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陈翔六点半之民间高手》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陈翔六点半之民间高手》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1-01-04 03:01:3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陈翔六点半之民间高手》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陈翔六点半之民间高手》是一部由陈翔执导,陈翔 / 蘑菇头 / 应宝林主演的一部喜剧 / 运动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陈翔六点半之民间高手》影评(一):完成度意外的好

  《民间高手》这是部圆梦题材的电影,框架不新, 但胜利有多有创意的小桥段,有点类似《我和我的家乡》徐峥导演、范伟主演的那个乡村教师,不过完成度更好。有欢笑、有感动、些许刺激,当然还有浓浓的鸡汤,六点半大电影越来越好了,应该像别的电影那样,请几个有名气的演员客串下,这样就有望冲击院线。

  《陈翔六点半之民间高手》影评(二):故事有点老

  

故事老套 并没有陈翔六点半的短篇好 免费看还可以 花钱有点不值 没有和他们短篇制作的那么精良,全无笑点槽点,反转也不是很到位,故事整体太分散。看得出来导演很用力,演员的表演也算可以,但是都是流于表面,功力尚浅。 他们的网大我基本上都看了,水平并没有提高多少。两星是给短片的分数,如果是这部电影的话1星就够了,比起郭老四的也就好那么一丢丢。

  《陈翔六点半之民间高手》影评(三):为真心创作者点赞

  一开始真的不知道陈翔六点半这个,但是经常在抖音还有腾讯视频里面刷到,感觉很有趣,于是就经常看,现在有空就会刷刷他们的最新作品,感觉很不错。如今陈翔六点半已经陪伴我有几年了,时而喷饭,时而温馨,时而反转,总归能够给人惊喜。虽然陈翔六点半是一个时长通常在一到五分钟的家庭幽默的短视频,但是每一个短视频都有一到两个笑点,特别有一种屌丝文化,给我们的业余休闲时间带来了无数的欢声笑语。现在出来这部电影,我决定去支持他,让他们的付出得到回报,或许只是很简单的一张电影票,一个点赞,一句评论,却是对电影人的最大支持

  《陈翔六点半之民间高手》影评(四):不能说惊艳,但绝对是诚意之作

  话说陈翔的电影也看了四部了,陈翔六点半也追了五年了,一直都能看到他们团队的诚意和进步。

  个人感觉最喜欢的台词是“我练了一辈子的铁头功,就等今天”,最喜欢的电影(剧情完成度、配乐等)是重楼别,最喜欢的演员是大爷。就这部电影来说,前三分之二的剧情不难看,能吸引人,但并没有什么惊喜,真正让我意外的是后三分之一,转折的好,妙,值四分。

  最后其实有个建议,能不能和b站合作一下,爱奇艺吃相太难看了233

  另外,什么时候给球球个女主角啊,我都等了四部电影了。

  《陈翔六点半之民间高手》影评(五):高手藏在民间

  

算是陈翔六点半的老粉丝了,今天终于看了这部期待已久的作品。一直以来以喜剧搞笑的陈导在作品中可以把这种悲情、爱、友情、亲情等主题色彩慢慢融入升华,水平可见一斑,真的是高手藏在民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iqyi看看,真的比很多所谓的大制作好多太了。特别喜欢电影里的几句台词:人生最难的就是没有遗憾,但人生也像打球一样,输了大不了再来一局。人生的确可以无憾,只要你愿意为爱而战!

Fight what you love leaves no regrets in life!

  《陈翔六点半之民间高手》影评(六):民间高手不如铁头无敌

  民间高手的比赛是假的,是杨双喜为了满足爷爷的愿望而设立的假比赛。比赛的队伍是杨双喜请的话剧演员在报名时筛选过的比较弱的队伍。即使如此杨双喜的无憾队在打友谊队的时候还是输了,晋级八强的资格还是友谊队让给他们的。终于打到决赛了。决赛的对手是爷爷杨国强当年在决赛的对手。本以为杨国强可以在这次比赛中打败对手,夺回当年的冠军。然而比赛还没开始,他们就被想要成为记者的苟载强举报了。举报他们设立假比赛,欺骗人民群众来参赛。最终杨国强被气到失忆。杨双喜从派出所出来后,又去找当年那支冠军的队伍约了一场比赛。还去请了爷爷当年的球赛队友过来。将比赛场景布置成1990年决赛的样子。爷爷在杨双喜在赛场上打比赛时暂时恢复了记忆。结果无憾队一群年轻人去打年老的冠军队伍还是输了。爷爷的冠军梦想重头到尾都没实现过。所以,想看喜剧的朋友们就不要看这部片了。在杨双喜被举报举办假比赛时我突然感到事实竟然像楚门的世界一样令人绝望。想明白生活并不是你努力了就会有一个好结果的朋友可以看一看,这部剧会告诉你这个道理的。

  《陈翔六点半之民间高手》影评(七):民间高手,真的高啊!

