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绝命孤帆》经典影评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绝命孤帆》经典影评有感

2020-12-23 23:11:4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绝命孤帆》经典影评有感

  《绝命孤帆》是一部由Winston Azzopardi执导,Joe Azzopardi主演的一部惊悚 / 冒险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绝命孤帆》影评(一):这是高科技

  高科技喽,无人驾驶。这倒霉孩子,没事你说你往上凑什么热闹,该干啥干啥多好,海上版的好奇害死猫。不过最后幽灵不错,没给兄弟弄死,就是又来一遍轮回。影片没啥特别值得宣传推荐的地方,不过看在场景如此单一,道具如此简单,海豚如此可爱的情况下给个三星吧,要是有鲨鱼我能给四星。和鲁滨逊漂流结合起来像个上下集。

  《绝命孤帆》影评(二):??

  影片整体的悬疑感很好但是总感觉缺了一点解迷, 故事大概就是讲了一个一个渔夫在海雾上迷路遇到了一艘帆船 上去查找了一番自己的船消失了 没办法,就只能在帆船里,期间不小心困在洗手间 还差点被大货船撞到 ,让我不明白的是,这个船的背景不清晰 到底是船是幽灵还是船里有幽灵 后面船和人好像有了某种羁绊 结局稍显潦草 可能作者想给人一种开放式的结局,但是在我看是一种云里雾里的感觉 整场剧下来没有个所以然 并不是很推荐,有点意识流

  《绝命孤帆》影评(三):自动帆船使用手册

  

鉴于这是导演之前的短片翻拍,想必剧情也是经过打磨的,故事整体观感挺好,悬念设置也恰到好处,只是结尾有些草率,使整个故事的逻辑没有形成闭环。大概是想设置成开放结局,让观众认为这样的事情周而复始,无限循环,可整个故事中并没有呼应这种循环的迹象,以至于后面的结局更多的像是导演的一厢情愿。

设施齐全的自动帆船,眼神忧郁的地中海渔夫,变幻莫测阴晴不定的海洋,是这部电影的三个“主角”,各自独立也相互作用,渔夫和帆船的关系更像是两个人的关系,渔夫很熟悉帆船的结构设施,被帆船捉弄后不忍离开还重新翻修了帆船,帆船也知恩图报把渔夫送回了码头,从过程中,渔夫和帆船形成了某种关系,这种关系是固化的是约定俗成的,帆船离不开水手,水手也熟悉爱护自己帆船,没有水手的帆船是不完整的,就如同帆船不能离开海洋。

电影大部分在船上拍摄完成,更有相当的一部分篇幅在船上的洗手间里拍摄,这种逼仄的空间还是挺考验摄影师的。其中,对于整个帆船有很细致的描述,甲班,桅杆,帆,舱室,洗手间,储物间,电台等等不一而足,仿佛是带着土豪参观这首帆船,并详细介绍各个功能的使用情况,尤其在修船那段,更是完整体现了这首帆船的优越所在。至于水手吗?够忧郁,够强壮够坚强就行了,哪怕好了伤疤忘了疼n次不长记性导致伤痕累累,也就那样吧,故事主角是船呀!

音乐也挺给力,听上去慢慢高级感,另外马耳他的海港也很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