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床上,男人和女人谁更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床上,男人和女人谁更累?

2020-10-01 14:45:06 作者:瑾南 来源:心情美文说 阅读:载入中…

床上,男人和女人谁更累?

  个人开始争论谁更累的时候永远不会有结局生活本就一地鸡毛,,再去深究谁更累,只能是两败俱伤

  婚姻,是爱情坟墓,两个人携手踏入了婚姻的殿堂,久而久之情早已变为了亲情,那些曾经以为的浪漫也变成了理所当然

  成年人没有容易二字,越比累,越累,男人女人不懂体贴、不懂温柔,女人嫌男人不够努力、不够上进

  互相嫌弃同时,有没有想过对方也是你曾义无反顾想要牵手走进婚姻、想要同甘共苦的人呢?

  男人说男人累。

  为了改善庭生活,拼命努力工作,一有机会就加班,生活里逐渐失去了属于自己时间完全沦为了赚钱机器

  宁愿在车里能待多久是多久,打开家门,丢给妻子的只有沉默,而沉默就是所有坏情绪总和

  可你有没有想过,她也想与你分担你的难处,听听你的诉说,排解你的失落,但你的沉默让她无法靠近。

  两个人从无话不谈,渐渐变成了无话可说,比谁付出的多,只会让两个人背道而驰

  女人说女人更累!

  工作与家庭,两个都不能耽误,可没有人有三头六臂,是人,就会有疏忽的时候,而责任就会推给女人。

  女人既要下得了厨房,又要能上得了厅堂,为了让自己花钱更有底气,要有属于自己的一份工作。

  那些选择在家中当全职太太的女人呢?家庭变成了她们的唯一战场,但日子熬着熬着,就变成了黄脸婆

  受了委屈,怕引起家庭矛盾,就只有忍着,埋怨的话说多了,也没有人在意,泪自己擦,苦自己扛。

  婚姻,需要两个人共同经营,比谁累,只会让负面情绪越来越多,争论出谁输谁赢也没必要

  不比谁更累,比比谁更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