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被女生叫哥哥,会有什么生理反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被女生叫哥哥,会有什么生理反应?

2020-11-28 11:30:13 作者:我是爱姐 来源:恋爱技巧 阅读:载入中…

男生被女生叫哥哥,会有什么生理反应?

  点击关注 恋爱技巧,置顶公众号

  回复“福利”,送你一份专属福利

  文 / 爱姐

  看韩剧的时候,看到女猪脚甜甜地拖着嗓子叫男主“欧巴”,男生就会反应很大,比如莫名其妙脸红,忍不住心软,对女生的无理要求妥协。

  很多女生也都验证过,男朋友被自己叫哥哥真的会有很大反应,除了脸红心跳,两眼放光,全身紧绷,毫无底线,忍不住对女生做点什么之外,有的还会忍不住哀求女生多喊几遍,真的非常好玩。

  爱姐觉得非常神奇,也很好奇男生究竟会怎么看待这个问题,就去问了几个男生(还有几个女生),得到了这样的回答:

  1

  真的杀伤力超大的!

  女朋友属于比较害羞的类型,平时不好意思说什么甜甜的情话,那次忽然抱着我,羞涩地软软叫我:哥哥,……

  我当时头皮都炸了,毫不夸张地说,感觉一脑门子的血直冲上来,根本不知道她后半句说了什么,就觉得开心地不得了,不管她说什么都愿意,让我上刀山下火海可能都不带犹豫的

  立马狠狠抱紧她,逗她再说一遍,再叫一次

  2

  在食堂买饭的时候,碰到前面一个女生,对着打饭的小哥脆生生来了句:哥哥,帮我打半份大盘鸡,还有这个……

  然后,打饭的小哥手抖了!抖了!

  我就眼睁睁地看着他把一大勺大盘鸡里的土豆都抖了出来,剩下的全都是大块的鸡肉!而且,那半份大盘鸡比我平时买的一份都多!

  我这个180的铁骨铮铮的汉子,当时都有一种冲动,也跟小哥来一句:哥哥!

  幸亏仅存的理智让我清醒——我真怕我这么一叫,大盘鸡里一块肉都没了。

  3

  我看网上很多人说,男生都很喜欢让女朋友喊自己哥哥,我就也想试试。

  安全起见,我还提前对镜练习了许久,自以为清甜软糯,妩媚动人,连自己都要忍不住动心了。

  然后,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洗漱完毕,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比出一个yes的手势,然后蹭到男朋友身边,用尽毕生功力,甜甜喊出了一句:哥哥

  结果,那只笨猪对着我呆了几秒,用手扒拉了几下身上的鸡皮疙瘩,转头爆笑起来

  我气呼呼地问他几个意思,他好容易止住笑,跟我说:不知道怎么了,你一叫我哥哥,我就想起来张飞跟李逵叫哥哥的那几张表情包,真的憋不住啊哈哈哈哈哈……

  要不,你以后管我叫大哥吧,这样比较符合咱俩的气质,更有江湖气息。

  我!!把我40米的大刀给我!!

  4

  女朋友一叫我哥哥,我就浑身一激灵。

  因为我知道,她准是有什么事要来求我,或者是惦记上我刚存的私房钱了。

  又或者,今天晚上又要经历一场大战

  总之,就是时间、金钱、精力疯狂输出就对了。

  5

  被喜欢的女生叫哥哥会很开心很开心,又甜蜜又有点小暧昧,感觉心都要化了。

  但是不喜欢的女生叫我哥哥我会很烦,特别是这两年,很多女生喜欢叫人小哥哥,我就觉得你天天哥哥哥哥的,是要下蛋吗?

  逮着路人就叫哥哥也太随便了吧,谁是你哥哥啊,乱认什么亲戚,有的女生明明看起来比我还大两岁,还叫我哥哥,明摆着装嫩吧。

  没办法,就这么双标。

  6

  本情场老手表示,这种称呼我已经听腻了,就跟宝贝,宝宝,亲爱的一样,没什么意思。

  但面对女生这么叫的时候,我还是会装一下的。

  表面如沐春风,实际毫无波动,稳如老狗。

  7

  男朋友对我叫他哥哥没什么反应,他只想让我叫他爸爸。

  呵,男人

  8

  我之前一直管我男朋友叫哥哥,他都习惯了,还挺喜欢我这么叫的。

  但后来他忽然不让我这样叫他了,我逼问了好几次,他才告诉我,有一次我去找他玩,在他同学面前叫他哥哥,他一个同学以为我真是他妹妹,还问他要我联系方式,想追我……

  所以我现在叫他:狗子

  女生叫男生哥哥,很多时候都是表达一种亲昵,撒娇的意思,如果面对喜欢的人,男生自然是会忍不住蠢蠢欲动的心思。

  但是面对不喜欢的人,男生会有什么样表现还真的是一件不确定的事情。

  评论区的男生女生,来说说,你觉得男生被女生叫哥哥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呢?

  恋爱技巧

  设为星标

  听说看了这个号可以脱单

  欢迎加爱姐微信

  回复“1

  拉你进粉丝交流群

  一起分享恋爱的酸甜

  

  猜你喜欢:

  女朋友睡着后,男生会偷偷做什么?

  和女生聊天,哪些细节最加分?

  女朋友身材太好是什么样的体验?

  90%的女生,都想谈这样的恋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