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的一年:得到的就珍惜,失去的就放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的一年:得到的就珍惜,失去的就放弃

2021-01-01 21:15:36 作者:知心的 来源:夜叔 阅读:载入中…

新的一年:得到的就珍惜,失去的就放弃

  文:四叶草 | 主播:学霖

  背景音乐:白小白-单人旅程

  时光荏苒,岁月悠悠。似乎还没来得及好好地与过去告别,新的一年就已经悄然来临。相信此时此刻,每个人心中都满怀期待。

  过去的一年,我们都在披荆斩棘中前行。一路走来,或许我们失去了很多东西,可是与此同时,却也在不断地收获。

  生活中,总有一些人会为情所困,为物所累,既拿不起也放不下,最终让自己陷入持续的内耗,活得疲惫又心酸。

  殊不知,那些无缘相伴到老的人,还有人生旅途中失去的东西,其实从未真正属于你;始终对你不离不弃的人,以及身边拥有的小确幸,更值得好好珍惜。

  行走于尘世间,每个人都渴望得到,害怕失去。可是事实上,如果能够换一种心态,也许就会发现,生活中很多缺憾的背后,恰恰都是成长。

  爱而不得的人,教会了我们,感情并非努力就能得到,还需讲究缘分;求而不得的东西,让我们懂得了,只有学会放下,才能更好地前行。

  有一句话说的很好:“生活其实很简单,喜欢的就争取,得到的就珍惜,失去的就放弃。”

  如果过去的时光,你也常常因为一些人而感到难过,因为一些事而感到心累。

  希望全新的一年,我们都可以轻装上阵,丢掉不必要的烦恼,做该做的事,爱值得的人。

  往后的日子,得到的务必好好珍惜,失去的就别再留恋。

  新的一年,愿我们都能把平凡的生活,过出喜乐的模样。

  - END -

  作者:四叶草。只要与文字为伍,每天都是幸福。转载请注明公众号:夜叔()。夜叔,一个有才华有温度有故事的大叔,坚持用文字和声音治愈心灵。夜叔个人,新浪微博@夜叔。新书《孤独的人,总会相遇》正在火热售卖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