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解救吾先生》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解救吾先生》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0-12-26 23:08:4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解救吾先生》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解救吾先生》是一部由丁晟执导,刘德华 / 刘烨 / 吴若甫主演的一部剧情 / 犯罪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解救吾先生》影评(一):有点意思

  《解救吾先生》,这是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源自演员吴若甫绑架案。其本人出演片中的警察,来解救由刘德华饰演的当年的自己,这个设定有点意思。本片在叙事上不含糊,拍摄手法贴近现实,人物脉络线条分明,只是剪辑上会让有的情节难于理解。最值得一提的,王千源演技折服了观众。总之,值得一看。

  《解救吾先生》影评(二):王千源的炸裂演技

  王千源演技一直都很好,就是现在好像有点模式化了,在《解救吾先生》中真的很震撼,尤其面对刘德华这级别的,一点也不怵,气场和演技全开呀,演这种悍匪就感觉他和孙红雷演的好,王千源的悍匪还有点变态似的痞气,和孙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气质,勒刘天王脖子那段看的感觉我的脖子都难受,这才是炸裂演技啊。

  《解救吾先生》影评(三):Παιδεία

  ——吾先生,解救后到现在您一言不发,作为资深演员您已习惯这种场面了吗?

  ——不,以前那些只是投影,只是洞穴居住者上方燃烧的火投置出的阴影。但这一次,我被强制带到一个更加本质性的位置上,被迫扭转着去观看那自行涌现的东西,一个更为无蔽的世界呈现在我面前,令我在惊骇中沉思。我宁愿沉默。

  《解救吾先生》影评(四):解救吾先生

  真实的感受到恐惧,绝望,坚定,斗智斗勇,绝不放弃,演员都是演技派,剧情没有美式大片的刺激,但也都有惊有险,完全满足了我的想象。片中关于人性也都有体现在细节中,被绑架的大明星会给另一个被绑架者唱歌,大魔头会说想念妈妈,老朋友会义无反顾参与解救等等…片尾曲是朴树的《傲慢的上校》很衬电影。

  《解救吾先生》影评(五):颜控的我

  很早就看过了,一直没有来写影评。王千源我比较吃他的演技,颜我不怎么可,但有不老男神刘德华在里面。整体看还是比较喜欢的一部电影。里面比较喜欢吃饺子和回家看老妈的片段,我比较喜欢偶尔的温情,给人感觉这个世界没有那么令人绝望,算是给自己的一种安慰吧……(另外我好喜欢刘德华的颜,吹爆啊啊啊)

  《解救吾先生》影评(六):解救吾先生

  大概是因为和真实案例改编有关,看着挺现实的。有些梗安在演员身上效果也不错。王千源就是这片子里最大的亮点,演技真的爆表。社长打电话叫诺一的时候我居然笑了=。=吴若甫就不说了,刘德华感情一爆发,全身都是戏。太喜欢看有演技的人飙戏了,导演比之前有进步,总之看得很爽。片尾曲也不错,朴树的傲慢的上校

  《解救吾先生》影评(七):真实的作品

  已开始看这部电影的初衷只是随手选了这部电影,并且听说是刘天王花了很大的额功夫拍摄的电影。电影刚开始说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真的吓了人一跳。随后的作品,真实,感人,有人性的好与坏,坏人真正的恶,也有人性的懦弱,好人有正义的坚持,也有软弱的一面。天王的千源的演技杠杠的/·我都相当一起被绑架的小弟了

  《解救吾先生》影评(八):解救吾先生

  奔着故事的真实性和影评以及华仔去看的,感觉还不错。王千源脸真长啊,看一次绝对忘不了的长相。事件当事人居然也出演了,虽然过了十几年但真的很值得敬畏……………………………………………………………………………………………………………………………………………………………………………………

  《解救吾先生》影评(九):女主终于不在那么的重要和突出。

  跟烈日灼心相比较,我很喜欢吾先生。王珞丹完全就是画蛇添足根本不是太阳黑子原著的感觉。而且辛小丰本来就是个GAY,为了主旋律,一定要掰直。王千源的反派太正宗了,将反社会人格表现的淋漓精致。刘德华的很多台词,让我感觉真的是在发自内心的嘲讽。解救吾先生,虽然知道结局,但是我任然目不转睛地看完了全剧。

  《解救吾先生》影评(十):剧情一般,但是看过之后的考虑很多。

  剧情真的很一般!但是刘烨的演技还是塑造的人物中的感情很丰富,在家庭、工作对待犯人的态度上,演技真好。刘德华的演技也是大赞。但是还是不懂为什么被绑的时间里要和绑徒聊了那么多,凸显每个人的人性么……呵呵了……但是他经历过绑架之后的心态转变大家都能明了。王千甫的演技没话说……什么都不说,热邀大家去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