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嫁给小我7岁的二婚男后,我虚脱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嫁给小我7岁的二婚男后,我虚脱了!”

2020-10-09 14:45:59 作者:小白 来源:白妞漫画 阅读:载入中…

  (为保护粉丝隐私,文中人物均用化名情节修改,请大家对号入座。)

  (1)

  我叫晓琳,结婚个多月。老公比我小7岁,是朋友介绍我们认识的。本来我们不同意我和他在一起的,因为他已经结过一次婚,又比我小很多,但是时我们没有做好安全措施我怀孕了,我们家也没办法,就同意了。

  我当时和我老公谈恋爱时候,对我不说有多关心,但是我说的话都还听,而且偶尔也会给我制造点小浪漫,土味情话也是随口就来。可两人领了证,我的噩梦开始了。

  (2)

  婚后不久,老公开始对我不闻不问一跟他说些什么,他都是一脸不耐烦每天一下班就玩游戏到半夜,家务都是我自己收拾的,让他做家务,他就给我甩脸色。一到周末都找各种原因出去和朋友吃饭到一两点,晚的时候到四五点。一和他提这件事,他就和我吵架。

  当时孕前期我一直孕吐不止,有次吃饭的时候,我忍不住,就去厕所吐了。结果他当时就黑着脸,摔了碗筷,还说我吐的声音恶心影响他吃饭了。后来我肚子越来越大,做家务做饭就很困难,也很累,就没做了。然而,我老公到家里那么糟糟,也不管不顾。我说可以婆婆来收拾一段时间,他也不肯,还说我不懂事,婆婆都那么大了,怎么能过来照顾我嘛。气得我当时就想和他离婚了,但是为了孩子,我忍下了,自己娘家待产了。

  (3)

  我回娘家这么久了,没发过一条信息,没打过一个电话,也没来看看仿佛这个孩子不是他的一样。我不知道为什么,婚前对我那么好的人,现在却那么对我。我现在发现了,婚前的好,可能都是装出来的。

  我现在怀孕已经30周了,真的不知道这个孩子该怎么办,感觉孩子还没出生就没有父亲了。父母只有在婚前知道我怀孕后,关过这个孩子,后来就只有偶尔发问问,也没来看过我,就像孩子不是他们家的一样。

  我现在不知道这个孩子还该不该生,如果孩子生下来,估计爸妈也不会带,也只能我父母帮我带。我好难过,别人怀孕都是全家一起高高兴为此准备,并且都会争着照顾孕妇,可到我怀孕,好像只有我和我爸妈关心这个孩子。

  我现在很后悔,当初那么草率的和他结了婚。我当时以为年纪小,结过婚可能会更懂事更会疼人,可现在却变成了这样,我要怎么办才好?

  宝宝们看这里~

  经常有粉丝宝宝说想跟小白倾诉

  所以小决定开放线上投稿通道啦!

  如果你:

  1. 想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

  2. 有烦恼想要求助希望别人给些建议

  可以扫描下方进入读者故事征集页面

  你们的每一条投稿小白都会认真阅读的!

  投稿故事一旦提交

  就意味授权白发布在公众号上哦!

  点击“阅读原文”,来逛小白的杂货铺子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