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到万家》影评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幸福到万家》影评摘抄

2020-10-16 15:58: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幸福到万家》影评摘抄

  《幸福到万家》是一部由郑晓龙执导,赵丽颖 / 吴刚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幸福到万家》影评(一):赵丽颖新剧

  非常期待,话说啥时候开拍,一直关注幸福到万家剧组的动向,之前说是在风景优美的资源选景,好想去那里看一下,只要是颖宝的剧都会追,杉杉来了。楚乔传,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这些剧都非常好看,相信幸福到万家剧情更加真实,励志,同时也相信郑晓龙导演,赵冬玲编剧,和我们的顶流赵丽颖老师,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幸福到万家》影评(二):新剧《幸福到万家》开拍,赵丽颖成85后女星的希望?

  

很早就被大家期待的赵丽颖主演的新剧《幸福到万家》终于开拍了。这部电视剧翻拍自张艺谋曾经导演,由巩俐主演,在国际上斩获过无数大奖的《秋菊打官司》。能够敢拿到这样的剧本翻拍,赵丽颖就已经很有底气,再加上这部电视剧会结合当前时事进行改编, 更贴合实际, 会更加引发观众的共鸣。

制作班底也无需大家担心。导演是曾经拍出来过《甄嬛传》和《金婚》的郑晓龙。编剧是赵冬苓,其实无需过多赘述赵冬苓到底编剧过什么剧本,因为她编的剧,基本上都是类似于《孔繁森》的正剧和赵丽颖之前受众群体不看的电视剧,而且国内能拿的实力奖项,他基本上都拿过。

除了这样的班底保障,幕前的阵容也非常让人觉得靠谱。套用网友的一句话就是。看到名字,我们一个也不认识,看到脸就全想起来了。因为他们全部都是央视的常客。

领衔主演的刘威,曾经出演过电视剧《唐明皇》,还有在央视的各种主打剧中出演那种硬汉的农夫形象。另外一位唐曾,名字就够拗口了,但是一提这个,其他很多观众估计会拍大腿立马想起来,因为在今年刚刚热播过去《鬓边不是海棠红》,这位就是迷人的不要不要的曹贵修。

主演阵容名字是一个比一个陌生,脸是一个比一个熟悉。像是,张喜前曾在电视剧《安家》在剧中饰演耿运来,还有和郑晓龙导演合作了不少回的曹征。永远都记不住名字,但是一看到脸就想起来的冯雷饰演过《人民的名义》里的赵瑞龙,《老酒馆》里的贺义堂。拍摄过《井冈山》《火蓝刀锋》《红高粱》《芈月传》《青岛往事》的宋佳伦、又是演过《安家》的钱洁等等一众演员。总之,这次合作的就是平时都是低调踏实有保障,几乎和流量不沾边的演员。

而此之前赵丽颖已经尝试过转型,拿到了很多小花们都拿不到的资源,和正午阳光合作拍摄了古装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这部号称小《红楼梦》的宅斗剧。

可惜的是编剧改编的太过拖沓,加上张开宙独特的导演风格,发挥不稳定,导致这部剧未能如同预期《琅琊榜》那样的大爆,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差强人意。不过好在赵丽颖本人还是争气,在本届的白玉兰奖和金鹰奖中都获得了提名。无论最终她有没有拿奖, 至少这一只脚已经是迈入了奖项的大门。

反观其他与她年纪相仿的几位小花们,就是吃瓜群众们看了都会他们捏把汗了。本来想着靠《花木兰》就此迈入国际的大门,完全不需要和其他的小花们进行竞争。结果谁知道这部电影如此的拉垮,国际国内两头不讨好。让这几年只塑造了一个花木兰形象的刘亦菲平白浪费了光阴。

另外,转型最积极紧迫的就是杨幂了。明明已经比其他小花快人一步的,率先尝试了颠覆自己的形象,全素颜出演电影《宝贝》,甚至还国际上闹了一圈,整了一个休斯敦影后回来。可结果现在又转头回去古装偶像剧市场拍摄《斛珠夫人》。实在不知道该怎么点评杨幂,这一波操作,莫非就是时不待她?

所以不夸张的说,这部戏之后赵丽颖可能是将会成为八五后第一个成为青衣的小花,也希望赵丽颖给这些小花们带来新气象,别老是在一个圈子里打转。文/月上弧

  《幸福到万家》影评(三):翻拍巩俐《秋菊打官司》,合作吴刚惠英红,赵丽颖演技会被吊打吗

  近日赵丽颖有官宣了一部新剧《幸福到万家》,四月份将要开拍了。

  据中国电影报道,赵丽颖将携手影后惠英红和老戏骨吴刚共同出演这部剧。这部剧的导演更是拍摄过《甄嬛传》的知名导演郑晓龙。

  和《红高粱》一样,这次的《幸福到万家》也是一部翻拍剧,翻拍的是20多年前由巩俐主演的《秋菊打官司》。

  这是一部非常经典的电影,当年一举摘得第49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高奖——金狮奖,并包揽金鸡奖与百花奖最佳影片。

  这部电影对巩俐来说也是非比寻常的,巩俐在剧中塑造了一个朴实无华的农村妇女形象。

  秋菊不仅使她荣膺金鸡奖影后,并且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摘得最佳女演员的桂冠。让巩俐在国际上崭露头角。

  《秋菊打官司》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村妇秋菊坚持离婚但村长反对,村长还借故没收秋菊家的房子,还打伤了秋菊的丈夫。

  秋菊一怒之下,将村长告到了乡里,最终在律师的帮助之下,村长被依法拘留。

  有翻拍就会有比较,有巩俐这样的影后珠玉在前,赵丽颖自然被很多网友拿来和巩俐比较。

  之前热播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赵丽颖合作一群老戏骨,演技直接被吊打。

  在明兰出嫁的一场戏中,扮演盛老太太的曹翠芬老师将对孙女的不舍之情演绎的淋漓尽致。

  而赵丽颖饰演的明兰表演就没有那么细腻了,特别是她有气无力的原声,让很多网友直呼出戏。

  虽然在同时期的演员中,赵丽颖的演技是不错的,但是距离这些老戏骨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这次,赵丽颖不仅要面对巩俐这样的原版人物,而且和她合作的演员也都是狠角色。

  香港影后惠英红饰演她的婆婆,吴刚饰演村长。到时候赵丽颖和他们之间会有大量的对手戏存在。

  赵丽颖的演技会像在知否里面一样被吊打吗?

  对此有网友认为和红姐和吴刚这样老戏骨搭档,赵丽颖到时候一定被吊打的体无完肤。

  也有网友表示和其他女演员比起来赵丽颖至少在努力锻炼,她自己也不怕嘲了,只是默默的努力,赞一个吧!

  对此你怎么看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