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4小时营业》观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4小时营业》观后感100字

2020-10-19 06:56:2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4小时营业》观后感100字

  《24小时营业》是一部由Padraig Reynolds执导,艾米丽·坦南特 / 布莱登·佛雷切 / 凡妮莎·格拉斯主演的一部恐怖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24小时营业》观后感(一):喜欢静静的夜里发生的故事……

  IMBD5.3,豆瓣评分5.7,影片的氛围还是不错的,配乐缓缓进入,摄影机运动代入感很强!之前看过一部也是在夜间便利店发生的《燃烧》和一部发生在旅馆的《夜班服务员》都很不错,但是评分都不高!不知道该怎么添加影片链接?喜欢静静的夜里发生的故事,恐怖的氛围,安静的叙述着!这部片,女主的演技还可以!感觉这种影片确实不太讨好观众!

  《24小时营业》观后感(二):恐怖片《24小时营业》最近很不错的小成本的恐怖片

  

恐怖片《24小时营业》最近真的看了很多小成本的恐怖片,结果都不怎么样,终于,有了一部像样的了…整部影片气氛渲染的很不错,情节紧凑,不拖沓,血腥的程度也可以…雨夜,偏僻的加油站,还有一个杀人狂…嗯…我们的女主也是够倒霉的,男朋友居然是个雨夜杀人魔…不过看到最后大家才知道,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女主臆想(幻想)出来的(话说,女主真的病的很严重啊!)真的很可怕啊!(细思极恐!)我个人觉得这是近期看的很不错的一部恐怖片了(主要是近期…烂的恐怖片有点多了,我绝对不是因为女主的颜值才这样说的哦!)所以,喜欢此类型的,我个人还是十分推荐的!(话说,你是如何解读我们女主的呢?如果一切真的都是女主所为,那么…最后的开放结局,那样放任女主又去找了别的工作…真的…好吗?)(其实,我也偏向于所有人都是女主杀的,而她所谓的杀人狂男友,真的只是她想象出来的啊!太可怕了,对此,你怎么看呢?剧透的有点多了,大家酌情阅读把!)

个人评分7分(此影评只代表个人观点)

  《24小时营业》观后感(三):致敬《致命ID》?

  

又是一个开放式结局,需要大神来细致解析。

我认为是女主多重人格,男友是不存在的,看最后醒来的门边,男友的尸体没了。所有之前35个女孩和雨夜加油站的人,都是被她干掉的。

不过又有一处解释不通的事,假如她是此前杀害35名女孩的凶手,肯定是至少终身监禁(美国没有死刑的州),不可能被假释放出来。只有一个解释:警方只知道她杀了一个女孩,就是那个母亲来报仇的18岁女孩,其他34个女孩都被她分尸地下室,警方并不知情,她只和男同事(她上一班那个吃猪舌头那位)坦白自己杀了35个(知道他今晚难逃自己毒手,所以告诉他也无妨)。至于死鬼男同事主动提出的她杀了30个,可以归结于女主的幻想,或者男同事的随口一说。

以上是我一家之言,总之需要大神进一步解释,或许真有一个变态男朋友,或者整个电影都是女主大脑里的幻想,毕竟她的幻觉十分严重,贯彻整部电影。

期待大家不同的看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