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狗狗巡逻队 第一季》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狗狗巡逻队 第一季》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0-12-22 03:23:3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狗狗巡逻队 第一季》经典观后感1000字

  《狗狗巡逻队 第一季》是一部由Jamie Whitney执导,Devan Cohen / Deanne Degruijter / Christian Distef主演的一部儿童 / 动作 / 动画 / 冒险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狗狗巡逻队 第一季》观后感(一):积极正面,大人小孩都爱看

  大人小孩都爱看的动画片。 剧情正面开朗,音乐热情洋溢,尤其是莱德队长面对问题沉着冷静,分工明确,鼓励团队精神,给队友加油打气,成年人看了也会有所触动。 儿子从半岁就开始看,直到现在两岁半了还要看,是他最喜欢的动画片。“没有困难的工作,只有勇敢的狗狗”这句话或许会影响很深,希望宝宝茁壮成长,勇于挑战人生的困难!

  《狗狗巡逻队 第一季》观后感(二):积极正面,大人小孩都爱看

  大人小孩都爱看的动画片。 剧情正面开朗,音乐热情洋溢,尤其是莱德队长面对问题沉着冷静,分工明确,鼓励团队精神,给队友加油打气,成年人看了也会有所触动。 儿子从半岁就开始看,直到现在两岁半了还要看,是他最喜欢的动画片。“没有困难的工作,只有勇敢的狗狗”这句话或许会影响很深,希望宝宝茁壮成长,勇于挑战人生的困难!

  《狗狗巡逻队 第一季》观后感(三):都是熟面孔了

  之前没看剧集,但是一直在各种地方看到它,这次终于陪家里的小朋友看了一次。汪汪队真是小孩的最爱,百看不厌啊

  很有意思,大人陪小孩子看也不会无聊。不过熟记汪汪队并背诵还真是考验大人的时刻了。小丽,毛毛,阿齐,天天,路玛,灰灰,珠珠。莱德,骨灰市长,咕咕鸡。太难了

  有困难就找汪汪队,有了汪汪队,啥都不是事!

  《狗狗巡逻队 第一季》观后感(四):全世界儿童的最爱

  卡卡小朋友的最爱,没有之一.为什么是小朋友最喜欢的呢,很多家长没有深究,其实这个动画片成为北美排名第一的动画片,翻译到亚洲,一季一季的出,一点都不简单.没有困难的工作,只有勇敢的狗狗!画质鲜艳,配乐激扬,里面每一集都是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配合小小的英雄主义,一下子就成为了男孩子最爱.很庆幸,他生活在这个最好时代,可以看到跟世界同步的动画片!

  《狗狗巡逻队 第一季》观后感(五):幼儿动画短评一堆“脑残剧”“剧情尬”的有事吗

  这是给你看的吗

  谁想看谁打分啊,表达主观意识的人人均三岁吗

  人家原本定位的就是幼儿动画

  你强行要看还无赖人家智商和三岁的确没差

  至少在我这里他是管住弟弟解放我的一大利器

  天知道我有多喜欢这动画片

  剧情的确简单但是能吸引既定受众就是好动画片

  汪汪队冲鸭

  没有最艰难的任务 只有最勇敢的狗狗

  我弟弟也是数狗狗的,狗狗们冲鸭

  《狗狗巡逻队 第一季》观后感(六):其实童年最重要

  1.虽然低幼,但是现代幼儿园小朋友真心喜欢。据说自2013年8月12日美国首映时起,《汪汪队立大功》就一直排在全美收视率第一,堪比19年前全美票房第一的《狮子王》(迪士尼电影,1994年6月15日首映,取景于坦桑尼亚)。也许这部动画片能够引起小朋友们共同的兴趣就来自这个。

  2. 从A大调整体积极向上的主题曲看的话,更能引起小朋友的喜爱,你说《美女与野兽》《泰坦尼克号》《无敌破坏王》的主题曲优美或者是激情四射,但是有时候迎合不了小朋友的兴趣,所以主题曲总体来说还是占了一大部分沙发的。

  3.莱德队长的应变能力值得学习。

  4.人物设计蛮不错的。

  就是国产的为什么要用台湾腔,听台湾朋友说是先引进台湾的。

  人物为什么只有四根手指?真的细思极恐!

  不过,这些都不算什么。只要有一个美好的童年就可以。比起我们的那个时代,孩子们是幸运的,他们你有这么好的条件,难道不值得羡慕吗?

  《狗狗巡逻队 第一季》观后感(七):孩子的追星初体验——沈阳黎明文化宫汪汪队演出小记

  因为汪汪队是孩子心心念念的动画。想着天天在电视里看到的角色能走出来,见到活的。这样应该是完全不输于我们看一场不老歌神演唱会的体验,因此对这样一场演出,我们是很善解人意的高度重视。

  演出前早早到场。发现舞台上还悬挂着别的演出横幅,门口工作人员也没有很认真的检票。从内而外呈现出一种底气不足的应付感。演出基本就是站着演,我和孩子妈预想的总部、滑梯、工作车辆等元素统统没有,完全就是尬演。但不妨碍孩子无比的沉醉和喜爱,台上演台下跳,全程跟着嗷嗷叫。那体验跟看学友哥的演唱会比还是不一样的。因为真的是更嗨啊!

