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震讲故事之三更夜》经典影评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张震讲故事之三更夜》经典影评1000字

2022-03-14 15:16:4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张震讲故事之三更夜》经典影评1000字

  《张震讲故事之三更夜》是一部由盛路悦执导,胡子程 / 王倾 / 张冉怡主演的一部惊悚 / 恐怖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张震讲故事之三更夜》影评(一):悔恨终究伴随你我一生

  《张震讲故事之三更夜》 影片以三个独立的小故事为主:《鬼柜子》、《请不要画我的脸》、《死者的日记》,分别阐述了:爱情的执着、友情的信任、亲情的牵绊。 《鬼柜子》:爱而不得,人生常态,所以珍惜眼前人。 《请不要画我的脸》:失信于他人等同失信于自己,得不偿失。 《死者的日记》:不要伤害自己的亲人,因为有些错误是没有弥补的机会。不留遗憾。 观后感:珍惜眼前人。

  《张震讲故事之三更夜》影评(二):怀念当年听磁带的时光

  

零几年的时候开始接触张震的鬼故事,当年用复读机听的,虽然只能听声音,但张震营造出来的气氛让人画面感很强!虽然过了很多年,但那种毛骨悚然的感觉还是忘不了。

这几年也拍了不少张震讲故事题材的电影,烂到怎么说呢!连影评都写不下去!这次无意看到这部电影,居然是三个故事组成的,想着无聊打发时间看看,结果呵呵了。

第一个故事鬼柜子原著里的版本是宗教灵异恐怖的,即便看文字版也不寒而栗。电影变成了妻子快死了,男主卖了妻子嫁妆的柜子,最后的结局是妻子死了男主疯了...

第二个请不要画我的脸,跟原著基本上差不多,但表现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原著里那种血肉模糊的脸估计没法审核,但电影一点没体现恐怖...

第三个死者的日记剧情走向成了感人剧。原著中哥哥为了家产设计害死的父亲,妹妹用爸爸的字体写了日记最后哥哥被抓了。电影加了二叔这个人物,虽然也是人为的闹鬼,但最后成了教育片实在没意义!

张震有一些故事是没有鬼的,比如厕所里的灯,盒子什么的,拍那些不好吗?非要拍这些有难度的,拍出来跟原著差距太大,简直变了味!唉...

  《张震讲故事之三更夜》影评(三):xxxx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