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9岁女大学生在微博公开写“卖淫日记”,全程记录“接客”过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9岁女大学生在微博公开写“卖淫日记”,全程记录“接客”过程!

2020-11-25 14:45:30 作者:瑾南 来源:心情美文说 阅读:载入中…

19岁女大学生在微博公开写“卖淫日记”,全程记录“接客”过程!

  最近,一个19岁女大学生的“卖淫日记”摧毁了我的三观,19岁,一个充满美好与青春的年纪,却走上了一条阴暗的不归路。

  事件开始于在校女大学生的微博被网友曝光了,她的微博账号里记录了她接客的全过程,网上瞬间炸开了锅。

  在她的微博中可以看到,没有一丝羞耻之心,用最平常的语气吐槽着她接待的“客人”。

  只要有钱都可以忍,她的三观已经被完全扭曲了,以性来换取资源,这是一个无底洞,因为你永远也满足不了自己的欲望。

  按理说,女大学生应该是受过了高等教育的人,可思想却还是那么封建肮脏,觉得靠男人生活是理所当然。

  把性当作交换的筹码,还能洋洋自得,道德素质如此的底下,这一条走到黑的路,迟早会埋葬了自己。

  

  诱惑是无限大的,欲望是无止尽的,在物欲纵横的世界,要守住自己的底线,坚持自己的原则。

  这样的事,震撼的点可能是发生在一个如花的年纪里,在青春懵懂的时期,没有建立好正确的三观,很容易被带跑偏。

  除了这个被爆出来的女孩儿以外,也依然有很多人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通过其他“走捷径”的方式获取钱财。

  例如“校园贷”、“裸贷”等等,被物质世界迷了双眼,不停的攀比,疯狂的追求名牌。

  

  拿未来的钱消费现在,让未来无处可走,在这个少不更事的年纪,引导人还是十分重要的。

  我们是说职业不分高低贵贱,但这种以性做交易已经触犯了道德底线和法律,是不可取的。

  

  钱,自己脚踏实地的挣,才最体面,要知道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所有美好的东西都要属于你,但你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而争取。

  

  人生没有什么捷径可走,人与动物之间的区别就在于,人是可以控制自己的欲望的,不要做金钱的傀儡。

  

  能力配不上自己野心的时候,就要更加努力,有多少能耐就干多少事儿,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