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潮汹涌》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潮汹涌》经典影评集

2021-01-02 23:43:4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潮汹涌》经典影评集

  《人潮汹涌》是一部由饶晓志执导,刘德华 / 肖央 / 万茜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犯罪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人潮汹涌》影评(一):疑似抄袭韩国电影

  

看过影片的介绍,与韩国电影《幸运钥匙》的内容高度的相似!剧情,故事的发展过程几乎一样,不知道这编剧和导演是怎么想的,也不去了解一下就拍,又要打脸了。抄吧抄吧,反正中国的什么东西都抄人家的。如果你看过那部韩国电影,大概等于看过这部电影了!!!!………………………………………………………………………………………………………………………………………………………………………………………………

  《人潮汹涌》影评(二):翻拍日影 盗钥匙的方法

  

因国内春节上映,于是找来了日本原版。日本原版由堺雅人、香川照之和广末凉子主演。如果经常看日本影视剧的话,这三个演员大家肯定很熟悉,演技自然不必说。

整部电影构思编排巧妙,影片陈铺了诸多细节来为后面的反转打底。比如,广末凉子的角色是出版社的编辑,而她负责的产品又是同类产品中比较高端的一类,她的家庭条件,父亲葬礼上说道家里所用的物品均是一流的。

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影片通过这些侧面完整的塑造了女主对于高级产品十分熟悉的人设。所以后面她看到情妇家里有她负责出版的杂志,同时告诉绑匪情妇家里物品价值时,也是合情合理的。

我所说的,只是其中的一处细节。像这种悬疑戏剧注重的尤其是细节问题。

所以,说到改编这部电影,我不知道国内改编是否会抓住这些点。

按照以往的规律,改编大概率不会有好的结果。原版的精彩之初就是在于设计编排巧妙,如果翻拍连基本的都不能保证,就不用在讨论其他的了。

  《人潮汹涌》影评(三):人潮汹涌适合投资吗

  

分析一下吧。

档期分析:春节档,兵家必争之地。2018年春节大年初一上映6部,首日票房12.77亿。2019年春节大年初一上映8部,首日票房14.58亿。2020疫情就不讨论了,对比这两年增加2部电影,首日票房增加1.81亿,14.2%。所以,保守预计2021年首日票房16亿。

再来看看整体票房分布,2018年达5亿的电影有5部,达20亿的有3部,而30亿的有2部。2019年达6亿的有5部,达17亿的有3部,达20亿的有3部,达40亿的有1部。大概是3部大片+一部动画片的牌面,所以关键点在前三名。

春节档的主题是合家欢喜剧,而2021的春节档有7部电影,其中合家欢喜剧就《唐人街探案3》,《人潮汹涌》,《你好,李焕英》。即使《唐人街探案3》坐拥票房第一,那么凭《人潮汹涌》的实力想进前三并不是非常的困难。

宣发力度大,各大平台流量都是前排,线下影院屏幕更是轮播轰炸,更是登顶微信,快手热榜。出品方北京光线影业,曾发行《哪吒之魔童降世》,《我和我的祖国》,《八佰》等,实力毋容置疑。

剧本方面,《人潮汹涌》翻拍自日本电影《盗钥匙的方法》,此影片在日本得到了不错的票房成绩和相当高的口碑。剧本方面也得到了保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