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兰陵王妃》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兰陵王妃》观后感摘抄

2021-01-03 04:59:3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兰陵王妃》观后感摘抄

  《兰陵王妃》是一部由叶昭仪执导,张含韵 / 彭冠英 / 陈奕主演的一部剧情 / 古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兰陵王妃》观后感(一):制作精良,逻辑硬伤

  讲真这剧组在造型、场景还有一些细节上的还原是真的挺良心了,不看剧情光养眼也很棒,演员颜值也都很高,这四星全给剧组了,不过…说到剧情,编剧是怎么回事?这奇葩的剧情好多地方我自己都不能说服自己

  《兰陵王妃》观后感(二):说实话女主换成一线小花演估计会被嘲

  兰陵王妃,听说被压了好几年。最近才以网播的方式出现,连上星的机会都没有了。

  理性讨论,偶尔一次看到评分7点几分,真的有被吓到。再一看评分人数几百人,似乎也能理解了。

  说真话,我不相信你们大多数人没有快进

  《兰陵王妃》观后感(三):你在逗我吗

  我暂时看了三集,配音好出戏。

  兰陵王和女主第一次接吻女主吃了个萤火虫,第二次被刺客追杀,是像港囧中了男主和初恋不能接吻的毒吗?

  张含韵个人感觉还不错,我发现她和吴倩挺像的,我喜欢的女明星都是这个类型的

  《兰陵王妃》观后感(四):造型都好美,剧情比较狗血,喜欢小花和蒲公英!

  冲着小花第一部古装剧去的,造型都太美了,剧情比较狗血,只挑小花跟彭冠英的戏份看,对彭冠英路转粉,高大帅气,眼神里都是戏,举止上很有古代人那种儒雅气质!兰陵王摘下面具的瞬间也被惊艳到了,只是觉得跟宇文邕比,宇文邕更耐看!演技上应该是彭冠英撑起了整部剧吧~(从来没在豆瓣上发过贴的,太喜欢男女主了)

  《兰陵王妃》观后感(五):张含韵表演清新自然灵动,颜值演技都在线

  张含韵演的兰陵王妃是最美的兰陵王妃,清纯甜美可爱,表演清新自然灵动,不做作,颜值演技都在线,哭戏特别打动人,比很多当红花旦演的都要好,有好几场哭戏都把我给感动哭了,笑起来很甜,很可爱,剧里面表情丰富,刚开始对殿下的花痴演的特别好,清新自然,后面哭戏很有感染力,让人不禁也被感动的哭了

  《兰陵王妃》观后感(六):造型很美

  说实话这部剧的造型和场景都美得不要不要的,张含韵在里面真的很美,感觉气质也很好,男主的脸我真的审美不来,也是逻辑是,看预告片的时候很期待,正剧也还可以,但是更的太慢了剧情又不够吸引人,如果正常播的话说不定女主还可以圈一大票粉,这样拖拖拉拉,也是毁剧,再说一剧张含韵真漂亮尤其是穿白衣服的时候,路人

  《兰陵王妃》观后感(七):兰陵王妃

  里面的男女主角颜值在线,服装,场景,造型,打光什么的超美,各种镜头的切换也很好。这部剧写的爱情很专一很美好,但也很可惜,人的感情是相处出来的,能遇到一见钟情的少之又少。

  我觉得这几位主角的命运有太多的坎坷,如果兰陵王选一个爱自已的人,而还是自己爱的人,这样也不会承受这么多痛苦,最后活在

  《兰陵王妃》观后感(八):喜忧参半

  观后感很矛盾的一部剧,各种优点各种好,例如画面精美,服装精美,颜值高,实景拍摄,战争场面拍得认真。同时,各种缺点各种烂,有些台词尴尬,有些剧情尴尬。最讨厌的就是四大护法的戏份。不过,剧本我喜欢,希望有好的编剧改写,再有导演重拍。还有教大家怎么看此剧好看,就是全看主线,四大护法的直接快进!

  《兰陵王妃》观后感(九):确实玛丽苏,可就是入坑了

  最开始在马桶台上瞟了几眼,正好是邕锁互怼的场景,居然觉着看得心里酸酸的,然后是片尾曲跟着哼,抬眼又看到片尾有个兰陵王戴面具的镜头(对,是‘戴’不是‘脱’)被震到(没看到脸啊)才去网上找完整版,然后就看了很多遍,不能自拔,认识了彭冠英陈奕,重新认识了张含韵(路转粉),希望他们能多演电视剧啊

  《兰陵王妃》观后感(十):张含韵演的兰陵王妃实在是太美了,演技精湛

  张含韵古装扮相特别惊艳,演技惊人,表演清新自然,灵动,感人,很有灵气,演技精湛,比很多当红花旦演的都要好,刚开始对兰陵王的花痴表现的很清新自然不做作,少女心十足,到后来的演技大爆发,哭戏特别打动人 ,虐到人心里去了,看了让人特别感动,不自觉的跟着流泪,希望今后能看到她更多作品,非常期待她的下部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