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读:与智者同行,与高人为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夜读:与智者同行,与高人为伍

2020-11-11 20:00:12 作者:房蓉仪宣 来源:百草园精选 阅读:载入中…

夜读:与智者同行,与高人为伍

  https://mp.weixin.qq.com/s/J56ulhqpW_RBRZ://mp.weixin.qq.com/s/J56ulhqpW_RBRZ://mp.weixin.qq.com/s/J56ulhqpW_RBRZ://mp.weixin.qq.com/s/J56ulhqpW_RBRZ

  点击上方 蓝字 关注 【百草园精选】

  作者:房蓉仪宣

  摄影:蓝猫

  ♪ 点击上方绿标聆听主播兰台蔷薇诵读

  有人说你与善良的人在一起,你能学会感恩;你和读书人在一起,你能学会知识;你和喜欢唱歌的人在一起,你能听到动人的歌;你和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人在一起,你能学会坚强;你和有智慧的人在一起,你的人生会不同凡响;你和高人在一起,你能发挥内在的潜能,像雄鹰一样搏击长空,翱翔蓝天。

  智者喜欢规划人生的远景,描绘生命的蓝图,发挥自己的睿智,写出自己人生的剧本。成功的人生必须能掌握住现在,好好经营人生的规划,把自己的才能赋予生命最佳的诠释。其实你就是一个演员,不同的剧本,有不同的角色,重要的是你演什么,就应该像什么。

  与智者同行,如果你按照自己的规划奋斗时,你就会随时可以调整自己,随时准备接纳可能出现的一切。

  遇事首先放下成见,不能过于固执,不轻信,不盲从,用善意的标准坦然的接纳暂时的挫折和沮丧。

  你如果有了准确的目标,你的潜能就会挖掘的更深,你对社会一定是一个有用之才,你会鼓着勇气往前走,路漫漫其修远兮!

  与高人为伍,并不是想远离尘嚣,并不是只想听潮起潮落的声音,只想欣赏落霞孤鹜的美景,寻找梦里的田园。而是学习高人善于帮助他人的好品质,善于帮助他人,实际上也是帮助自己,俗话说:善有善报。

  人一定学会感恩,人的一生一定会遇到恩人,那么你一定用感激之心尊重他人,也要在恰当的机会对他人付出,要培养自己谦虚的品德,如果想奉献,哪怕是躬身弯腰也要承受。

  在有生之年做一个善良的人,就会心安一辈子,心里踏实,简单,轻松。

  尽管人心无法看透,请相信,你善良美丽的心灵,一定会感动他人,这样你的内心深处才会更美丽。

  人生就是择智者同行,择高人为伍。在每个阶段有每个目标的实现,在你的内心深处寻找真正的归属感,把控自己的命运,任凭世事风来雨去,你自淡从容,不惊亦不拢!

  作者:房蓉仪宣,内蒙古满洲里市人,曾任中学高级英语教师,酷爱文学,喜欢写作和朗诵,乐于用自己的声音和文笔诠释作品的内涵,给听者带去文学艺术的享受和心灵深处的感动。

  主播兰台蔷薇,高校教师,播音爱好者。一个烟火与婉约并进,犀利伴温柔同行的女子。微信号:rmvivi

  摄影:蓝猫,微信号:blueg,喜欢生态和儿童摄影。座佑铭:喜欢蓝色,更爱自然,最珍惜与你相识的缘。公众号:摄影文艺

  欢迎投稿: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百草园书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