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水獭塔卡》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水獭塔卡》经典观后感集

2020-09-30 23:25: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水獭塔卡》经典观后感集

  《水獭塔卡》是一部由David Cobham执导,彼得·乌斯蒂诺夫 / Peter Bennett / Edward Underdown主演的一部冒险 / 剧情 / 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水獭塔卡》精选点评

  ●当年央视6翻译版,一直印象深刻念念不忘。多年后看到了原版,还是年看的那个心情。这片子太棒了!情节曲折升级动物世界,配乐优美旁白清爽扣人心弦

  ●自然真是让人惊叹

  ●好多个镜头绝不是偶然为之就能拍到的,佩服摄影师们的毅力

  ●4G英B版蓝光纪录表演的动物电影 摄影和风光极美 但是掩盖不了人类嗜杀的丑陋嘴脸 所谓狩猎季节不过是狂欢的游戏 各种动物都很可衬托人类的丑恶 波洛的旁陪伴塔卡冒险的一生

  ●看电影时候想到好多,都想写写下来,看到电影,之前想到的都不记得了。还是想吐槽一群猎人和猎狗去追一个塔卡。之前以为是纪录片,看完电影了解到是文学改编。第一次有种想讨厌狗的冲动

  ●这种片子看多了,真觉得人类配不上这颗美丽星球

  ●9.1分

  ●

  ●有原作小说的动物电影,不是纪录片。美丽的英格兰自然风光~ 浩浩荡荡一个队伍抓一两只水獭,胜之不武。周边鸟类配角们十分亮眼,最后一段追捕十分紧张

  ●纪录片与电影的完美结合

  《水獭塔卡》观后感(一):我始终还是一个daddy boy

  很奇怪的是,别人的nipples sadness syndrome都是想妈妈,而我却是想着年迈的老父亲

  这真是一件极坏的事情波谲云诡岌岌可危云山笼罩,难以名说。

  或许已经触碰到底线了。而且一直在底线边缘疯狂试探

  2007年蝙蝠欺负我,2014年邪祟欺负我。还有校园霸凌教育荼毒。不过很奇怪的是,到现在为止,我居然成为了社会人的克星

  正气已经被邪气彻底压下去了。单单凭借我一己之力,很难颠倒过来。

  《水獭塔卡》观后感(二):好奇摄影师怎么能够拍得这么连贯

  这无疑是一部很好的片子,不过看完感觉故事讲得太过完整,事情的连贯性非常强,有编撰的嫌疑。尤其是最后捕杀塔卡的那一段,塔卡的活动范围那么大,按理说摄影师不可能把整个过程都拍下来,比如水车的那一段,农场赶鸡的那一段……完全不可预测画面居然好像事先安排机位,完美得拍了下来,让我感到惊奇。再加上有很多第一人称视角的画面是,虽然这些画面的切换非常棒,让观众更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但同时也让人感觉有点虚假,因为这些画面显然刻意安排的,让人感觉到导演安排了整个拍摄过程,而不仅仅是客观记录,这颇为让人沮丧

  但是就算是事先安排好的机位,还是需要大量的努力才能拍到那么美的画面。这部片子一定花了摄影师不少心血,向这些敬业的摄影师致敬。

  《水獭塔卡》观后感(三):轻快的配乐沉重的主题

  就是想看那些树林河流,那些绿的发暗的叶子,绿的发光的叶子,在风中哗啦啦,那样的画面总会让人想起小时候《简爱》或者《傲慢与偏见》里的插图。

  塔卡,一出生就睁着天蓝色的眼睛,活泼又好奇。它会为从没有见过的青蛙而在沼泽里追逐,和漂在水里的一个金属易拉罐玩得不亦乐乎,他无忧无虑,单纯快乐。

  他是胆小的,小时候,它被一只一动不动的老鸟吓得一股脑往家跑,成年后,刚热恋于白蒂,就被第三者——另一只强壮的水獭吓跑了,管它什么上人呢。

  他也是勇敢的,为了保护孩子和白蒂,他咬死了力气和体格都数倍于自己的最暴戾的猎狗,和它同归于尽。那一刻他会想起很久以前,他来到世界上的那个下午,他的父亲也是这样死去的。

  我不想说这是命运,我想说这可能是传统。天真可爱的水獭,你历尽辛苦想保护的孩子,当他们长大时,会面对新一批的猎狗和子弹,这片土地上的人们热衷狩猎游戏,以杀戮为乐趣,以残忍为消遣,生存的需要在很久以前就退居其次,但是野蛮作为一种风俗被保留下来,人们自诩为:文明。

  《水獭塔卡》观后感(四):它精疲力尽而死

  让人开心的:

  + 塔卡的妈妈住的树洞上面有个白色的猫头鹰邻居,猫头鹰的一根白色羽毛掉落在水獭妈妈的鼻子上,沾得鼻子痒痒,水獭弄了好一阵才安静下来.

  + 塔卡成了孤儿后,怀着好奇心来到海边,咸水使它胃口大开,它的好奇足以将所有的缝隙都翻遍探索一番.

  + 一个金属罐头成了它的玩具.

  + 塔卡被围剿,正静静藏在水面只露出鼻子和眼睛,一动也不敢动,这时一只讨厌的蜻蜓落在它鼻子上使它打了个喷嚏.(太可爱了)

  让人伤心的:

  + 塔卡太饿了,到一户人家里去找东西吃,却被夹伤了腿,不知道那个冬天它是怎么过的.

  + 塔卡回到出生的洞里,猫头鹰的儿女们很吵,塔卡想好好休息一下都不行,最打扰它是是那没完没了的人类.

  + 塔卡被一大帮人类追得精疲力尽,甚至在水车里睡着了,睡梦中还因为害怕而抽搐着.水车转动将它掀翻在人类眼前,它又要开始奔跑了,努力的逃命...

  + 最后实在没有地方可以躲了,它冲下水与将局搏斗.都很惨烈,而人类冷漠地呆呆站在原地.

  塔卡使我想起了我的小表弟,也是那么可爱没有犯过错却过得胆胆怯怯.伤痛对于小孩来说不像大人那样容易却,你以为他已经忘记了,事实上他只是将伤痛藏得更深,背着不可信任的所有人才敢拿出来舔噬.电影《水獭塔卡》里出现最多的一句台词就是“它很快就忘记了遭受的一切,开始快乐地……”是吗?它如果忘记,那它可以继续去它受过惊吓的地方,如果真的去了,那也是被逼的,当时的人对水獭太不友好了,只要有人和狗,哪里都不能让塔卡好好睡上一觉。

  以前一直对天鹅的印象很好,但是看了这个电影后,开始讨厌天鹅。塔卡来到天鹅的沼泽地里,开始欢快地捕食,活泼可爱的它将水击出令人安心的声音,那是小孩在水中嬉戏的声音,可是故作优雅的天鹅却表示出一脸烦躁,狠不得把毛都竖起来敢走这个吵闹的家伙。

  如果塔卡咬了我的手,我一点也不会怪它,是它调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