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次十八岁》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次十八岁》经典影评集

2020-10-06 17:0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再次十八岁》经典影评集

  《再次十八岁》是一部由河炳勋执导,金荷娜 / 李到晛 / 魏化俊主演的一部剧情 / 奇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再次十八岁》影评(一):治愈系韩剧

  

4集过后,谈娱乐性治愈感觉给3.5分,5分满分的话!有些镜头拍的不是很好,有些画面显得过于重复。感觉导演沉醉某些画面过度了。内容整体丰富,就是显得不够紧凑人物很多,很有意思

对于喜欢种类型韩剧的我而言,整体给4.5分!蛮推荐的!目前位置绅士品格,陷入纯情,killmehelpme,是我蛮钟情的。感觉韩剧慌的很,最近能看的很少

  《再次十八岁》影评(二):男主抱着女儿医院那里演技好好

  

四集一口气看完了 哭了好多次 看男主像新面孔没想到演技好惊喜弹幕说是科班出身的 就喜欢这种小眼睛不是大双眼皮还这么顺眼男生 李在现 祝越来越好

加油

  《再次十八岁》影评(三):心跳的感觉回来了。

  好久没看到让人那么怦然心动的韩剧了!!重新喜欢上男主!写的可能流水账,因为激动的感觉如果不及时写下来,过了,就可能再难写了。

  不知道为何他们要离婚,才看第一集的时候里面有很短暂他们吵闹的画面,但是看到他们回想以往温馨的画面,又觉得彼此是那么深对方岁月是把杀猪刀年轻的时候,男主好帅好俊郎!为何到中年就是个有啤酒肚的大叔,发福了。这可能真的就是平凡人生活中柴米油盐吧。只能说也许生活现实所迫,没再去追当年,没了自我管理,所以成了这样。

  第三集结尾下的那个片段,真的好喜欢,看了好多遍。下雨的日子知道爱的大小,最后没想到是男主没打伞,给到两个两朋友,而且是打的很矮,那副画面太暖了。两个小朋友画了胡子,真的超级可爱。男主以前也是那么暖心温柔爸爸

  希望不会是高开低走,感觉会一直让人期待直到最后。男主真的是让人又有了跳的感觉。

  《再次十八岁》影评(四):稍显无趣的中年梦

  翻拍自美国电影的《18Again》这周播出了,故事讲述了离婚前夕,丈夫突然变成18岁并与自己孩子同校的奇幻喜剧故事。总体来说,我只能给到三星吧。 中年夫妇危机是这几年比较流行话题。韩剧里比较出彩的有《告白夫妇》,同样的奇幻元素,同样的婚姻状态,甚至男女主人公同样错失梦想,很难让我不将这两部剧进行对比。 中年危机写剧要做好两点,一个是足够共情,一个是足够的梦幻。共情放在第一,毕竟谁都知道是梦一场。男女主人公也一定会冰释前嫌,过去无法改变,但大继续向前。 第一集,两个故事的差距就出来了。告夫妇女主那几个育儿的细节足够将人击碎,上厕所也被哭泣的孩子寻找,无法好好吃下一顿饭,永远乱糟糟的样子。而金荷娜的部分就很难产生一种共情,跳粉墨的女团舞就我个人而言在观看中是一种灾难。金荷娜姐姐的冷清感其实是不够适合这种角色的,她想对适合爽剧路线,或者是《通往机场的路》那种难以言说的孤寂感的女主。 看了第一集,我也没太看明白两人离婚的原因。故事的爆发点很难说服我吧,几场戏的铺垫让我觉得完全不足。虽然有对比,但还是不够尖锐。倒是喜剧部分,配角还是很吸睛的。复仇者联盟的COS,奇妙的枪战,很有趣。 到了第二集,基本的人物关系出来,人物之间各自的目的线也清晰。可惜,老套了一些。还是不够吸引人,彩蛋刻意加入的悬疑部分是韩剧固有的手法,但比起《山茶花开》又少了说服力。 是因为题材限制吗?只能这样套路? 其实不是。我觉得还是编剧没有找到更新鲜尖锐的部分,在男女主年少怀胎中是不是能加一些尖锐的东西和反思的东西呢?而不是戏剧技巧上的反转和解释。在男女主人公矛盾的地方是不是还能有更细致的情节呢?电子烟部分还是稍稍触动了我。 编剧的写作是上帝视角还是主人公视角? 其实都不是。 编剧创造了每个人物,因此每个人物都有每个人的视角,而故事就是在在不同人的角度出发,缠绕着,缠绕着产生的。 三星的水平。比起男主的线,还是更期待荷娜姐姐这部分的逆袭吧!

