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國家地理雜誌(中文版)》读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國家地理雜誌(中文版)》读后感1000字

2022-05-20 02:10:5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國家地理雜誌(中文版)》读后感1000字

  《國家地理雜誌(中文版)》是一本由著作,出版的图书,本书定价:,页数:,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國家地理雜誌(中文版)》读后感(一):相当好的一本杂志

  一直都是在网上下载PDF的,那天去逛街,终于看到纸质的,将近30RMB,不过绝对是本值得看的好杂志,很多知识,趣味和娱乐并存。

  另外,我想把我手上有的PDF版的给大家共享一下,该怎么做呢?

  《國家地理雜誌(中文版)》读后感(二):上海的小朋友们注意啦^^

  美国国家地理的杂志在中国只有香港和台湾发行,大陆是没有的.不过上海我终于发现有个地方有卖了,其他报亭都没有的哦~~

  就是福州路上,黄浦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旁边的报摊上.

  那个报摊延伸进一个弄堂.那是个神奇的报摊^^连香港的MILK杂志,还有一些海外的很多买不到的杂志都有~~

  国家地理的话,过期的中文版,16元一本,没过期的32元.

  英文版的则都是32元.

  惊喜的我买了很多本过期的.其实也就是半年前左右的.

  买回去后,看了看如果是定的话要多少钱.吓坏我了= =死贵...

  所以以后,决定经常光顾那家神奇的报摊了嘿~~

  《國家地理雜誌(中文版)》读后感(三):大开眼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