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仁顺很美丽》影评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仁顺很美丽》影评精选

2020-09-28 17:50: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仁顺很美丽》影评精选

  《仁顺很美丽》是一部由表民秀执导,金贤珠 / 金民俊 / 李莞主演的一部韩国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仁顺很美丽》精选点评

  ●

  ●感动。真不错,就是不太喜欢男主感觉他太自私。太世俗

  ●把两个女猪脚换掉不行吗,太丑了。

  ●

  ●

  ●

  ●冲着金贤珠来的,女主戏。

  ●不错!!金贤珠剧基本都不错!

  ●

  ●男的很爱女的,这样的男的不多了

  《仁顺很美丽》影评(一):每绝望

  每当我绝望的时候我就会把这部剧翻出来看看

  这是一部不可多得电视剧

  对于我这样的人,

  对于因为无法改变母亲而绝望的人,

  对于无法忘记过去的人,

  对于想证明自己的人,

  世界总是和我们想象大相径庭

  仁顺都给出了很好的解答

  没有剧情激烈

  只是大千世界的一份宁静

  很多韩剧故作纠结的剧情都已经让我产生审美疲劳,无数男女主角精致妆容,让人眩目的权力财富,以及灰姑娘梦中情人塑造,我都不再需要

  金贤珠没有丝毫的矫揉造作,无论是服装还是发型,她很平凡,她所面对的种种困难和每一个平凡女孩子所面对的一样

  on air 里面说,我们不以收视率评判我们的电视剧,我举双手双脚赞成。导演的目的达到了,至少我一直在为仁顺而感动并改变。

  《仁顺很美丽》影评(二):仁顺真美丽

  总算结束了一部亘长的韩剧。

  并不是恋上了剧情本身,而是被主角所吸引

  根休在第一次他出现的在镜头是他在仁顺出狱后首次路上见到。

  当时他的骤然起速奔跑让我里一颤,场景像极了我不断恶魔鬼摸样眼神,抑或是外表,都与魔鬼有太多的相似

  我承认,对这个角色我充满着好奇而又是恐惧的。

  在他身上,总能到魔鬼的影子远远近近,深深切切,一针一针的扎进自己心里。

  可另人不解的是为何作者要留给读者这么大一遐想空间

  根休就在公车站因为腰部被刀刺伤昏迷在路边。

  这便是他所谓结局

  我是盼望他与仁顺的妹妹在一起的。

  那么天真善良一个人

  或者这便是我真正的内心吧。

  渴望好奇着关于魔鬼的一切,可同时又充满恐惧和害怕

  尚吾也是我喜爱男子。他像极了我的天使,我的J。

  总是为着仁顺默默的付出,即便那些反而变成仁顺更大的伤害

  很奇怪为何仁顺在剧中对尚吾一直显现一种冷淡态度

  就算是最后两人真心,总觉得里面缺少点什么。

  结局确实不是我喜爱的样子

  但过程,却让我折腾三天三夜

  很好。终于可以早睡。晚安

  《仁顺很美丽》影评(三):生活边缘的男女

  欣赏原文+精彩剧照:http://ourvoicebox.sg/posts/porridge-26

  故事的一开始就把女主角补仁顺(金贤珠饰)放在一个很艰难的角色。她是一位刚出狱的女生。面对着社会对她的残酷,过着非常艰难的生活。仁顺有前科,因此没有人愿意聘请她。当然,在剧中有一位非常照顾她的老师徐景俊(引孝赫饰)。景俊介绍仁顺在他所属的学校工作。即使是有很好的后台,但还是被校中的其他人歧视。

  故事的高潮是当仁顺原先的计划要自杀;她站在地铁轨道的边缘,看着来临的地铁犹豫要不要跳下轨道。谁知道有一位喝醉酒的男士比她先跳入轨道。结果故事就这样扭转了发展。那次的意外让仁顺声名大造,她一夜间变成了地铁轨道的“地铁超人”。

  其他重点人物介绍:

