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连吃100天便利店便当?就连日本声优石田彰也没法做到的吧!网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连吃100天便利店便当?就连日本声优石田彰也没法做到的吧!网友:

2020-12-01 11:00:09 作者:Oguri 来源:东京印象 阅读:载入中…

连吃100天便利店便当?就连日本声优石田彰也没法做到的吧!网友:

  想必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现在的生活都离不开外卖了吧。上班族头一天晚上来不及/懒得准备第二天的午饭,就直接点外卖,这样方便又快捷。

  或者哪一天在家突然想吃点什么特定的东西,打开黄色蓝色软件,一键下单,坐在家里就能享用美食。

  但是在妈妈们眼里:不是自家做的食物=垃圾食品,尤其是外卖。如果妈妈们的心中有“红黑榜”的话,外卖可以说是在黑榜上“名列前茅”了。

  所以,当代网友在点外卖时,就会出现这样的备注 ↓

  还有这样的↓

  *图片素材源自网络

  哈哈哈哈哈哈好惨哦但是有点好笑......

  不过说实话,先不论外卖的营养价值,外卖味道虽好,吃久了也未免会腻的吧。

  在日本,吃外卖的现象不像在国内这么普遍,但相对的,便利店的便当成为了不少人的日常首选。

  种类也是各式各样、五花八门。

  学生党、上班族自不必说,家庭主妇有时也会买一些便利店的半成品,回家加工一下,就可以端上饭桌,负担减轻了不少。

  最近,有位日本网友在推特上发出这样一条内容:

  吃一百天便利店便当的感想。

  ?吃100天?再怎么喜欢吃,连吃一百天也太久了吧......来看看他究竟有什么样的“感想”:

  1、711的便当真的是压倒性的好吃。

  

  2、考虑品质的话感觉711的便当看上去很便宜。

  3、其中也不乏底浅身大的包装。

  

  ?合着您这些天净吃711便当了呗。

  ......

  8、想吃海鲜盖饭或者寿司的时候,会去M。

  15、Fam的拉面和叉烧很好吃。

  看这前15条,基本上已经吃出了经验,知道哪家便利店的什么菜品最好吃。那么,继续吃下去会怎么样呢?

  51、身体变臭了。

  54、超过八十天之后,身体状况明显变差了。

  61、大体来看的话,其实味道都差不多。

  (终于吃腻了吗......)

  98、冷静下来想想,保质期长得有点恐怖。

  99、开始重新思考健康和食物的问题了。

  

  100、本来我以为能一直吃下去,但超过一百天后,我觉得我不行了。

  

  超过一百天已经没法继续下去了么,说实话,一百天在我看来已经是超神了......

  日本网友看完之后也纷纷加入了讨论:

  △看见这个100天只吃便利店便当的事,回想起来我至今为止身心状态最差的那段时间确实是吃了好多便利店便当啊...

  嘛不过估计跟睡眠时间、工作压力也有一定关系,再加上没时间做饭,只能随便凑活吃点。也许是这一切因素加起来造成了我的状态不好吧。

  △便利店便当会产出不少塑料垃圾,对环境不好。希望便利店公司能想出来一些对策。

  △便利店便当为了方便保存,里面的油盐糖量都比较多,容易引起人的胃酸分泌过剩。而且维生素、膳食纤维也基本为零。

  说便利店便当不利于身体健康,倒不如说是单纯的不利于营养均衡。说起来,摄入过多油脂确实容易有体臭。

  

  说了这么多,外卖和便利店便当终归是不如自家做的饭营养均衡,不过有的时候确实是迫不得已,工作了一天的社畜回到家,除了马上躺下其他事情根本不想做,更别提准备明天的饭了。

  

  流下了社畜的眼泪......

  除了这些评论,还有一条评论让小编很是在意:

  △别说100天了,声优石田彰吃了将近20年的便利店便当晚饭,还能那么年轻,所以我觉得便利店便当真挺厉害的(不过我觉得和他烟酒不沾也有很大关系笑)。

  

  石田彰出生于1967年,至今为止出道已经有20多年了......难道说便利店便当真的有永葆青春的功效?(x)

  不过只是晚饭吃便利店便当,换成一日三餐,就算是石田彰也做不到的......吧?

  开个玩笑,生活虽然有时很忙很累,但在有条件的情况下还是尽量让自己吃得健康营养一些哦~

  - 火爆日语圈 -

  2021限量版日历上架啦!

  扫码拥有

  

  不再等待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 END -

  点击下方图片文字即可阅读

  高手在民间...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