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户田惠梨香拒绝和东出昌大共演,称同是“出轨门事件”主角,日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户田惠梨香拒绝和东出昌大共演,称同是“出轨门事件”主角,日本

2020-10-15 11:15:08 作者:り 来源:东京印象 阅读:载入中…

户田惠梨香拒绝和东出昌大共演,称同是“出轨门事件”主角,日本

  日本10月13日发售的「女性自身」(光文社)杂志报道了这样一篇内容:“户田惠梨香拒绝和东出昌大共演,称「这样对唐田英里佳太不公平了」!

  周刊文春今年1月份爆料了日本知名男优东出昌大(32)和模特兼演员唐田英里佳(23)长达3年婚外恋的丑闻。

  后被证实属实,东出昌大于3月17日的电影发布会上道歉。可内容不尽人意,遭到国内外网友的一致差评。

  但8月份东出凭借电影《行骗天下 公主篇》成功复出娱乐圈,甚至因为片酬降低了而隐隐有工作爆满的趋势。

  户田惠梨香作为“日剧吧四大台柱”之一,一直是认真努力的专业劳模形象。

  代表作有《野猪大改造》《辣妹掌门人》《死亡笔记》《诈欺游戏》等,是FLaMme的顶级女星。

  而唐田英里佳自被打上“小3”标签后一直在FLaMme里做行政工作,演艺事业则完全终止。

  作为同经纪公司的前辈,户田惠梨香觉得这样并不公平,所以抵制和东出昌大共演,希望公众能给予唐田和东出一样的待遇。

  将于明年1月播出的《我家的故事》(TBS系)中,户田惠梨香将担任女主角,而由于她经纪公司的出面,原本内定东出昌大出演的计划作罢。

  虽然此次户田惠梨香的行动又刚又飒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但对于她“希望后辈复出”的愿望并不买账。

  网友表示可以“公平地抵制”劣迹艺人,男女都不要复出了。

  你觉得呢?

  - END -

  点击下方图片文字即可阅读

  日本老大爷72岁仍在相亲,为了未来媳妇攒了一辈子财产,“80岁以前都想结婚”!

  都不要复出了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