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读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读后感1000字

2020-09-25 16:2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读后感1000字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是一本由Greg Behrendt / Liz Tuccillo著作,Gallery Books出版的Paperback图书,本书定价:USD 15.00,页数:208,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精选点评

  ●You already have an asshole, so you don't need another one in your life. Hahahahahaha这是我书中最喜欢的一句,Greg真是幽默犀利,挺好的,搞得我想去欲望都市了。

  ●总是不断地为女性来信共鸣,然后又被greg的吐槽打醒!但是真的会有一种被赋予力量了的感觉!然后妙语连珠很适合练口语呀~~ps:祝所有人早日找到真命天子!!!

  ●下了个语音版的He is just not that into you,上班的时候地铁上听,听到会心之处常常忍不住大笑起来。原来我曾做过那么多错误的以为,原来世上愚蠢姑娘并不是我一个。但如果有下一次,也许我还是不会改变

  ●简单易懂生活道理

  ●Instead of telling you explicitly that they're not that into you, men would just show you by action.

  ●醍醐灌顶,真的是手边必备

  ●书名应该叫「滚滚滚!你不懂男人

  ●语言通俗易懂 从我已知的(身边的男孩)的情况来看,作者的那些话真是God damn true 想起一句话 士之耽兮犹可脱也 女之耽兮不可脱也 以通信方式出书固然很有趣 可是看到后期真的好腻啊 闭着眼都知道回信什么了

  ●感觉看完书 如果男生没有打电话给你不约你出去➡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也有很酷的女生 不打电话给我不约我出去 老娘根本不care好嘛 screw you 今晚就出去浪 你谁啊? 2018. 4.20

  ●可以翻译中文版,在豆瓣各大怨妇组分发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读后感(一):美国版我爱问连岳

  一本口水书,碰巧遇到了audiobook所以听听看,都是浅显易懂的道理,嘴还是比较刁的。问题是如果连这种道理都不懂的人,往往也不懂得读书,所以此书究竟为谁而写?

  据说拍了电影还请了明星,电影可以最为打发时间单一看。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读后感(二):本人在手打书的内容,大看看

  看了书,现在一边手打英文原文,一边随手翻译,翻译得很粗糙,大家随便看看,欢迎修改,欢迎交换

  感觉书的主题就是:男人女人不同生物,请尊重男性的生物基因,女生不要太主动——————————————————————————————————请问评论到底是要多长才能发表,靠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读后感(三):找一个的人,也是需要认真学习的~

  这一对在电影里,好生让人欢喜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读后感(四):我就说这些

  发现豆瓣上关于这本书的评论大多都以偏概全了。

  我个人认为,这本书远远书评里说的好很多。

  1.然而,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一点,书里说,a wonderful magnificent amazing incredible brilliant woman worths/deserves great love.所以ladies在judge gentlemen之前得先问问自己是不是够......了?

  2.这本书,是最好的四星书(之一)。

  女孩子们应该好好思考,自己凭借什么让男孩子们为之crazy了?

  这是书里没有提到的。然,这也不是这本书的目的

  (不过,已达到了它的目的,perfectly)

  3.书比电影好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读后感(五):还成

  看的第一本女性读物作为一个男生的角度来看,书中的多数观点还是很正确的,比如 我和大学时女友开始结束的一学期始终未牵过她的手, 后来被被人评价为:太亏了!!

  相对应的书中让我“浴火焚身”的一句话:If Im really into somebody, I want to put it in them. and then take it out. And then put it back in them latter on blah blah blah.

  但是,西方人写的东西还是要考虑到文化冲突的因素,有些观点不适用于亚洲文化。

  最后,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人们都会想把精力和时间放在有意义和有回报的事情上去,但是对于爱情和谈朋友,有时就是只有投入没有回报的一件事。不是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