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没有这样主动过,就是不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没有这样主动过,就是不爱你!

2020-11-22 20:30:08 作者:Michelia白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男人没有这样主动过,就是不爱你!

  文 | 白小姐

  感情中的女人,总是缺乏安全感的,越是爱得深沉,就越容易敏感多疑。

  所以,每当她们陷入一段感情的时候,就会习惯于寻找各种蛛丝马迹,以证明对方是足够爱自己的。

  但感情的事,实在让人捉摸不透,很多时候,你明明觉得那个人对你很好,但其实,他却早已变了心。

  正所谓,知人知面不知心,女人想要幸福,就一定要尽早认清一个男人。

  看看他是否主动为你做过这样三件事,如果一件都没有,那么很遗憾,他真的不爱你。

  看到你不舒服时,主动照顾你

  有人说,男人爱不爱你,生次病就知道了。

  这话虽然听着有些悲凉,但却真的是个很管用的方法。

  生一次病,卧一次床,看看男人的表现,你就知道他还值不值得你继续爱下去了。

  真正爱你的男人,心疼焦虑,体贴入微,时刻都在关注着你的身体状况。

  只要你一有需要,他就会马上出现在你身边,吃饭喂药,端茶送水,那种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顾,足以证明,他早已把你当做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而不爱你的男人,完全就是另外一副表现。

  自始至终,他都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态度,好像眼前生病的人,和他完全没有关系一样。

  他从来不会主动过问你的身体情况,更不会主动跑过来照顾你。你若有求于他,他就表现出一脸的不情愿,想方设法地敷衍你。

  俗话说得好,患难见真情。很多特殊的时刻,是真的可以考验一个人的人品,和一段感情的真假的。

  要做重大决定前,主动询问你

  有些男人,总是嘴上说着你有多重要,但真正做起事来,却早已把你忘在了九霄云外。

  甜言蜜语谁都会说,这根本不能说明什么。真正的爱情,从来不存在于言语之间,而在于点点滴滴的生活细节中。

  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你,就会在心里把你放在一个相当重要的位置,以至于每当他需要做重大决定前,一定都会首先征求你的意见。

  这不是他没有主见,也不是他想讨好你,而是他已经把你当做了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另一半。

  所以你的所有想法,都和他息息相关,你的赞成与否定,是他做那些重大决定的重要参考依据。

  所以,如果你爱的人,从来都是我行我素,自以为是,做决定总喜欢先斩后奏,从来不会征求你的意见,那么只能说,他根本就没有把你放在心上。

  男人越是爱你,就越会倾听你的想法,尊重你的意见,因为在他心里,你比任何人都重要!

  养家糊口的担子,主动承担起

  真正爱你的男人,是不会允许你跟着他吃苦受累的。

  他会责无旁贷地挑起养家糊口的重任,积极工作,努力赚钱,尽己所能地为这个家,创造良好的物质条件,让你和孩子,能够过上体面的生活。

  这是每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都会做的事情,这样的男人,也确实值得你去爱,去珍惜,因为他的心里同样装着你。

  但并不是每个女人都能得遇良人的,生活中,还有太多的男人,他们的所作所为,真的令人失望透顶。

  他们从来就没有认真想过要为这个家庭做些什么,娶老婆,也根本谈不上爱,无非就是想把她当做免费保姆,甚至是提款机。

  他们整日游手好闲,好吃懒做,没钱了就问老婆要,要不到就动手打人,把整个家都搞得鸡犬不宁。

  遇见这样的男人,只能说,真的是此生不幸,离婚是你唯一正确的选择。

  语言可以骗人,但行为却会暴露出一个人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爱你的男人,总是会情不自禁地去为你做很多事情,因为在他心里,没有什么比你的幸福快乐更重要,这是他此生最大的理想!

  ✎作者:白小姐,职场女性,写有温度,有力量的文字,与你分享有意思有意义的生活,伴你成长,陪你坚强。新书《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正在当当网独家预售中。公众号:白兰花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