  仁顺的母亲李善英(罗英熙饰)身为一位过气的舞台剧演员不断地绞尽脑汁让自己的知名度上升。因此,仁顺的妈妈见媒体对仁顺有这么多的好奇心就想要力捧仁顺进演艺圈。精彩的故事剧情就从这儿展开。

  刘尚武(金民俊饰)《仁顺真美丽》的男主角。他在剧中偶遇仁顺,在还没有完全了解仁顺的背景之前,他想要追求仁顺。但是,当他发现仁顺有前科时,追求仁顺的意志就被动摇了。以模特儿出道得他,他的演技也从《布拉格恋人》到现在有了很大的进步。

  对这部韩剧的评价

  介绍这部韩剧因为它的故事内容很新鲜;撇开了较早期的“癌症,后母”等等的故事内容,这次用了有前科的人在社会所面对的困难。

  这种故事题材是目前为止我第一次在韩剧中看见的突破。原本不太喜欢金贤珠的我看这部韩剧后对她有了另一种看法。

  她在《仁顺真美丽》中真的把“仁顺”这个角色演得淋漓尽致。整部韩剧从仁顺的个性从又没自信又腼腆,到后来变得比较自信;金贤珠真的把仁顺的角色发展演绎地非常好。金贤珠也凭这部剧在07年的韩国颁奖典礼 (KBS) 上夺得了最佳女主角。由此可见,她在《仁顺真美丽》中的演技真的非常突出。

  如果你曾经是一位韩剧迷,但是由于看腻了,这部韩剧真的非常值得你花时间了解和观赏的剧集。

  《仁顺很美丽》影评(四):她比天使美丽

  前阵子看完了一部韩剧,整个看下来看似平淡,却处处洋溢着温馨和感动,故事没有很跌宕起伏,也没有很多悬念,但是编剧的写作手法和导演的拍摄方式和整个故事的呈现却让人感到很温暖,意味深长。

  “仁顺”是一个曾在监狱服刑的有杀人前科的女人,高中时期她因突发性事件过失杀人,仁顺在后来出狱后从人见见人爱的美丽女子变成遭到社会以有色眼光看待的女人,而她想积极摆脱过去的错误寻找自己的幸福。

  韩剧很少有这类人物设定就能吸引我的故事,细细想来也只有《对不起我爱你》车武赫这样悲剧性的人物使我一看到介绍就决定追下去。而这次的仁顺以一个有杀人前科的背景走入我的眼帘,当初看不仅仅是因为《浪漫满屋》的导演,编剧虽然很熟悉,可是对她的作品也没那么挚爱,而是因为演员金贤珠时隔多年的复出之作,期待还是有的。想把这部充满人性的电视剧推荐给大,因为仁顺很美丽,很善良,很出色。

  杀人罪犯VS地铁女杰VS公众人物(大明星)

  人们往往会对一个人过去犯过的错误耿耿于怀,很难给这些有前科的人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更何况是一个杀人犯。通常我们不会去问,这些人为什么会杀人,他们杀人的理由是什么,人们通常不愿理会对于错,我们脑海中的固有思维“杀人!就是犯了死罪”。带着这种歧视和偏见,仁顺一出监狱就四处碰壁,工作没有了,人生渺无希望。站在地铁口,仁顺充满着绝望,也许死是最好的解脱,当然我们的主角不会就这样死去的。

  仁顺一直很努力,很想活下去,可是人们异样的眼光还是会刺伤她的心。仁顺有很多感谢的人,她的老师从来没有放弃过她,仁顺每天会默念无数次“我很美丽,我很善良,我很出色,我和其他人没什么不同,我是特别的存在”。 “特别的存在”也许这只是一个自我安慰的借口,因为在别人的眼中,这个“特别”是意味着“杀人犯”。