  演出后就是合影时间,虔诚的小迷妹不放过任何一个演员,与每一只狗合影,与阿奇深情对视,并主动提出要去后台看看。总之,这是一个父母略感失望,孩子无比满意的亲子演出。应该说,孩子满意是最高目标。所以,我们也是不虚此行吧。

  汪汪队做为这两年孩子们喜闻乐见的主流动画,把这个大IP搬上舞台,足见省城的气象万千。但剧情完成度不够高,看上去运营团队也没有把它做强做大的雄心。如果把动画中的元素充分体现出来,总部、滑梯、变形车都能出镜,那么这部剧在孩子中的杀伤力会无比巨大,也应该是一个非常有商业前景的演出!期待能看到这样的演出。

  《狗狗巡逻队 第一季》观后感(八):最能引起共鸣的动画片。

  主题曲:激情,充满活力。

  剧情:虽然不适宜青少年和成年人,但是可以使小朋友们懂得互帮互助的道理

  格言:没有困难的工作,只有勇敢的狗狗(No job is too big,No pup is too small)。虽然是个病句,但是可以给小朋友很深刻的印象和道理——知难而进,永不退缩。

  人物形象:莱德真的帅,没有开玩笑。毛毛超级搞笑,阿奇很有男人范儿。但是那个古薇市长简直就和赵琳(熊出没人物)一样,反感她们。

  结束语:小朋友如果不看这部片子,会失去太多。赶紧来看吧,小朋友们!狗狗巡逻队 第一季 (2014)7.62014 / 美国 / 儿童 动作 动画 / Jamie Whitney / Devan Cohen Deanne Degruijter

  《狗狗巡逻队 第一季》观后感(九):幼儿英语启蒙:美国动画片PAW Patrol(汪汪队立大功)- 附1-7季英文版资源

  今天是端午节,福宝祝各位小朋友大朋友老朋友新朋友:

  好运接粽而至,端午安康!

  《汪汪队立大功》在小朋友们中很受欢迎,中文配音版在国内主流网站大多都可以找到相应资源,福爸这次照例给大家分享的英文原版资源,喜欢的宝妈宝爸们快来领取。

  关注公众号“福宝成长记 幼儿启蒙”,后台对话框回复PAW,即可免费下载PAW Patrol(汪汪队立大功)资源。更多福利资源请关注公众“福爸篇”-免费资源福利版块。

  资源简介:

  AW Patrol,中文名《汪汪队立大功》或《狗狗巡逻队》,是美国尼克儿童频道推出的动作冒险系列动画片,于2013年8月12日通过Nickelodeon在美国首播,并发行了同名玩具、图书等相关商品。

  该片讲述了精通科技的10岁男孩Ryder(莱德)在拯救了6条小狗,另发现2条小狗之后,将他们训练成了一组本领高强的狗狗巡逻队。

  每个小狗都性格鲜明,也各有特长。

  斑点狗Marshall(毛毛)擅长火中急救;

  英国斗牛犬Rubble(小砾)精通工程机械;

  德国牧羊犬Chase(阿奇)是超级特工;

  混血儿Rocky(灰灰)是个维修能手;

  拉布拉多犬Zuma(路马)最熟悉水中救援;

  可卡颇犬Skye(天天)掌握着各种航空技术;

  西伯利亚雪橇犬Everest(珠珠)擅长雪地救援;

  柯基犬Tracker(小克)也是个丛林搜救好手。

  拥有许多解决问题的能力,再加上莱德提供的炫酷装备支持,不管遇到多么困难和危险的救援任务,他们还总是忘不了相互玩闹,制作轻松的气氛,而每次幽默乐观的狗狗们总能顺利完成任务。

  以下为动画片中摘录的部分高频语句:

  1.汪汪队要出动喽!

  aw Patrol is on a roll!/ Mighty pups are ready to go, go, go!/ Mighty pups are on a roll!

  2. 只要你遇到麻烦,就大声呼救!

  Whenever you are in trouble, just yelp for help!

  3. 像这种特殊的任务,就需要用到特殊的装备。

  An extraordinary mission like this calls for extraordinary gear and vehicles.

  4. 没有困难的工作,只有勇敢的狗狗!

  o job's too big, no pup's too small!

  5. 汪汪队,总部集合!

  aw Patrol , to the lookout!

  6. 汪汪队,汪汪巡逻车集合!

  aw Patrol, to the paw patroller!

  7. 汪汪队,空中巡逻机集合!

  aw Patrol, to the Air Patroller!

  8. 海洋巡逻队,沙滩塔集合!

  ea Patrol, to the Beach Tower!

  9. 救生衣充气!

  Life-jacket deploy!

  10.你们都是乖狗狗

  You are all such good pups!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