  

真心觉得这是一部很好很好的作品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疫情的原因,总感觉这部电影妥妥的院线标准啊hhhhh,总之,从这部电影里看到了网大的力量和光芒。

故事本身而言,真的是好看啊!本来以为密集的比赛戏会有些无聊,但是看的时候才知道,导演也太牛批了吧!所有的桥段设立都好吸睛啊,佩服导演的脑洞哈哈哈哈哈哈,明明那么好笑,但又那么合理。

大反转真的是惊到我了。看到前面沾沾自喜以为找到了逻辑漏洞,但是后面一个反转让我老脸一红,以至于前面的那些更像是伏笔的存在,岂止一个妙字了得hhhhh

我最喜欢的部分就是每个人的成长和寻找意义的情感点了。虽然主角比较多,但每个人的形象都很丰满,都有自己的成长轨迹,就整体来讲,大家的感情觉得都还挺温暖的。

以及建议大家观影时备好纸巾,第三幕太好哭了。真的!

看到他们的作品一部部变得更好,真得很惊喜,希望下部院线见哈哈哈哈哈哈。

  《陈翔六点半之民间高手》影评(八):今天,爷爷的人生遗憾没有了

  

真心打个四星,可能在艺术性领域还是会被定义为土肥圆,但就算非工作角度,我也很喜欢这部

1.运动电影每看必哭,老年与遗忘的电影也一直刀刀见血,这部混合了这两个元素,还用看似漫不经心笑着聊天的喜剧来表达,真是年度扛不住。

2.觉得人生和竞技一样都很微妙,对立又圆满。

3.竞技体育本来就是反人性的.不快乐的,但它同时也是幸福的,是无可比拟的,因为它的幸福都来自于痛苦,甜美都来自苦涩,荣耀都来自失去,崇高都来自于卑微。

4.人生也是嘛,遗憾都来自于爱,来自于梦想,来自于你,而这种奇妙的对立感,居然莫名的都在这个电影里表达出来了。

5.说是现实小人物的故事,但其实又不那么现实,尽管渺小笨拙甚至是狼狈不堪的人物,但又不那么撕心裂肺,超然于生活,终能在大笑中和解,因而并不觉得那么现实主义,反倒是乌托邦的。

6.很喜欢妹大爷说的那句:今天,爷爷的人生遗憾没有了。

7.荣耀和遗憾也都是人生的一瞬间。

  《陈翔六点半之民间高手》影评(九):生活的目标是要好好生活,生活的本质是你已经在生活了。

  

我很努力的在编,但真的还是有剧透。

陈翔六点半追了很多年了,从一开始的网络小样到现在的电影版,四部电影都看了很多遍,短视频更时常是工作时候的BGM。

这部《民间高手》的名字可能会让人误解,当然也算是一种低调的入场方式。电影一开始并没太入戏,看前面的比赛以为就是个喜剧,感觉不如《重楼别》代入感强烈,没想到假比赛打完了才是正片的开始(这也就解释了那个梯形球台和不让用功夫比赛的问题)。

人生的遗憾不在于没有得到,而在于从没付出过。

妹大爷用自嘲的态度一直在让自己对当年的遗憾释然,其实他早就释然了,放不下那段回忆的原因是因为他只记得那段回忆了,当他想起孙子来的时候,比赛早就和当年一样变得不重要了。

毛台、闰土都在完成自我救赎,这和妹大爷的本质没有区别,不过人物关系略微有一点点牵强,可能因为时长的原因吧,不过整体影响不大,因为剧情是很完整的。

两个放高利贷的也不容易,王炸和猪小明从头到尾的湿身戏:)

最后队伍的组成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每一个人都找到了生活的目标。

生活的目标是你要去好好生活,生活的本质是你已经在生活了。

  《陈翔六点半之民间高手》影评(十):不懂就问,这个漂亮的双马尾是谁

  我还以为她会是队长啥的,因为我感觉到出场的气质非常好,而且跳舞那段很到位,后面找了半小时都没找到她的名字…唉,看感觉看过她的其他作品,希望强大的网友能救我。

  说一下电影吧,我觉得这部电影毫无疑问是做的最好的,比之前的两部都好很多,我不是什么影评人,只是作为一个观众哦,尬黑请留情!

  具体怎么好看大家花了6元就知道了,我的评价是值得6元,甚至想在荧幕上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