  仁顺的前生是坎坷的,小小年纪因为一个失误而坐了十多年的牢狱,想重新做人又谈何容易。没有文化,没有家人,还有一个杀人前科的头衔,任人见了都避而远之。但是人生总是会出现转机的,因为对于生活仁顺并不是没有憧憬的。当她第二次站在地铁口,又一次想要自杀,我至今还记得她的内心独白“人不是因为愤恨而自杀,人是因为想得到关心”。仁顺的内心孤单寂寞,没有活下去的理由和希望。可是人心哪能说变就变,仁顺只是想得到关心,并不是真的想死。于是,善良的仁顺因为她的善良获得了重生。明明是自己想自杀,却眼见酒鬼大叔比自己想先一步踏上电轨,此时仁顺心中的善良小宇宙又爆发了,来不及考虑,忍不住地跳下了电轨救了酒鬼大叔。而在电轨迅驰开过的一瞬间,仁顺眼中噙满泪水“我要活,我要活下去”对于生的渴望,原来仁顺从来没有丧失过,没有比任何时候有更加强烈的想要活下去的想法。

  因为这个奋不顾身的举动,仁顺红了,仁顺成了地铁女杰,街头巷尾人人争相讨论的对象,电视电台网络处处争相报道,而或许仁顺自己也没有想到,当初是想要去自杀,却因为救了一个人,获得了人们的关注,也使她获得了从未享受过的尊重和爱戴,人们爱仁顺。

  曾经畏畏缩缩杀人犯仁顺,一下子变成公众人物,成了人们心中的英雄。仁顺开始频繁的出现在电台,电视上,拍广告,做节目,仁顺的走红是始料未及的,可是仁顺清楚的知道这不是自己想要的人生,因为不管她怎么红,怎么惹人瞩目,她始终对自己的身份——杀人前科,无法释怀,也不敢坦然的走到人们面前,仁顺有不为人知的秘密。而且成为大明星从来就不是仁顺所愿意的,她只是想平平凡凡的做一个普通人,不被瞩目,也不被歧视。

  仁顺变成了大明星,受到大韩民国人民的喜爱,那是因为她的善良和勇敢,因为人们不知道她以前是个杀人犯。这里我不得不感慨人们态度转变之快,我不得不承认目前的社会就是一个泡沫时代,做一个公众人物谈何容易。当人们感到厌倦了,没有新鲜感了,知道了真相后,人们的态度完全变了,由欣赏变成了谴责。到最后仁顺公开了“真相”,她不愿意再卷入这是是非非,孰对孰错,就让时间来证明,即使一个人揽下所有的罪过也在所不惜,仁顺只想做回简单的自己。

  仁顺放弃了一切,开起了快餐店,过起了普通人的人生,这就是仁顺想要的生活,简单而平凡,但却是充满着幸福。

  女儿VS妈妈

  在这部电视剧中除了男女主角,扮演妈妈的这个角色也占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当然这个角色并不是指引仁顺人生道路的一盏明灯,妈妈这个角色的出现只是更加凸现了人的虚荣和势力,人性的丑恶,还有存托仁顺的高尚。

  其实仁顺并不是一个人,她有去世的奶奶,虽然已经去世,却一直在仁顺的心中活着。在仁顺的童年生活有奶奶的陪伴,在仁顺入狱后有奶奶的牵挂和关心,在仁顺对人生迷茫时有奶奶话语的鼓励,是奶奶把仁顺教育成那么善良的一个孩子的。

  而妈妈,对于仁顺来说是可遇不可求的。小的时候仁顺以为妈妈死了,她一直就是那么认为着的。而她在婶婶的口中得知一直想有的妈妈还活着的时候,心中别提有多高兴。然而,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妈妈,这二十多年来惺惺念念的人却不是仁顺想的那样。妈妈虽然没有抛弃过她,还把她接回住,可是这一切不过是为了弥补当年她的愧疚和内心的不安,她的心这里一点也不喜欢这个女儿。而这一切都只是开始,当她得知自己的女儿是一个杀人犯时,她的丑恶就更加溢于言表,她不理仁顺,甚至是用鄙夷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女儿,什么事情都是等回家再说。仁顺从来没有得到过妈妈的关心,而当自己的秘密被知道了以后,妈妈甚至都不愿多替她想,不管她。仁顺泪堤,“在这个时候关心的才是妈妈”。

