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甘伯伯去游河》读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和甘伯伯去游河》读后感锦集

2020-09-30 16:59: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和甘伯伯去游河》读后感锦集

  《和甘伯伯去游河》是一本由(英)约翰·伯宁罕著作,河北教育出版社出版的精装图书,本书定价:29.80元,页数:30,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和甘伯伯去游河》精选点评

  ●第五届的

  ●超赞。 举重若轻幽默 约翰伯宁罕

  ●孩子就是孩子 虽然警告了也没什么效果 下次还是再一起出游吧!

  ●初读是觉得一苇杭绿河的画面好美。最近一段时间经常想起甘伯伯,每次好像要翻船的时候,就想到他和气地对小孩子兔子猫狗猪绵羊等等说,待会去喝下午茶。春和景明啊,每次在心里翻了船,都请自己晒晒太阳,喝喝茶。

  ●英国农场日常,鸡飞狗

  ●诗意优雅

  ●好棒的甘伯伯!我想同你做邻居呀~

  ●既然压抑不了天性,那么一起喝茶吧:)

  ●甘伯伯真是个老好人

  ●喜欢甘伯伯这样对待孩子包容慈爱宽容态度,就算闯祸了又怎样,不算危险调皮捣蛋有何不可,这就是孩子啊,掉到河里也能自得其乐

  《和甘伯伯去游河》读后感(一):我也要买一艘船

  我也要买一艘船

  Y 阿拽

  如果有一条小河

  河水经过家门前;

  我也要买一艘船——

  是船,不是我,

  要经过你的门檐。

  如果能搬家到湖边,

  我也要买一艘船。

  我要你坐在我的小船上——

  每天,绕着湖,

  划一个圆。

  我希望你家就在岸边。

  不管光阴究竟怎样变迁

  即使我迷失了道路——

  听着水声,也可以

  走到你的眼前。

  2012.1.15

  《和甘伯伯去游河》读后感(二):让孩子爱不释手的一本书

  安妮塔-西尔维将这本书推荐给0-2岁的孩子阅读,我买了回来,发现这本书的绘图略微粗糙,都是线条粗略勾勒,大块的用色,像儿童画。我想可能孩子不喜欢,就放在了我的书房里,结果被一岁十个月的孩子发现了,上之后就不释手了。每天早晚都问着看“甘伯伯”。

  我这次明白专家的推荐确实有道理,我再一次以成人眼光判断孩子的喜好。孩子就是喜好甘伯伯,而且非常的喜好,也许是喜欢甘伯伯的船,也许是喜欢里面的两个小孩,或者是那些可爱的动物,这本书真的抓住了孩子的心理,让孩子爱不释手。

  《和甘伯伯去游河》读后感(三):像甘伯伯那样做个可以担当大人

  很多绘本是给孩子看的,但同时也是给大人看的,同一故事有要对孩子说的话,也有要对大人说的话。愿我们的绘本精读,可以和大家一起以一个全新的角度发现绘本,透过绘本了解孩子,透过绘本遇见自己,透过绘本看到更完整世界

  《和甘伯伯去游河》读后感(四):可以装饰画的绘本

  有很多人都深入分析过这个绘本的情节大师水准毋庸置疑。我只想补充一下,这本绘本画面太美了,随便撕一装框,挂在家里当装饰画都没问题,尤其是猫、狗、鸡那几张绝对很出彩。

  很多时候不理解一些家长的做法:给娃报上万元的美术兴趣班,却去买廉价劣质的绘本。目的都是培养审美,为什么如此厚此薄彼?劣质绘本的造型和配色足以毁坏娃的审美,而经常读优秀绘本不是相当于每天都在培训审美么?

  推荐多买凯迪克奖、丰子恺奖等获奖绘本,如果实在不会挑,就想想如果把它做成装饰画,你愿意挂在家里么?

  《和甘伯伯去游河》读后感(五):《和甘伯伯去游河》:大道至简,方好滋养心灵

  《和甘伯伯去游河》是我在怀孕时挑的一本绘本。我翻了一遍之后,便束之高阁。那时,我用从小接受的纪律训练,和职场世界的逻辑解读,为这种“违反约定,却没有任何惩罚”的故事感到不解。为人母后的种种历练,帮助我重新思考许多以前认为是理所应当的“道理”,重新翻阅,尝试去读懂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