  《再次十八岁》影评(五):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洲

  

这剧虽是翻拍,不过前四集是真的挺好看。看到剧播出时,韩国的一个经社会调查的问卷结果:80%的女性回到过去不会想和现在的老公结婚,75%的人没有做初梦想的工作,再加上目前韩国是生育率跌破1的唯一的发达国家的背景;仿佛可以看到编剧借助轻喜剧爱情小品背后想进行宏大叙事的那种企图,爱情、青春、事业、父母、子女、朋友,以及最最重要的,无法重来的--只有 一次 的 我 的 人 生。虽然一个剧,应该也无力承载那么多,还是让更多人的一起发梦开心一下为好:就在疲惫人生中,可以 罔顾失业、离婚、变老的危机种种,

短暂的回到18岁,重来一次。

当然,我相信编剧的立意不会止于此,目前的线索看,是“修复”的逻辑,以年轻的身体、中年的心智回到过去,得到人生的一个球场暂停,在场外作为别人眼中的“局外人”,审视自己和爱人、儿女、父母的关系,然后....

总觉得秋天是适合看韩剧的季节;大概韩国的纬度和中国的北方接近,秋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吧。韩剧里比较经典的那几部,尤其是搞笑一家人和住在清潭洞,表面很逗趣搞笑,实质上都讲尽了人生的悲欢离合。

《再次十八岁》也是一样,剧写的很细很扎实,十八岁意外怀孕在大好前途前折戟的郑多静和洪大英;费尽心力养育的儿女也没有承接起自己年轻时代的光芒,反而和父母日益隔阂;而人生多艰的洪大英,学历止步于高中,做维修工辛苦赚钱养家,烟酒不忌、十年间即从翩翩少年变成油腻大叔...郑多静依旧自律貌美,孩子稍大些去进修了大学,希望实现做播音员的理想,但即将四十岁在职场中依然有种种掣肘....雪上加霜的是,和老公走到了离婚的边缘。

你也分不清那次打呼噜激起的郑多静一闪念的杀心从何而来,生活的疲惫,无力实现的梦想,日渐面目全非的枕边人,“ 后悔了想重来一次没有在18岁就生下孩子的人生 ” 这个念头,至少在洪大英心中:不止一次的盘桓过...有些像米国的ZZ正确,可以心里想,但说出来,可能就是压倒婚姻的稻草...最重的那一捆。

高中同学秋爱琳埋葬了年少暗恋洪大英的记忆,一人天南海北独立潇洒。直到再次见到变年轻的洪大英....可她却压根没觉得长相面熟...虽然心吧再一次悸动。这个角色每次出来都极具喜剧色彩,看着她能飞速从手机里找出中年油腻洪大英的照片给变身后的洪大英(高宇英)看,却又觉得她也不是真认不出来年轻洪大英,就是那种不如忘记的感觉吧,

我的心思不为谁而停留 / 而心总要为谁而跳动

说到主演,演得也很有实感,金荷娜不说了,实力派;李到晛,超预期的会演,这演员怎么找的?有眼光。虽然剧里cp多到能织网,但还是最喜欢年轻洪大英和中年郑多静cp,会演戏的人搭起戏来情感传递的很舒服,有种很微妙的火花闪动。

(变身后的洪大英替郑多静赶跑骚扰她的醉汉,在送她回家的路上边走边聊)

---你怎么这么晚还在这里?

是为了见一个人。

---见到了吗?

嗯,见到了。

当然还有第四集里,年轻父亲抱着受伤女儿奔进医院,满脸的焦急,满脸的自责,满脸的汗水和泪水,真是感慨,看,人家的年轻小哥,传递情感就是这么真实和踏实,瞬间把观众带入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