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守望相思树》观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守望相思树》观后感100字

2020-12-22 23:01: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守望相思树》观后感100字

  《守望相思树》是一部由丁震 / 温馨执导,朱研 / 李槐龙 / 宋春丽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守望相思树》观后感(一):最美爱情,触动灵魂

  

这部电影没有大咖没有流量演员,也比不上大制作,但故事感人,演员演得好,好几次忍不住落泪,被这部电影打动,这部反映戍边军人和军嫂的电影,是少有的题材,真实地展现了军人和军嫂的生活,让更多的人知道,和平年代哪有什么岁月静好,是有人在背后负重前行,这部电影除了故事情节真实感人外,本片的音乐也是格外的打动人,非常的贴切故事,这部电影的音乐做到了,建议大家走进影院,像伟大的戍边军人和军嫂致敬

  《守望相思树》观后感(二):守望相思树

  那个年代朴实的家国情怀被展现的淋漓尽致,演员的表演、故事的情节以及背后的原型都让人十分动容,无论爱情还是对国家的忠诚。对爱情、责任、担当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一棵相思树,代代戍边情,简短的一句话,充满了对爱情、对国家的责任与担当。军人不易,军嫂亦是。

  这部剧也许没有豪华的阵容,但是这部电影内容十分的吸引观众,回归电影的本质,诉说过去的边防军人故事,它仿佛是一个故事,但又是很多人的故事。

  很久没看这类型的电影,出乎意料,深深陷入故事情节中,家国情怀,让人动容。

  《守望相思树》观后感(三):守望相思树 走心了

  

看了首映式,泪目到不能自已。近年来少有的走心真情之作,看得出制片方用心了。看完之后,我对爱情、家庭、责任、家国有了更深的体会认识。我想这应该是我们这个时代最需要弘扬的东西。

说实话,这部片子没有任何商业的东西,没有炫目的特效、没有流量的明星,甚至没有什么宣传(反正我是首映前一天才知道有这样一部片子)。但恰恰没有了这些东西,使得制片和导演把全部精力都放在了作品本身,这部电影有情怀、有家国大爱,满满正能量。影院排片我想一定不比商业流量片,但我依然会全力支持这部电影。

毕竟,我已经很多年没这样被触碰过自己的内心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