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毒液2》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毒液2》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0-10-18 16:06: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毒液2》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毒液2》是一部由汤姆·哈迪执导,动作 / 科幻 / 惊悚 / 冒险主演的一部美国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毒液2》影评(一):这一集可能会有蜘蛛侠!

  这里的毒液和《蜘蛛侠 英雄归来》里的蜘蛛侠属于同一漫威宇宙,而这里的蜘蛛侠是毒液的晚辈,所以这部《毒液2》里非常可能出现蜘蛛侠!在《复仇者联盟3》中,蜘蛛侠被灭霸的响指打没了,但是《复仇者联盟4》中的蜘蛛侠肯定会复活的,而《毒液2》的时间正好在《复仇者联盟4》之后(其实是我根据上映时间判断的),那么蜘蛛侠可能会和毒液一起对付毒液的不孝子屠杀!各位粉丝,你们怎么看?

  《毒液2》影评(二):今年下半年,中美和拍的《西游记(猴液)》即将正式开机

  六小龄童老师:今年下半年,中美合拍的西游记(猴液)即将正式开机,我将继续扮演美猴王孙悟空,我会用美猴王艺术形象努力创造一个正能量的形象,文体两开花,弘扬中华文化,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六小龄童老师:今年下半年,中美合拍的西游记(猴液)即将正式开机,我将继续扮演美猴王孙悟空,我会用美猴王艺术形象努力创造一个正能量的形象,文体两开花,弘扬中华文化,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毒液2》影评(三):索尼和迪士尼撕逼,蜘蛛侠退出复联,下面看你了毒液

  未来,蜘蛛侠就基本告别复联宇宙了。

网友自制《蜘蛛侠:无家可归》海报

  有眼尖的网友还发现,事情发生后,荷兰弟和赞达亚默默取关了索尼影业和迪士尼影业的ins账号,只留下对漫威影业的关注。看来索尼和迪士尼两家谈崩,伤了孩子的心……

  漫威真是会站C位,就算没有电影上映,也总能给大家搞出点花样来。刚闹了一波《尚气》选角风波,回手又和索尼开撕。

  事情的前因后果很简单:

  1. 漫威曾经落魄时把蜘蛛侠IP卖给了SONY,SONY拥有蜘蛛侠版权;

  2. 漫威卖了蜘蛛侠等几个流行IP后还是翻不了身,直接整体卖给了财力雄厚的迪士尼;

  3. 漫威被迪士尼收购后,迪士尼获得8000多个角色,当然蜘蛛侠不在范围内;

  4. 漫威/迪士尼打造的复联宇宙越来越成功,蜘蛛侠又特别受大家喜欢,于是找SONY合作;

  5. 漫威CEO也是首席创意策划凯文•费吉等人调教下,蜘蛛侠越来越成为复联核心;

  6. 漫威/迪士尼和索尼再度关于蜘蛛侠IP使用进行谈判,结果如报道:谈崩;

  迪士尼的MCU宇宙引发世界影迷狂热追捧,票房和各种周边收入,赚得让人眼红。小蜘蛛在复联宇宙三部电影中总共出场都不到1个小时,就被迪士尼/漫威捧成新一代复联核心、钢铁侠接班人,地位极其重要。尤其是在复联3中,小蜘蛛化为灰烬,在复联4中又和大家一起复活,但领路人托尼•斯塔克却永远离小蜘蛛而去。相信不少影迷都因为这些桥段感动落泪。

  这种“去索尼化”和强调复联宇宙的做法,让很多人都忘了年代久远的托比•马奎尔和安德鲁•加菲尔德,有些小观众都没看过这两版索尼出品的蜘蛛侠电影。

索尼-托比·马奎尔版《蜘蛛侠》索尼-安德鲁·加菲尔德版《超凡蜘蛛侠》

  除此之外,迪士尼/漫威还特别为蜘蛛侠定制了两部solo电影,依然对小蜘蛛进行钢铁侠化和复联化打造,不断强化蜘蛛侠与MCU不可分割的联系。

  索尼终于意识到:自己儿子在隔壁老王家住几天,怎么真认上爸爸了!

