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拥抱的照片,被他老婆发到公司的群里,现在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拥抱的照片,被他老婆发到公司的群里,现在怎么办?

2020-11-19 10:30:09 作者:香北老师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我们拥抱的照片,被他老婆发到公司的群里,现在怎么办?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看”。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面授权,禁止网站、APP等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香北老师您好,打扰了。

  我现在有一个特别着急的事儿,这件事儿几乎让我崩溃了,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件事情,我是冤枉的,我不是小三。事情是这样的。

  我大学毕业后来到这家公司工作,两年多了,来到后我认识了我们部门的一位大哥,他比我大11岁,我一直把他当作大哥。

  我也知道他的妻子也在我们公司工作,但是在外地工作,就是说,我们是同一个公司的,但他妻子在外地那个分公司工作,所以我不可能和他有什么的,我不是那种做第三者的人。

  因为这位大哥是我们的科组长,也算是个小领导吧,所以我就想搞好关系,他求我办什么事儿的时候,我都尽力去给他办,他的孩子在他这边生活,他的孩子需要补习英语,我英语挺好的,他说让我给补习一下,我不可能不同意啊,于是我就去补习了,这样一周有几天下班我会坐他的车,去他家里,给他儿子补习英语。

  这大哥挺好的,每次我去都留我吃饭,我也没收他多少补习费,所以就在那儿吃饭了,另外我也不想回我租住的房子,做一个人的饭太麻烦。我们就是这样的一种关系,可能比同事关系要好一点,其他没有了,这样补习有半年多的时间了,我一直以为他妻子是知道这事的,即使他不说,他儿子也会和妈妈说,可是直到事情发生了,我才发现他老婆并不知道我去给孩子补习,一开始大哥没说,他儿子也没说,后来他儿子才和他妈妈说的。

  前几天的晚上,他妻子突然把我们的照片发到我们公司的大群里,接下来给我一顿骂我,说我是小三。我当时看到后都蒙了,不知道怎么办好了?还好我们同事暂时把她移除群,让她冷静。

  说说这个照片吧,这是我们拥抱的一个照片,这个照片是我们公司组织篮球比赛时,大哥跟他们打篮球,当时最后一次决赛的时候,我们所代表的这个分公司赢了。所以当时特别兴奋,大家都拥抱一下,我们也拥抱一下,当时同事就照了这张照片,我当时觉得没什么啊?只是庆祝一下。

  我现在回想确实作为一个年轻人,不应该以那种方式来庆祝,我现在后悔了,但是也没有办法,我尝试着跟他的妻子通过电话解释,但是他的妻子现在就像疯子一样骂我,不知道怎么办好了,现在我整个人就要崩溃了,他妻子对我的这种侮辱是极其恶劣的。

  我的工作挺好的,虽然不是什么大公司,但也是很稳定的一个工作,好不容易我才进到这个公司工作的,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办好了,请香北姐帮帮我,我真的和这个大哥没有那种关系。我承认的一点是,确实他是我们的小领导,我想跟他搞好关系,所以走的近了一点,这一点我是承认的,其他的没有什么了。

  香北老师帮帮我,事发后,我们上面的领导早我谈了,我也把事情来龙去脉说了,领导建议我休假一段时间,我和大哥谈了,他说是他老婆胡思乱想,他说会让他老婆给我道歉,可是我现在不相信他说的话。我到底应该怎么办啊?

  香北有言:

  一直说女孩要富养,显然,你的父母没有富养你。那你可以自学啊,20多岁的人了,怎么就不知道金贵自己呢?怎么就不知道庄严自己呢?就算这些都不会,那至少明白男女有别,男女交往得有个分寸和界限吧。

  一个女孩子,随便坐人家车,去上人家,还在人家吃饭,还和人家抱抱……就算你说的这些事都是真的,只为教孩子英语,可但凡是个人把这些事联系在一起,也会有他老婆那样的想法吧,更何况他老婆呢?

  他不就是一个科组长吗?至于你这样吗?就你们公司董事长,也不至于你这样吧,所以女孩啊,真得富养,得有见识啊,否则见个带长的,腿肚子就转筋,都不知道怎么谄媚好了。

  同一个公司的,虽然人家老婆在外地工作,但是多少眼线在你们的这个公司里知道不知道?职场这个江湖,险恶着呢,你说她这么一闹,以后你怎么嫁人,怎么升职……人言可畏啊!

  还有你口中的这位大哥,你以为他就是什么好人呢吧?那给孩子补习的老师有都是,现实中有,网上也有,为啥偏偏就找你呢,能省几个臭钱,就这么祸害人家一个小姑娘,妻子在外地上班,隔三差五往家里领人家小姑娘,成何体统啊?你年轻不懂事,他一个中年油腻大叔还不懂事吗?你知道他心里是怎么想的吗?人算不如天算。

  对于一个孩子来说,家长不教育的,社会就会来教育,但社会的教育下手就比较狠了,愿你从这件事中,吸取经验教训,一个女孩子学会和男人,特别是对已经结婚的男人,保持好距离,那么人家想往你身上泼脏水也泼不到你。

  如果你说的都是真的,而他的老婆没完没了的这样往你身上泼脏水,那么找律师告她,过程麻烦,也浪费时间,但你也只能这样还击了。让自己的损失降到最低吧。

  有些话,我不说,你心里应该明白怎么回事。

  祝愿学会庄严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