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兔子和鹿》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兔子和鹿》经典影评集

2020-12-26 04:43: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兔子和鹿》经典影评集

  《兔子和鹿》是一部由Péter Vácz执导,Péter Vácz / Mórocz Adrienn / Dániel Czupi主演的一部动画 / 短片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兔子和鹿》影评(一):好开心啊

  他们玩的好开心啊。

  在一起,在一起。

  3D才是主流,二弟弱爆了。

  你跟不上我的脚步了啊,我也反不回去了,我做了个梦,梦见我真的成了3D了,然后成了三地了,再也变不回去了。

  我用尽了办法让你也三地,你却不争气,不知道这种分离的痛苦啊。

  我的生活不再简单,最后,好吧,我就和你生活一起。

  《兔子和鹿》影评(二):超感动的友情

  生活在平面世界里的兔子和鹿是一对好朋友,如同一对亲兄弟。然而平凡的一天,他们的友情突然出现裂痕。两人为争抢电视节目出现争执,最终结果导致电视破掉。生气的兔子一言不发,关上电灯后上床睡觉。而惊慌失措的鹿不敢做过多的辩解,也只能上床睡觉,谁知做了一个奇怪而可怕的梦。

  总体来说,真的是超治愈的,萌萌的小兔子和萌萌的小鹿,挺适合平时没事的时候看一看,很有感觉。

  《兔子和鹿》影评(三):世界不同还能相爱?

  平面世界里鹿和兔子形影不离,一起吃饭一起学习打闹,直到一场纷争鹿穿越到了一个三维世界,二维世界的兔子跟三维世界的鹿要如何相处?靠着耐心和爱,兔子和鹿终于重新恢复到和睦相处的情景。故事的最后,鹿并没有能够回到二维世界,兔子也没能完全来到三维世界,但因为两个的默契和爱,反而一样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很萌、很有创意,二次元和三次元只隔了一堵墙。可最后它们再也不能触碰彼此,还是以后人有点悲伤。

  《兔子和鹿》影评(四):Rabbit and Deer

  生活在平面世界里的兔子和鹿是一对好朋友,他们在一起做游戏、打乒乓球、画画、吃饭、恶作剧以及郊游,平日里形影不离,如同一对亲兄弟。然而平凡的一天,他们的友情突然出现裂痕。两人为争抢电视节目出现争执,最终结果导致电视破掉。生气的兔子一言不发,关上电灯后上床睡觉。而惊慌失措的鹿不敢做过多的辩解,也只能上床睡觉,谁知做了一个奇怪而可怕的梦,梦中他发现自己变成立体形状。鹿大喊着从梦中惊醒,他回忆那个诡异的梦,连夜查找各种资料,希望了解更多立方体的知识,为此无视兔子的存在。某次意外后,鹿突然发现自己来到了3D的立体世界,而他和兔子的友情则遭受严峻的考验……

  《兔子和鹿》影评(五):请让我在自己的世界里爱着你

  天真活泼的小兔子和勤奋好学的小鹿与这世界上大多数人一样,是有泪有笑的一对欢喜爱侣。

  随着两个人的成长,他们终于有了不同的世界。爱玩的小兔仍然在原来的世界里过着自己的日子,爱学的小鹿却突破了自己,来到了向往的三维世界。小兔子努力融入这个有阳光,有美食的新世界,最终还是饱受伤害,小鹿努力想回去二维的生活,也只是徒劳。

  在我们平常的生活里,渐行渐远的两个人,最终只能留给对方一段记忆,而这个温暖的故事,却讲述了另一种可能:他们选择留在自己的世界,但和对方一起生活,用自己的方式,爱着不一样的对方。

  其实生活中这样的事情屡见不鲜,时间不管不顾的把我们拉向不同的方向,等想起回头时,爱人早已不在原来的地方,选择削足适履会让人心里满是委屈,伤痕累累;选择放弃,就等于放弃了自己的初心和记忆。如果我们能尊重对方,尊重自己,就算在两个世界里,我依然爱着你。

  《兔子和鹿》影评(六):放到现实中,只能说,这只是符合作者价值观的其中一种结果。

  理想和现实总是有无比遥远的距离。

  这部片子,只能说是表现了作者的价值观的其中一种结局而已——当然,有很多人会喜欢这种结局的。

  然而,事实上,结局会有很多种。

  随便举几个例子。

  1,鹿研究了很多年,屁也没研究出来——这是很常见的事情。比如我父亲有一个朋友,画家,作画作品很高明,然而并不出名,也没钱赚,老婆离了婚,孩子也和他一起在贫穷中继续作画。接下来和兔子关系恶化,兔子提出离婚告终。

