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捍战2》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捍战2》观后感摘抄

2021-01-03 23:08: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捍战2》观后感摘抄

  《捍战2》是一部由谢云鹏执导,谢云鹏 / 王雨甜 / 罗伯特·克耐普主演的一部动作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捍战2》观后感(一):我都不知道全程我是看电影还是看手机!

  几个盲目的爱国青年打了鸡血,估计现在演员自己都不知道剧情是啥,打打打,杀杀杀!战友一会儿死一个一会儿死一个!电影结束!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

  《捍战2》观后感(二):垃圾电影

  

低成本的电影 敢和战狼做比较?特效我不想说太多大家去看看 就知道 还有就是道具 真的 真心累 打仗拿着98K 怎么想的 ?98K是什么时代的武器?行你拿98K就拿吧 但是那个道具真的 跟真人CS一样 电影刚开始问题就很多 4个人 在一起 离的特别近 完事拿对讲说话 怎么想的 ?显摆一下自己有装备么 ?AK枪声 都没有M16声音大 ? 我希望我这段影评 导演能看到 能导电影 要对电影负责 导演 编辑 主演 是一个人 想出名可以呀 但是不能粗制滥造吧

  《捍战2》观后感(三):烂!!!

  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浪费时间,浪费生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