手撕渣皇—和男主相亲相爱在一起。比较好看的估计就是女主撩男主的桥段了。

  男主服饰还是很好看的,长发飘飘演技不错。女主服饰不好看,女主长得像陈乔恩特出戏,配音又是乔诗语,听倦了。

  《凤唳九天》影评(三):支持陈哲远黑粉滚开

  支持陈哲远,黑粉滚开

  支持陈哲远陈哲远陈哲远陈哲远陈哲远陈哲远支持陈哲远陈哲远陈哲远陈哲远陈哲远陈哲远支持陈哲远陈哲远陈哲远陈哲远陈哲远陈哲远支持陈哲远陈哲远陈哲远陈哲远陈哲远陈哲远支持陈哲远陈哲远陈哲远陈哲远陈哲远陈哲远支持陈哲远陈哲远陈哲远陈哲远陈哲远陈哲远支持陈哲远陈哲远陈哲远陈哲远陈哲远陈哲远支持陈哲远陈哲远陈哲远陈哲远陈哲远陈哲远支持陈哲远陈哲远陈哲远陈哲远陈哲远陈哲远

  《凤唳九天》影评(四):剧好看,陈哲远更好看

  剧超乎意料的好看,打戏精彩,剧情有趣情节比较紧凑有张有弛战争场面真实震撼

  陈哲远的演技又有进步,朝堂足智多谋战场霸气威武,平日幽默对待感情温柔情深。陈哲远的眼睛漂亮,会说话,笑容迷人全程看脸。

  女主演技也挺自然不尴尬。两人的互动和谐有趣。

  当然,情节甜的略有老套,但正是这份甜让人轻松惬意。估计之后一定有虐的剧情,坐等王爷被虐。

  这部剧真的值得看,好久没追剧,这次追定了。虽然开始为陈哲远看的,但难得剧情让我没快进。

  《凤唳九天》影评(五):没有十集,只有三十五集

  其实就是古早玛丽苏狗血剧,但是胜在节奏快,剧情也挺搞笑的,床戏那段真的笑出眼泪了。

  男主那个时候吃的有点多吧,看着rourou的,女主老rua他的脸,看着我也想rua,他蛮可爱的,看着男主的脸真的还挺下饭的。……………………………………………………………………………………………………………………………………………………

  《凤唳九天》影评(六):陈哲远演技又进步了

  

这是18年拍摄的剧,陈哲远自称是胖清

不过我才不觉得胖呢,人只是脸上有肉而已

从凤唳到绝代,陈哲远演技看得出有很大的提升

像哥哥这样

又酷又帅(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想做实力派)

沉稳又努力(一个执着于沉稳的人)

有表演天赋,努力提升演技(从秘果、她很漂亮、泡芙小姐、亲爱的活祖宗、蜀山战纪2、凤唳绝代,真的有看到一点一点的进步)

一直进步却从不止步,一直在翻过一座又一座的大山的正能量哥哥

粉了粉了(粉你一辈子)

爱了爱了(爱你一辈子)

  《凤唳九天》影评(七):我个人不喜欢,感觉太流水线了

  失望道服化弱让我出戏,编剧编的是什么,内容过于空洞,向流水线生产出来的一样。后期制作也让人看起来不得劲。个人的感觉比较失望。

  失望道服化弱让我出戏,编剧编的是什么,内容过于空洞,向流水线生产出来的一样。后期制作也让人看起来不得劲。个人的感觉比较失望。

  失望道服化弱让我出戏,编剧编的是什么,内容过于空洞,向流水线生产出来的一样。后期制作也让人看起来不得劲。个人的感觉比较失望。

  我个人确实失望,觉得不好看

  《凤唳九天》影评(八):用雕琢演技的陈哲远

  

等了很久,终于等到了凤唳九天,等到了夜君清,可以看得出小陈真的是用心去思索了这个角色。演出了夜君清在这个年纪所应有的血气方刚和身居高位的隐忍,以及对爱情的那份执着。同时小陈对人物在不同情境下的表情神态转换非常自然且到位,不会显得生硬,是一种自然的流露;打戏的话,动作也非常流畅有力,可以看得出在幕后是花了很多心思练习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