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绿成这样也能复合?”贾乃亮李小璐先后为甜馨庆生,一个细节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绿成这样也能复合?”贾乃亮李小璐先后为甜馨庆生,一个细节揭

2020-10-24 22:30:11 作者:高能少女 来源:高能少女 阅读:载入中…

“绿成这样也能复合?”贾乃亮李小璐先后为甜馨庆生,一个细节揭

  hi,少女又和大家见面啦!

  真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呢~

  快来看今天的内容吧

  自从李小璐和贾乃亮离婚后,关于两个人复合的传闻也一直没有断下。

  婚姻虽然是两个人的事情,但其中牵扯到他们的女儿甜馨,就让网友们对甜馨的经历非常心疼。不过现在来看,即便是两个人已经离婚,对甜馨的爱也是一点儿也没有少。

  10月23日,是甜馨8岁的生日,李小璐在社交平台为甜馨庆生,

  并配文称:“一晃眼8岁了,我的小甜甜圈,今天最好的礼物是考了双百分”,李小璐还晒出了甜馨的美照。

  甜馨是网友们看着长大的小朋友,当年在《爸爸去哪儿》中的古灵精怪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她居然已经8岁了,人也越来越漂亮。

  面对镜头,小姑娘丝毫不显畏惧,不仅表现得落落大方,还不忘拿起道具凹造型,又灵动又可爱!

  照片中,甜馨与妈妈李小璐同穿古装端庄大方又伶俐可爱,李小璐晒出的照片里,既有母女俩的合照,还有甜馨的精修写真。

  另一组写真中,小甜馨换上了一身旗袍,双髻变作两条马尾。

  爸爸贾乃亮此前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与甜馨罕见的同框照,为女儿庆祝8岁生。

  与此同时,李小璐还晒出两张甜馨生日现场的照片。

  可以看到现场被布置成了粉红色,装点了不少粉色的玫瑰花、气球,在背后的一面粉色的墙面上,还特意贴上了立体的“T”拼音。

  不得不说,为了甜馨的生日,李小璐可谓是煞费苦心,不仅拍了一组写真,还特意为甜馨办了一个如此粉嫩少女的派对。

  对此,有网友评论道:“孩子是父母的镜子,她的优秀和你的培育分不开”,李小璐本人还回复该网友表示了感谢。

  还有网友指出,甜馨明显和李小璐更亲。

  不过这组美美的照片也让很多人对李小璐感到疑惑,因为她这次似乎又在借着给自己女儿庆生的借口发自己的美照,

  虽然都是跟女儿的合影,但看起来的话似乎作为妈妈的李小璐更加抢镜一点。

  其实少女发现这似乎也不是李小璐第一次在晒娃的时候顺带着秀自己了,

  比如在她经常发短视频的社交平台里,每次关于她和甜馨的视频动态里,都会有打扮得美美的她和相对看起来比较朴素的甜馨。

  而反观贾乃亮,他晒出的是和甜馨的贴脸生活照,两人在车内玩合影感情很好。

  贾乃亮也透露女儿考试拿了双百,称很为其感到骄傲,父爱满满。

  贾乃亮与李小璐离婚后,虽然声明中表示离婚后两人将共同抚养女儿甜馨,而两人的离婚声明是在甜馨刚刚过完7岁生日,

  如今一年过去了,一家三口同框为甜馨庆生的画面似乎已经很难实现。

  其实早在今年9月,贾乃亮和李小璐就有被拍到一同陪女儿甜馨打羽毛球,一家三口罕见同框的画面实属不易,离婚后的两人也面对面轻松交流。

  当时贾乃亮方面回应的是,作为父亲有责任和义务关心女儿甜馨的成长,言外之意就是贾乃亮完全是为了探视女儿甜馨,和传闻的复合没有任何关系。

  当然,觉得李小璐和贾乃亮复合真的可能是网友们的一厢情愿,但是离了婚的两个人,以女儿为纽带而断不了联系是必然的,

  无论李小璐和贾乃亮的关系究竟如何,那句“爸爸妈妈爱你”带给甜馨的依旧是温馨幸福,从而使她茁壮成长。

  成年人的世界,就像亲手为自己挖一个大坑,然后纵身跳进去,明知它不容易,也容不得更多迟疑。

  而这一切,出于责任。

  李小璐显然缺乏这份责任。

  从2017年底那场“夜宿门”的大戏开始,李小璐开始了她人生的倒车。

  事到如今,很多网友依然想不通,李小璐到底是图什么?

  好好的演员不做,跑去当网红,好好的家庭不要,跑去追求所谓的“真爱”。

  唐有讼在文中这样形容她与贾乃亮的婚姻:

  “爱情就是这样,有保鲜期,有瓶颈期。”

  这不禁让我想起了《奇葩说》中的一道辩题——婚后遇到今生挚爱,该不该离婚?

  在这道辩题里,作为已婚人士的陈铭坦言,自己曾与妻子讨论过这个问题。

  他们都很坦白地认为,彼此不能保证结婚之后一辈子不会爱上别人。

  然而作为这份婚姻中的一份子,他们也有着更为重要的共识:

  面对诱惑,做到发乎情、止乎礼。

  在这个崇尚自由恋爱的时代,越来越多人开始打着“追求真爱”的旗号,去做出一些不负责任的选择。

  然而,什么才叫做真正的「今生挚爱」?

  爱情最初的美好,在于“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的天雷勾地火。

  荷尔蒙加速分泌,心跳、脸红,你的眼里只有我,我的世界里只有你。

  可慢慢的,爱情的美好就变了。

  

  它变成了两人之间无需多言的默契,变成了彼此之间不离不弃的信任,变成了我们许诺一生一世到白头的依靠。

  动心很容易,这是人人都有的本能,相守很难,需要两个人共同的努力与付出。

  就像弗洛姆所说,爱情不仅是一种愿望,也是一种能力。

  而婚姻呢,恰恰就是为你的「今生挚爱」提供一个坚固的保护壳。

  两个相爱的人决定一起携手修炼爱的能力,尽自己应尽的责任,以此在这段婚姻中收获更高阶的幸福。

  不管是恋爱关系,还是婚姻关系,两个人在一起就默认了一种契约精神:

  彼此忠诚,相互依靠。

  但愿我们都能如此,在这个浮躁的年代,找到那份属于自己的「今生挚爱」,相濡以沫,互相忠诚。

  猜你喜欢

  霍建华被传当街打林心如,两人早已离婚?网友:其实你们都被骗了!!

  高校晚会直播竟然因“穿着暴露”被中断?!照片曝光网友怒了:这点尺度也能被封?

  逼七旬老人直播10小时、让亲妈吞灯泡?为了赚钱虐待父母,可把我恶心坏了!!

  动动小手 点亮【在看】

  少女感谢您的支持!!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