  对这件事,口碑也呈现两极分化。漫威粉当然力挺漫威,对索尼毫不吝惜F Word直接开骂。但也有人认为,蜘蛛侠本来就是索尼的资产,而且电影本身是一种商品,凭什么只能迪士尼赚钱。

看看外国的几位大V都是怎么说的:

  @Sony Pictures 索尼影业

  事件核心当事人外交辞令三连

  大意是最近关于蜘蛛侠的报道有一些误解,我们尊重迪士尼的决定,对凯文•费吉以后不再参与蜘蛛侠真人电影表示遗憾。我们理解,迪士尼漫威新系列会占用凯文•费吉更多精力,时间也不允许他继续在不属于迪士尼的IP上继续工作。最后我们认为凯文•费吉很棒,感谢你的工作和指导,接下来该我们干了……

  @MCU Cosmic

  一个专门报道漫威宇宙消息的民间大号

  “索尼认为蜘蛛侠不再需要迪士尼”,作为漫威粉的媒体平台,MCU Cosmic发的内容有点针锋相对的意味。

  @Jeremy Conrad

  MCU Cosmic媒创始人

  他对迪士尼和索尼分账比例方面进行了爆料,但现在双方已经分手,谈钱也没什么意义了。

  @ MCU Direct

  又一个关于漫威消息的民间大号

  只是放了一篇新闻报道,不予置评。

  @Erik Davis

  美国票务公司Fandango主编

  Erik的爆料比较重磅!

  这位主编引用好莱坞爆料媒体Deadline Hollywood的报道,导演乔•沃茨将不再续约拍摄第三部蜘蛛侠电影。此前乔•沃茨执导了迪士尼/漫威的两部蜘蛛侠solo电影,分别是《蜘蛛侠:英雄归来》和刚刚上映完的《蜘蛛侠:英雄远征》。

  而荷兰弟方面,在2016年就直接和迪士尼签了3部单人电影。如果迪士尼不再能使用蜘蛛侠的版权,荷兰弟所签的第3部蜘蛛侠电影也就不存在。那么,未来,迪士尼是否与荷兰弟之间存在违约呢?

  去电影院看过《蜘蛛侠:英雄远征》的小伙伴是不是觉得值回票价,有些电影看着看着就没了,谁知道哪部电影没准就成了绝版。

  @Alamo Drafthouse

  美国连锁电影院

  脑洞挺大,已经给荷兰弟想好后路了,继续拍“夜猴侠”。

  @Kevin Smith

  美国著名导演、编剧、演员、漫画家

  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不在电影圈的大戏精杜蕾斯也来抢戏。

  @Durex India

  杜蕾斯印度

  这么快就结束了?(哭脸)感觉应该是相互的

  面对迪士尼不断扩大的电影市场份额,完全可以理解索尼的举动。

  2019年还没结束,迪士尼就等不及发布了自己的上半年票房数据,全球票房数字一家独大,与后面的华纳、环球、索尼等等拉开的距离越来越大。这其中,仅仅复联4就给迪士尼贡献了半壁江山。

  如果再让迪士尼这么用下去,恐怕全世界都会忘记索尼才是蜘蛛侠的拥有者,名利双输。所以,索尼再也不能容忍自己的IP继续给对手做嫁衣了。

索尼自己操刀蜘蛛侠,实力和底气足够

  2018年《毒液:致命守护者》全球票房超8亿美元,投资仅1亿美元,性价比很高。而且毒液也曾出现在托比•马奎尔版蜘蛛侠第3部中,具备和蜘蛛侠联动的良好基础,这个可爱又迷人的反英雄形象深受大家喜欢。

《蜘蛛侠3》中的毒液

  而同样在2018年口碑&票房双爆表的《蜘蛛侠:平行宇宙》,不仅票房成功,还横扫包括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在内的多项大奖。电影中对平行宇宙世界观的设置,完全跳出MCU模式,依然十分成功。

  而且《蜘蛛侠:平行宇宙》从画风、笑点、剧情、人物设定、流行文化把握、年轻人心理洞察等方面都十分完美,丝毫不弱于迪士尼。同时,几个平行宇宙中的蜘蛛侠背后,都有继续挖掘的潜力。

  《毒液2》正在紧张制作中,预计2020上映,下一部看好你啊!

  希望这次分手风波过后,小蜘蛛不会成为牺牲品。

  索尼带来更多惊喜,迪士尼完美填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