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More Beautiful for Having Been Broken》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More Beautiful for Having Been Broken》观后感摘抄

2020-12-18 23:26:4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More Beautiful for Having Been Broken》观后感摘抄

  《More Beautiful for Having Been Broken》是一部由Nicole Conn执导,佐伊·文图拉 / 凯拉·拉多姆斯基 / 凯伊·兰兹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More Beautiful for Having Been Broken》观后感(一):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这部电影哦

  女二颜值太好看了。 看床戏她们在跳舞我在痛哭。 上一次看do i 流泪是在哪部来着?雨夜壁炉前,二位已婚女士情难自制。 这个do i也蛮可,有被挠心。 酒吧里sam对max跳舞那段 sam看max眼神 我没了我化了 具体台词忘了但大意是,“我是一个带着坐轮椅的孩子的单亲妈妈,我的人生在这样的境地” “所以,你还要爱我吗?” sam在max来之后哭过好多次。 这么多年了只有这个人踏进了这样的分寸地。 我被碾碎了。 其他无法言喻。 我太喜欢了。瑕不掩瑜,有机会要再看。 —————————— 啊啊啊啊啊睡不着又翻出来看了好几遍拥吻开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为鱼肉 太难捱了 sam眼神太令人回味了,她每次注视max都让我恨不能取max而代之 太热了夏天夜晚太热了 拥抱想亲吻 亲吻想缠绵 满心都是贪婪 我碎了

  《More Beautiful for Having Been Broken》观后感(二):“我不打网球”

  

好长的时间过去了,

期间我没有看任何电影,

也没有提笔写任何东西。

因为下班后的时间都不够我补充睡眠。

有时候攒了好多的话想要跟你们分享,

想写进推文里告诉你们,

可是,可是也仅仅只有可是。

因为,生活总是不能让我们称心如意。

而那样,日子才称得上是生活。

你最近过的好吗?

瘦了吗?受委屈了吗?每天过的开心吗?

我还没瘦,但我感觉要瘦了;

委屈也受了很多,而且只能自己往肚子里咽;

过的还算开心吧,至少写东西时的现在是。

那你呢?

不管怎样,我都希望你能有开心的时候。

生活不管怎样苦,都总会带些许甜,

否则大家如何能苦苦撑到现在,不是吗?

就像单身母亲Samantha(以下简称S),

独自扶养着患病的儿子Freddie

(以下简称F),

因为儿子罕见的病情,

她的生活每一天都充满了不安和担心。

而在遇见Max(以下简称M)之前,

除了舞蹈,她毫无所托。

一个失去了母亲,灰心失意,

另一个作为母亲,孤单落寞。

我相信,这个世界,

每个人能感受到的、看到的世界都是不一样的。

而每个世界都有不一样的伤心。

S的世界,装满的全是儿子F。

她的伤心,也全是因为儿子F。

不管那种爱,都会自私,

我爱你,

我就无法容忍你的整个世界全是别人,

就算那个人是你的儿子。

就像,S说的

“和单身妈妈约会是一回事,

如果你还是个有坐轮椅孩子的单身妈妈,

那就是另一回事。

想象一下,每次你回到家,

第一件事就是问F的情况,

医生怎么说,检查报告,诊断。

可能你打网球打得正起劲,

我就从急诊室疯狂给你发消息...

是不是很‘抢手’呢?”

而也只有M才会说出

“我不打网球” 这样的话。

很多人顾虑的,M不在乎,

相反,M甚至不知道,

自己是喜欢S多一点,还是喜欢F多一点。

爱S,就得爱F。

这是S的底线,

而这一点,M从始至终都坦然接受,

甚至做的很好。

F的存在,M觉得是充满感激的、开心的,

他从不多余,甚至不可或缺。

爱屋及乌,爱你所爱,

这样的爱,叫人既心碎又窝心。

别人眼中你的残缺,不美好,

在爱你的人的眼里,全是心疼。

这就是爱。

我们走走停停,

一路上会遇见很多人,

会被很多人温暖,

也会温暖很多人。

过去的终将过去就过去了,

我知道时间在某些时刻不算什么,

无所谓先来后到。

可是,若我爱你,

12年过去,我还陪在你的身边,

那时间足以说明一切。

因为,那时候再没有比时间更好的方式来证明:

我爱你。

时间忽快忽慢,但久而久之,它不会说谎。

  《More Beautiful for Having Been Broken》观后感(三):美好正逢时,一部导演半自传的电影

  片名:More Beautiful for Having Been Broken

  中文名:美好正逢时

  年份:2019年7月30日

  制片国家:美国

  导演:Nicole Conn

导演:Nicole Conn

  这位导演曾经执导过姬片《诗中飞舞》、☞《埃伦娜》、☞《一个完美的结局》,算是一位专拍拉片的导演。

一个完美的结局》《埃伦娜》《诗中飞舞》

  而这部《美好正逢时》,则是根据导演Nicole Conn真人真事改编的半自传电影。

  影片讲述了在联邦调查局工作的McKenzie Aaron,因母亲去世而回到童年生活过的小镇,寻找往昔回忆,遇到了残疾小孩Freddie,她与小孩的妈妈Sammy相识、相知、相恋的故事。

  影片也是导演Nicole Conn结合了自己的经历,为LGBTQ的特殊家庭发声。

Nicole Conn和儿子Nicholas

  icole Conn的儿子Ncholas就是一名早产儿,在家人坚持不懈的努力下,Ncholas度过危险期,最终坚强地活了下来。

  影片中,扮演Freddie的小演员Cale Ferrin,患有Fanconi贫血症,这是一种罕见的遗传病,可导致骨髓衰竭和癌症,并且通常以先天性缺陷和身材矮小为特征。

  他才11岁,却已经经受过十几次的手术,然而病魔并没有磨折他的心智,小小年纪的他热爱表演,已经出演了两部电影。

  电影的整个故事带有导演本人强烈的个人主义情感。

  比如不断穿插的与母亲在一起的童年回忆;

  一些纯粹抒发个人情怀的空镜和远景。

  女主角之一Kayla Radomski是美国第五季《舞林争霸》中获得第四名的选手,跳舞是她擅长的事。

  所以,在本片中导演也安排了两位女主舞蹈的平行蒙太奇画面。

  翻车的节奏是这部电影最大的硬伤,这也导致整部电影剪辑混乱,把原本不错的故事情节、人物关系的发展都搅合得不清不楚。

  好在两位女演员的颜值和演技都在线,尤其是残疾小演员CaleFerrin的表演,给电影很多叙事断裂的剪辑,增添了可看性。 而结局也是个“幸福美好正逢时”的结局。

  如此,甚好。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