  2,兔子公主脾气,鹿不得不去安慰兔子。一边安慰兔子,一边脑子里还想着魔方。结果,魔方的秘密没解开,鹿在郁闷中苦苦渡过了一生。

  3,鹿研究出了魔方的秘密,进入更高层的思维,从此和兔子再无共同语言,无法忍受兔子的2D思维,最终鹿找到了3D的母鹿,从此和兔子分道扬镳。

  事实上,后面几个例子出现的可能性,要比完美结局的可能性要高多了。

  《兔子和鹿》影评(七):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会邀请你来我的世界

  1.曾经的我们在我们的小世界里无忧无虑地疯跑,曾经我们拥有整个世界的快乐,曾经的我们彼此深信我们执着而热烈的情感将不会死去。

  2.一个魔方改变我们快乐的方式,让我们的矛盾凸显,只因你是兔子,我是鹿。也许我沉迷的感动与你不同。

  3.当我离开了你的世界,我又想起了我们从前的种种快乐,然而我们却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4.我试图挽回,把你带入我的世界,但却让你遍体鳞伤。

  5.是的,我们拥有曾经,曾经太美好,美的让我们此时都黯然神伤。

  6.为什么不尝试改变呢?我们还拥有整个未来,而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7.虽然我们已经充分认识到我们不属于同一世界,但是,come on!还有什么能阻止我们在一起?虽然有那一墙之隔,但我们却能在更清晰的界限里更清晰地分享彼此的快乐。

  8.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会邀请你来我的世界,你会发现我们的世界其实并没有那么格格不入。

  《兔子和鹿》影评(八):给异地恋的心灵鸡汤

  首先说,我是向来不信异地恋这些东西的。

  道理没什么好讲的,大家也听的够多了。

  分居两地尚且不易,存在于不同的两个世界里,一日两日上课,若一年两年,又坚持得下去吗。

  剧中的场景看起来甜蜜,可是和那每天看不见靠电波维持的感情又有什么区别。哪怕早安晚安再勤快,电话里聊的再情真意切,当下雨天需要人送伞,发烧时需要人递药,哭泣时需要人依靠的时候,心里的他又在哪里。

  或许有一天,鹿会觉得兔子不过是画里的图案,兔子会觉得鹿不过是镜子里的倒影,似乎看得见对方,又似乎看不见对方;似乎很亲密,又似乎很疏远;每天一起吃饭,一起玩耍,一起睡觉,却摸不到,碰不到。

  那时,又会怎么样呢?

  其实,还是要感谢导演留下了一个最美好的结局,即使见不到,我们也会在一起,只要我们心意相通。

  童话,有时还是要人信的,没准一不小心就实现了呢。

  鸡汤,有时也还是要喝的,没准身子慢慢就补好了呢。

  《兔子和鹿》影评(九):二维和三维世界的差异大过异地恋的差异吧

  太棒了。兔子和鹿是好朋友,他们每天一起玩,打乒乓球,看电视,做饭吃饭,画画等,很开心。有天,我们一起看电视剧节目,双方喜欢看的节目不一样,大家抢来抢去,电视就坏了,兔子走掉,鹿突然看到一个三维的魔方在电视机里一闪就消失了,然后它就迷上了这个三维的魔方,晚上睡觉又梦到它,但是它是扁平的,鹿觉得很奇怪。一梦醒来就睡不着,开始疯狂看书研究这种东西。看到天亮,仍没什么发现,又不断写黑板画数学符号,不断敲打笔记本电脑,不断地思考着,完全沉溺于思考中了,也不理兔子了。兔子只好自己玩,可是自己玩不好玩,看电视一个人看很闷,一个玩跷跷板,也比较无聊,兔子拿乒乓球拍给鹿,邀它一起玩。鹿理都不理,继续研究它的东西。兔子就只好做好吃的东西引诱鹿,做了汉堡包和饮料,端到鹿的桌前,鹿一下子吃掉了,连句谢谢都没有,把杯子推给兔子,叫她再盛点过来。兔子很气恼,也想来玩电脑看看鹿研究些什么,鹿不耐烦一把推开她。兔子一生气,就一杯子砸过去,电脑进了水,嘣了一声连同鹿也一起消失了。原来鹿进去另外一个世界了,这个世界是三维的,而鹿也变成了三维的。

  接下来就是三维的鹿怎样继续和二维的兔子怎么玩耍下去的故事了。

  《兔子和鹿》影评(十):有一种东西可以穿越一切维度

  即使不在同一个世界,不在同一维度,依然没有阻断一些东西。鹿是钻研和理性的,对全新的三维世界充满向往与好奇。兔子是无忧无虑的,追求着生活中简单的快乐与美好。然而当新的世界伤害了兔子,鹿还是奋不顾身的愿意回到那个低端的二维世界。当发现回不去的时候,鹿和兔子没有彼此放弃,而是以一种全新的方式继续一起的生活,鹿还是写写记记,生活充满发现与好奇;兔子还是无忧无虑,放风筝画画开开心心。鹿不曾改变兔子,兔子也未改变鹿,只是彼此互相融入对方的世界,依然幸福的在一起,即使不在同一个世界,同一维度,因为有一种东西可以穿越一切维度。

  ——2016.2.24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