  这个妈妈是让人心寒的,一切都只顾自己。知道仁顺是杀人犯时恨不得甩了她,当仁顺因为地铁事件而红了的时候,开始谋划起仁顺的人生,其实这一切不过是为了她自己。她安排仁顺参加节目,做活动,没有经过仁顺的同意就擅自安排了很多通告。她还开始编造谎话,讨好电台工作人员,贿赂受害者的家庭,看似她很伟大,为仁顺做了很多事情,可是她没有考虑到这些并不是仁顺想到的,她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而已。

  当仁顺杀人的前科慢慢被揭露的时候,她为了自己,开新闻发布会,佯装自己很无辜,把一切遭难嫁接到仁顺身上。仁顺从来没有感受过母爱,从前没有,将来也不会有,因为这个妈妈不称职,而且太自私,所以在我看来最后她被人们所唾弃都是罪有应得,自尝恶果。可是,善良的仁顺,还是一个人揽下了所有的责任,掩盖了事实的真相,仁顺很心软,即使这个妈妈很坏,她还是会谨记“再怎么样,这个人是我的妈妈” 。

  朋友VS恋人

  仁顺和尚吾的感情总是围绕着勇敢和诚实二字。一开始,尚吾对自己的感情不够诚实,不够坦率。他们的缘分在第一集就已注定,当仁顺想要自杀的时候,一句“仁顺啊~~~”把想寻死的仁顺拉回人生轨迹上来,就这样仁顺一出狱就和命中的恋人相遇了,而且还顺便救了她一命。

  其实尚吾一直都是默默地偷偷地喜欢着仁顺,只是人都有那么一点虚荣心在作祟。当尚吾的梦中情人,多年后相见,成了一个有杀人前科的罪犯时,心里产生落差确实是很正常的。可是爱情啊,它来的时候是盲目,管她什么罪犯,爱,就是一切。尚吾虽然不愿承认自己喜欢仁顺,可是他的种种行为都在欺骗自己,明明就是喜欢对方,只是因为一个前科而不敢放手去爱。可是尚吾还算是有觉悟的,他最后抛弃了一切观念,放手一搏,大声说出自己的爱,虽然一开始被仁顺拒绝了,但是相爱的人啊,无论相隔多远,都会在一起的。

  仁顺不是对尚吾不爱,只是仁顺在监狱里呆了太久,她已经不懂得如何去爱,不懂什么是爱,所以她错误的把对老师的依赖理解成爱。其实这也不能怪仁顺,因为这么多年都没有人关心过自己,唯一关心她的人也就只有老师,所以她认为自己是爱老师的。而且仁顺一直都不够勇敢,因为她很自卑,她明白自己是一个杀人犯,不配有别人的爱,别人为什么会爱一个杀人犯呢?这种念头一直存在于仁顺脑海。在尚吾的爱情攻势下,仁顺慢慢的开窍,爱情的萌芽也一点点发芽,可是仁顺还是不够自信,她不敢光明正大的去爱,她还不能堂堂正正的站在尚吾面前,所以她很慌张的拒绝了尚吾的爱。但是心的方向又怎么会是人所能控制的,当得知尚吾受伤时,惊慌失措的仁顺慌慌张张的跑到医院去看尚吾,可是她还是不敢出现在尚吾面前,只是在门口偷偷的看着。

  幸好尚吾最后发现了仁顺的爱,相爱的人还是走到了一起,爱情会回来的。

  故事还是一个大团圆的结局,而且编剧还是仁慈的,因为她还告诉观众一个隐秘的真相,其实仁顺根本没有杀人,真正的凶手另有其人。而对我们这些观众来说,这一切都已经无关紧要了,无论仁顺是不是杀人犯,我们已经认识到了一个真实的仁顺,她很美丽,很善良,很出色,她是一个特别的存在,《仁顺真美丽》是一部值得回味的作品,也让我更加深刻的看到了真实的人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