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身体摄像机》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身体摄像机》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2020-10-19 07:03:2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身体摄像机》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身体摄像机》是一部由Malik Vitthal执导,玛丽·布莱姬 / 纳特·沃尔夫 / 大卫·札亚斯主演的一部恐怖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身体摄像机》观后感(一):这部电影很超前,对美国现在的情况介绍很透彻。

  这部电影很超前,对美国现在的情况介绍很透彻。目前美帝的种族歧视现在闹的这么厉害,其实好莱坞很难解决的,唯一的办法就是影射,用神怪解决,穷途末路。这部电影很超前,对美国现在的情况介绍很透彻。目前美帝的种族歧视现在闹的这么厉害,其实好莱坞很难解决的,唯一的办法就是影射,用神怪解决,穷途末路。这部电影很超前,对美国现在的情况介绍很透彻。目前美帝的种族歧视现在闹的这么厉害,其实好莱坞很难解决的,唯一的办法就是影射,用神怪解决,穷途末路。

  《身体摄像机》观后感(二):意外收获:终于知道美国为什么封杀华为了

  看这部电影,本为消遣,谁知道还获得了意外收获,终于知道美国为什么要封杀华为了。

  美国一直号称科技强国,尤其从克林顿时代的信息高速公路建成后,亚马逊、脸书、微软、苹果的无不在一个行业统领江湖,美国也借此坐稳了高科技老大的地位,可惜世界是发展变化的,美国即将老大地位不保,从这部电影中就能看出来。

  想当年,看美国犯罪片(不谈科幻元素),美国警察牛气的不行,对讲机一呼百应,只要发现险情,对着身上的对讲机一叫,立马天上地下的救援齐至。

  现在呢,警用装备和中国比,简直太落后了了,警察带的警用摄像机竟然不具备视频实时上传功能。你看我们国家的警察及城管,还有满大街的摄像头,哪个不具备实时上传功能,我们只要在调度室里看着大屏,就能看到犯罪现场的一举一动,破案手到擒来。

  哎,不得不说,美国真的落后了啊。

  《身体摄像机》观后感(三):超自然电影里的警察,还不如没有呢。

  2020年,恐怖电影《身体摄像机 | Body Cam》

  这个电影上映的时间还是非常犀利的,非常的时事。非常美国的政治正确。就是应景~

  涉及剧透了啊~~~~~~

  但是细看这个电影,居然是“鬼”片??一脸问号。而且手法残忍~ 开始我还以为是变态杀人狂~

  美国警察果然还是比较危险的职业,美国人民过的也是挺难的~

  电影名字是 随身记录仪?但是全程关键的东西都没记录到?让我惊讶的是 鬼还可以删录像- - 真是有够犀利的鬼呢~

  水深火热的美国人民~~(捂脸)

  只有女主可以看到录像?胸口的记录仪并不行?

  这段的气氛还是挺不错的,呱唧呱唧~

  最后真的,我也是这个表情~~

  ~~~~~~~~~~~~~~~~~~~~~

  没啥好说的,电影太多场景都在黑暗中了,看的也难受。

  但是我还是要说如果怨鬼都可以自己暴力复仇,那这个世界应该就没有恶性犯罪了。双手合十~

  --------------我是记录仪的分界线-------------------

  推荐指数:★★(4/10分),超自然电影里的警察,还不如没有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