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傲骨贤妻 第五季》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傲骨贤妻 第五季》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1-01-10 03:48:3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傲骨贤妻 第五季》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傲骨贤妻 第五季》是一部由罗伯特·金执导,朱丽安娜· 玛格丽丝 / 克里斯·诺斯 / 乔西·查尔斯主演的一部剧情 / 悬疑 / 犯罪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傲骨贤妻 第五季》影评(一):S5E05 打鸡血中!

  The good wife S5E05燃爆了啊~~~这才是该有的节奏啊啊啊~~~Will太绝了,Cary太二了,Diane你在想什么!!!Alicia你走的对!!我支持你!!!Peter我知道你是作死!不过老公就得这样!!!不过等着你家Eli给你收拾烂摊子吧,要不他该闷啦!咔咔咔

  《傲骨贤妻 第五季》影评(二):绿茶婊

  艾丽西亚就是个绿茶婊,不懂感恩,又想要丈夫,又想要威尔的爱。她有意无意地利用了威尔对她的感情,又假借自己还有家庭责任感推脱威尔,想当婊子还要立牌坊。她可以堂堂正正离开培养她的洛克哈特律师事务所,但是她确实是在离开前试图带走客户。所以当看到她理直气壮地说自己没有偷客户时,我心里对她充满了鄙视,WTF!

  《傲骨贤妻 第五季》影评(三):一个细思极恐的细节

  在第6集时,和Will交往才3天的Isabel对Will说她想给Will生个孩子,Will不需要成为Dad,不需要时时出现。我就觉得,她可能是想生下孩子,然后找Will要高额抚养费。细思极恐。毕竟在美国孩子的抚养费是很高的,如果不是通过协商解决,而是起诉到法院的话,那么Will得支付自己工资的百分之二十到三十作为抚养费。真是细思极恐。

  《傲骨贤妻 第五季》影评(四):第五集的一个bug

  戴安是异常冷静懂得取舍的人,为了法官那个位置她最终妥协了爆了威尔的脏料给记者也相当于出卖了自己律所。同时知道艾丽莎带团队要出走,她自己都已经出局了,为什么还要把这事给捅出来?她忘了是艾丽莎的老公推荐自己去当法官的吗?把自己的前路搅黄了有什么好处?戴安已经做出了选择了,选择保障自己的前程,怎么可能在这件事上再走回头路?!这个是非常矛盾的。

  《傲骨贤妻 第五季》影评(五):我的看剧点滴-第五季~

  0501,,新季开始,撒花~~

  第一集就杠杠的叫人紧张啊,讲的是一个为一个拖了十年的案件判处死刑犯的犯人,在最后关头还在争取时间想翻盘的在做努力争取的律师们。

  更紧张的是片尾啊,翅膀硬了想飞的A和C,前途会怎样?还有W知道这件事情后的反应,片尾W居然掀了A的桌子,好大的气呀,看的让人好伤感,好紧张~!~

  《傲骨贤妻 第五季》影评(六):美剧的代入感真是***厉害

  威尔·加德纳无端被自己全心全意为之辩护的被告枪杀,太突然,阴谋论地揣测是不是扮演者乔西·查尔斯得罪了编剧或导演,他和他的戏就这样被毙了,就像《实习医生格蕾》第八季、第九季里的突如其来的飞机失事事件。大洋彼岸,美帝的世界和成长在红旗下的天朝的我有毛线关系,可是威尔的骤然被杀,我还是会心痛,看到阿丽西娅痛彻心扉地怮哭,我也要哭了,美剧的代入感真是***厉害。

  《傲骨贤妻 第五季》影评(七):永失我爱

  5e16拍的真好,死亡来得猝不及防,忙忙碌碌的生活来不及容纳一场痛哭的时间。

  他上午还给我打过电话。他打电话的时候心情怎么样?说到底是怕他带着对自己的恨永远消失。怕自己内心有愧所以一次又一次证实。

  他死了。天上有鸟飞过。妈妈保护她的女儿。无法用眼泪跟死神交换,因此所有人都在内心痛哭。

  太真实了。真实到我每看一次都会觉得永失我爱。

  《傲骨贤妻 第五季》影评(八):一如既往地有立场有态度

  《傲》还是一如既往地有立场有态度,第五季案件紧系实事,“斯洛登”案子敢说还能用冷幽默说,赤裸地蔑视港版某律政片,内心再一次升腾起对编剧的膜拜之感。剧中演员的演技简直把天朝偶像小生们甩了不知道多少条街。无论是镜头切换还是后期剪辑,甚至配乐都精妙地不着痕迹,让人不由为其专业水准,激动地掉鸡皮疙瘩。另外,mr Gold的表情再次亮瞎了本宫双眸,一如既往地那么冷槽点,富即视感。

  《傲骨贤妻 第五季》影评(九):集集都精彩!怒赞!

  跟前几季相比,编剧在塑造A的身上没少下功夫,变得越来越切题;WILL的去世真是打破“我是主角我不能死”的常规,虽然有时候觉得周围人的牵挂和纪念好像有点点夸张了,但这为后面的很多剧情和主角的选择制造了恰当的原因;又无家人支持又没有朋友还一直被女友利用的CARRY不知道是什么支撑到这一季;最爱还是黛安,但是编剧可不可以要那个面瘫柯琳达也有点突破,她每次一去找证据我就只好快进她的床戏...

  《傲骨贤妻 第五季》影评(十):颇为精彩五季9

  好老婆的长处在于这是知识分子斗智斗勇的故事。在利益织就的网络中,a要算是best one了。玛格里斯的声音与演技配得上艾美奖。失意与得意时的神情是好人式样的,与david和那个newcomer不在一个等量级上。peter他娘着实厉害,逼退了小三,那位狡黠的法官克鲁格要上位了,讨好a的做法是在下作。估计下集法官助力打赢了若干官司,或者不徇私情,拒绝了克鲁格的请托,造成法庭辩护的被动。编者可以造出无止境的好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