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诅咒》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诅咒》观后感摘抄

2020-10-06 23:2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诅咒》观后感摘抄

  《诅咒》是一部由韦斯·克雷文执导,波西亚·德·罗西 / 莎诺·伊丽莎白 / 米洛·文堤米利亚主演的一部喜剧 / 奇幻 / 恐怖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诅咒》精选点评

  ●纯粹口味上佳的快消品,塑料质感闪闪发亮。由于过度贴合genre clichés,反而横生一种超凡脱俗之感,连韦恩斯坦的PG-13剪刀手都没有伤到其筋骨——还有谁能比Wes Craven & Kevin Williamson更懂青少年恐怖片

  ●史上最萌恐怖片啊哈哈哈哈,杰西卡就算变成狼人了还是一个怂包蛋啊哈哈哈哈哈~

  ●别闹了……

  ●本片的难看程度与片中的狼人造型有一拼~

  ●卷西变成了狼人也是个OMEGA啊,还散发出迷之信息素让同学ALPHA之力觉醒。

  ●作为恐怖片不太行,作为喜剧片惊喜的……本来就是为了Ricci和小卷毛的,只是Ricci在这部电影里面的角色性格和化妆打扮不讨喜,不过,小卷毛的弟弟实在是太可了,特别是被男同学告白的那一段,笑死我了,单单是为了他,电影就值得一看。

  ●所有分都是给卷毛的

  ●男女二三号都长得好好看啊。

  ●我卷神颜 深柜小哥可爱 足以让我忽略老套剧情和五毛特效

  ●那个狼人变身的镜头像极了迈克杰克逊经典MV!其他都是不知所云东西

  《诅咒》观后感(一):sm+搞笑+美女+基情

  m:master狼人爱那个姐姐,却又暴力相向……

  搞笑:女狼人之死,真没想到是这么死的……太欢乐了。

  美女:姐姐很漂亮,你懂的。

  基情:你懂的。

  《诅咒》观后感(二):The beast is human.

  DIMENSION 出品的都是好片,嗷嗷爽,看到片头LOGO就是质量保证。暴力美学们的拿手好戏,我太喜欢这女狼人了,超帅,真有点杀死比尔劲头,只可惜死得太快了。完全比80后小美女Christina Ricci更出彩,虽然我也喜欢她。结尾算是同类片里最温馨的。Hero里的Peter在这儿跑龙套,演个同性恋的小角色。狼人啦吸血鬼异形外星人啦,虽然我知道它们又不真实又没水平,可还是不能妨碍我对它们的热爱哈利波特除外。

  EWARE THE FULL MOON!

  《诅咒》观后感(三):如果你真的有興趣知道...

  故事是關於兩姊弟及一隻狗, 駕車時遇到意外, 被人狼咬了的狗咬了主人, 大都變人狼. 女主角的男朋友原來就是master werewolf, 女主角同事也是人狼. 只要master一死, 被感染者的毒咒便會解除....

  最後的15分鐘, 朋友完成工作進來一起看, 叫我講解前面的劇情給他聽. 我說, 不必了, 你沒有錯過什麼. 好笑的是, 朋友一直說: "真奇怪啊, 為什麼戲裡面的人老是一邊說我愛你, 一邊又狂毆對方, 還把對方用力扔到牆上" "我從未見過人狼會豎中指的". 全片爆笑的就是當女主角引女同事人狼出來時, 大聲向警方描述女同事特徵"...she has a bony ass, and very bad skin...", 人狼馬上現身並向眾人豎起中指, 結果被警察亂槍掃射而死.

  對, 如果你沒有看過, 你並沒有錯過什麼. 據悉這個月要發售DVD了, 未看的請不要花錢買. 全片唯一賣點大概是曾經飾演"愛登士家庭"中那小女孩的女主角 Christina Ricci.

  《诅咒》观后感(四):诅咒

  举世无双的恐怖加喜剧,是我最爱的电影分类,何况还有涩的小卷毛可供亵玩,哦不,远观(只有舔屏的份),一个半小时绝对好过我平日的无所事事。

  首先不得不提,小卷毛实在是个萌货啊,他的表情始终停留在紧张兮兮的样子,哪怕只是站着不说话,也自带逗比气场。他养的那条狗名叫Zipper,意外地觉得“拉链”这个名字很搞笑,果然是被主人感染了。影片中最富戏剧性的一幕莫过于小卷毛横刀夺爱,抢走了小基佬的女朋友,这脑洞大开的神展开,最后夜色下的三人行是准备3P的节奏吗?小基佬每每出场都要针对小卷毛,恶言相向,拳脚相加,还老往gay这个话题上带,应了那句老话——恐同即深柜。他向小卷毛表那段看了笑喷我,毫无征兆的差点被强吻,小卷毛一如既往的迷茫脸,按头小分队你们在哪里?借用一位豆友的评论——聊骚侮辱你只是为了引起你注意,恰如其分!对了,小卷毛在剧中贡献了一次背面全裸,后半部分还把自己的卷毛捋直了,所以说看几部年代久远的片儿还是能挖掘到福利的。想起初识杰西是由于《惊天魔盗团》,后来又看了《僵尸之地》,明年他有两部电影上映,一部是《猛于炮火》,另一部是和暮光女搭档,演伍老爷子(Woody Allen)的文艺片,个人对后者比较感兴趣。很喜欢小卷毛姐姐对他的吐槽——为什么你就不能像别的孩子一样,下点黄片呢?亲姐要么不开口,要么就是一鸣惊人,这句被载入电影经典语录也不为过啊。

  这里有个场景令我串戏,气氛诡异惊悚之际,往往会有个老式钟声响起,“布谷布谷”令人鸡皮疙瘩掉一地。忽然联想到疯城记里的一幕,也是钟声一响,麦哥扭头看到了小胖手上的凶器。里面的子迷宫老有似曾相识的感觉,估计最近看了部什么片儿也有,绞尽脑汁想不出,年纪大了记性不好使啦。对了,狼人竖中指也是蠢萌蠢萌的,女人最见不得别人说她丑,于是冒着生命危险也要殊死反驳一番。

  最后说下导演Wesley Craven ,原来他是惊声尖叫系列的导演,难怪营造的氛围总是一惊一乍的,他还执导过猛鬼街和隔山有眼等知名影片,也算是恐怖界的翘楚了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