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许三观卖血记读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许三观卖血记读后感精选

2020-10-03 19:17: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许三观卖血记读后感精选

  《许三观卖血记》是一本由余华著作作家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17.00元,页数:253,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许三观卖血记》精选点评

  ●好久没有一口气读完一本小说了。大概只有余华有这个本事~读到最后一页的第一个感慨竟然是还好许三观一家没有人死~

  ●血

  ●人物塑造力的确不行 多本书里自我重复 感人设置非常生硬老套不喜欢余华但却是过他书最多的作 还想抱着一线生机看看细雨...

  ●卖血卖的无知,卖血卖到绝望,最终还会有希望!

  ●能让我一口气读完的书。语言非常简明易懂高潮是许三观为了并不是自己亲生的儿子沿路卖血到上海。

  ●社会环境熏陶做法

  ●断断续续地听了半个多月的《许三观卖血记》,今早终于听完了最后一章,不愧为余华最好的作品平凡简单流淌着不凡与深刻也许这就是生活吧,在微笑时流泪,在流泪时又带着一丝微笑……

  ●很喜欢,看了很多遍,百看不厌,怎么那么喜欢余华的文字风格呢。

  ●好吧,我承认我一直在期待许三观卖血挂了的镜头结果通篇完了没看到。一乐很可怜~

  ●活着

  《许三观卖血记》读后感(一):很好看的

  在当当网上买的,拿到书一口气看了两遍。

  要说的是:出版社太差了,纸张粗糙,还有毛边,很是影响阅读快感,早知道就不省那几块钱自己到书店里去买上海文艺出本社的了

  《许三观卖血记》读后感(二):许三观的勇气

  我至今没卖过血,也没有义务献过血!因为我怕血,所以我不知道自己的身体到底败了没。看许三多时候真的发现了一位常见迂腐农民的一种大智慧,余华的文字总是那么直接,让人看了后思想能立即到达那个点!

  《许三观卖血记》读后感(三):血液流淌在亲情

  为了赚钱媳妇,为了一个辛苦挣来的家,为了一个还不确定是自己儿子的孩子。一次又一次努力灌下那冰冷的水,走进那黑色封建城堡中卖了要命的血。唯一用来犒劳灵的就只剩下那一盘炒猪肝和一两黄酒(温一温)。过去的时代已经离去,但带来的心灵震撼却给我们很大的感动,值得阅读,抚慰心灵。

  《许三观卖血记》读后感(四):在细呼喊+激流

  很久以前看过的书了

  都是很伤人的东西 总是觉得有有许多的 共同之处

  也许因为都是关于生命敏感话题缘故

  时间可以改变一切

  不知道如果

  顾城还活着 他会不会看自己的 书呢

  余华呢

  他敢不敢看呢

  也许就算看了也会是很伤感的事吧

  《许三观卖血记》读后感(五):心存希望,好好生活

  以前简单的以为作家只要文笔好就可以了,现在想想这样想太可笑,最重要的是他的思想,只是单纯的坐家怎么能够成为好的作家。

  像这样简单的笔触就可以触动心灵。不像《活着》太压抑,这本更贴近生活得苦难但是仍然努力生存的人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