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马伊琍,你也有今天”:这才是女人离婚后最真实的活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马伊琍,你也有今天”:这才是女人离婚后最真实的活法

2020-10-30 12:30:31 作者:采姑娘的小蘑菇 来源:中天读书社 阅读:载入中…

“马伊琍,你也有今天”:这才是女人离婚后最真实的活法

  点击上面蓝字免费订阅为你打造专业的精品阅读

  

  每一对夫妻从相识,相恋,到克服重重困难组建家庭。在所有亲朋好友的祝福声中,他们走进过来人们眼中爱情的坟墓——婚姻。

  很多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年轻人,都不相信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是所有已婚的人,却都会感慨的认同。

  所以,两个相爱的人是否能经受得住婚姻的考验呢?

  谁也无法给出答案,生活是需要自己去经历的;所以只有当自己步入婚姻之后,你才能体会得到婚姻的不易。

  才会明白为什么有哪么多明明爱到死去活来的情侣,在结婚之后会陷入无休止的吵闹之中,甚至放弃婚姻和他们曾经发誓要好好守护的爱情。

  爱人们或者说是夫妻们,走着走着就算啦的人,在生活中有太多太多。虽然,相比爱情初始的各种被祝福,爱人们的分道扬镳,更让人唏嘘不已。

  特别是名人,明星的离婚,更加招人关注。当年闹得沸沸扬扬的“文马离婚事件”,在马伊琍和文章彼此友好克制之下,好聚好算。

  这段曾经羡煞旁人的爱情和婚姻,在经历第三者插足之后的出轨们事件,获得大众的广泛关注之后,终于以离婚收场。

  各自开始自己的新生活,马伊琍离婚之后,凭借《我的前半生》中出色的演绎,不仅仅获得业内的认可,更是获得观众的喜爱。

  就在所有人以为,马伊琍从此重新走上人生事业的巅峰时,马伊琍却用一年多的时间告诉大家:

  离婚后,她过得不好,很不好。

  

  前几天,“马伊琍离婚后状态曾很差”上了热搜。

  马伊琍的一篇演讲中,亲口诉说了离婚之后的生活状态,并非像大家看到那样光鲜亮丽。

  一段经历过风风雨雨的感情就此放弃;带着两个孩子的母亲,很难再次走进爱情的门户吧。在努力挣钱养家的同时,还需要你撑起一片天空给自己的父母和孩子;同时还需要向外界证明,没有那个负心人,我还可以过得挺好。

  这样的压力和烦恼恐怕不会少,而且生活的压力没有人可以同你分担;甚至内心深处需要宣泄的情感都无处倾诉。一个人过日子,很难很难!

  人生最公平的恐怕就是谁都会有烦恼!

  一个人独自养家户口的生活,绝对不像想象中哪么简单和美好。借用马伊琍那句话: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吧!

  免责声明

  部分文章及图片、视频来自网络,版权归原创者所有,如果不慎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删除。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