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领袖水准》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领袖水准》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0-12-25 23:23:5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领袖水准》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领袖水准》是一部由乔·卡纳汉执导,梅尔·吉布森 / 安娜贝拉·沃丽丝 / 杨紫琼主演的一部动作 / 科幻 / 惊悚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领袖水准》影评(一):我喜欢就不吝啬给五星

  这片子有点意思啊,非常爽!很逗!本以为“时间循环”题材已经被拍了几百次了,玩不出什么花样了,没想到今年的两部此类型电影(另一部是《棕榈泉》)都玩出了一些新意。所以说题材不在乎老,就看有没有想法和能力。而且,这种题材我也百看不腻,大概是每个人都有非常后悔的事吧。 本片的阵容很神奇,看起来非常b级的电影里竟然都是熟脸!看起来成本不大,特效一般,用调色灰暗掩盖。梅尔吉普森也开始混迹各种小成本了。 本片由很多有的没的的中国元素,最骚的是那个叫“观音”的杀手,片中吐槽说明明是杀手还叫一个慈悲为怀的神仙的名字,还特地强调这是中国剑不是日本剑。哈哈哈。杨紫琼时隔多久终于又演了动作戏!虽然是戏份不多的NPC。而且,还让主角拜她为师学习剑术才通过了最难得一关。 走动作片路线的时间循环类型片比较少,《明日边缘》算一个。本片则是抛开现实逻辑彻底开启紧张刺激的“街机游戏”模式,输入代码获得无数条命的主角,一开始一脸懵逼,慢慢摸索游戏规则,解决一个又一个小boss,积累经验,跟NPC学会新技能,捡到道具,解锁新剧情,最终通关。甚至打boss不是重点,如何结束游戏才是重点。 PS:娜奥米身材真好!

  《领袖水准》影评(二):升级打怪我爱你

  

标题翻译有误,Boss不是领袖,是游戏里打的BOSS。有电玩经验的都知道,boss,中文叫老板,是游戏里躲不掉的敌人,升级通关必须挑战的存在。

In video games, a boss is a significant computer-controlled enemy. A fight with a boss character is commonly referred to as a boss battle or boss fight. Bosses are generally far stronger than other opponents the player has faced up to that point, and winning requires a greater knowledge of the game's mechanics. —— BOSS的解释

看,要获得游戏胜利,需要对游戏机制有更深的了解。

于是男主角从一脸懵逼地醒来即被砍死,渐渐开始了解游戏机制。

故事情节简单粗暴,很容易理解,特别是如果你看过《土拨鼠日》或者《忌日快乐》。主角背负着拯救世界的重任,却一次又一次死在敌人手下,而就在不断重启中,他一点点接近真相,把各种级别的大小boss一个个消灭,最后成功消灭终极boss,拯救了地球(?)

熟悉侠盗飞车这个游戏的人会更有代入感,看得更过瘾。特别是抢敞篷车的时候,司机大喊 "I'm being carjacked!!!!",哈哈哈哈哈哈,玩过的都懂。

在拯救世界之间,还穿插了浪子回头,父子相认,英雄救美等等催泪戏码。是部完成度不错的作品。而且交叉骨身材太厉害,杨紫琼戏份不多但一招一式仍然赏心悦目。值得一看的爆米花电影。

  《领袖水准》影评(三):当你有无限的机会可以去弥补当初的缺憾时

  

题目翻译的真让人摸不到头脑?领袖水准?!wf!跟游戏毛关系啊?!但凡玩游戏的,不动脑子都能想个差不多的名字吧:最后一关!终极关卡啥的应该也可以吧!

好 回到影片。类似这种无限循环类型的片子挺多了,罗拉快跑,土拔鼠之日,忌日快乐,棕榈泉,明日边缘,恐怖游轮,源代码,前目的地等 。喜好类似的朋友自己搜着看,都各有千秋。

此片设定也是,因为偶然事件,男主有了生死循环的能力,而且把游戏过关的很多小感觉都融进剧情里了,使得观看的时候,只要是玩游戏的人都会会心大笑。

热闹归热闹,本片还是有一个情节深深打动了我。就是男主和孩子互动的那一段。

男主因为酗酒等原因和前妻离异,应该是孩子很小时就分开了,儿子归前妻抚养,并不知道他是生父,他也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缺位,这也是男主终生抱憾,难以弥补的缺失。就类似像超级遥控器的那种的设定,缺失的遗憾终于可以通过这种科幻的设定来挽救了。当男主终于意识到,自己可以无限次的去打怪,也可以无限次的去重新认识孩子时,他便一次次的放弃打怪,只为和孩子慢慢的沟通,甚至去学习孩子最喜欢的游戏,和孩子一起打游戏,一起重新体会孩子的快乐孩子的烦恼时,温情满屏,情感慢慢的就堆砌起来了。但再多次的复活他也不能阻止世界末日.每次他用力的抱着孩子、面对世界末日来临的那一刻时,男主只能低语一句:放心 孩子 我还会回来的........

当前妻问他复活了多少次时,男主却只是啰啰嗦嗦的复述孩子喜欢什么,孩子以前的生活里发生了什么,孩子在想什么......前妻泪眼婆娑的意识到,男主一定死了很多次...... 而男主也终于再无遗憾的、走向可能置他于死地的装置里,因为只有这样他才会结束世界末日,才有可能挽救孩子和前妻的生命....

很多朋友看到这里可能会觉得老套,但人类的感情是有共情的,影视作品中有时候一定要有这个共情的部分,着墨多少看导演功力.只有这样,才不会成为又一部无意义的爆米花电影,才能打动一部分深有感触的甚至有相同经历的朋友,让他们意识到,在现实生活里,即使没有科幻设定来挽救以前的缺憾,也可以通过电影在心理上抚慰一小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