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1-01-11 03:41:4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是一部由于胜军 / 史学刚 / 青松 / 施屹执导,赵路 / 吴天昊 / 林子杰主演的一部喜剧 / 动作 / 科幻 / 动画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影评(一):吭哧瘪肚

  《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我们都是怀着满腔热情,来期待这部等待了三十年的续作。不过请大家注意,本片与我脑海中所期待的样子大相径庭,因为从影片一开始,就完全不在节奏上,简直吭呲瘪肚的。真的我能感觉到小屁孩们也都看不明白这是个啥故事。这已是对童年的侮辱,大家要小心为上!总之,爱看不看。

  《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影评(二):这不是童年的黑猫警长

  虽然也是黑猫警长,但已经和童年的黑猫警长不一样了,也许是因为那段时光太过美好吧!就影片情节来看,真正的黑猫警长动画片充满着智慧、正义的感觉,而这部动画片充斥着幼稚、低龄。动画片是给孩子看的,但给孩子看并不代表要低智、幼稚,过分的幼稚会把孩子看傻的,我想这对孩子的坏处不小吧!所以我不推荐这部影片

  《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影评(三):童年的回忆就这么被毁了

  邻居推荐的~我就傻乎乎的去看了~童年的回忆就这么被毁了~我的美丽森林呢~我可爱的白鸽探员呢~那个大猿画的什么鬼~能画成这么丑也是本事~其实就循规蹈矩的继续以前的森林故事多美好~记忆中以前画面有点儿朦胧~美感很足~夜晚的螳螂~吃红土的动物们~都萌萌哒~现在的画面颜色鲜艳~但感觉就是不好看= =|||

  《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影评(四):说你没情怀,你马上就上脸没胸襟!

  我不就是在我的长影评里,提了一下我在起点上写的小说《功夫村猫皇城历险记》一下吗!你就删我的长篇评论,那可是我在豆瓣上的处女评呀,就这样被你给我那个了!

  是怕我这个烂笔头的小说,跟你们的电影抢票房吗!我也是醉了!相煎何太急也啊!

  就这炒冷饭的胸径,你们也成不了啥气候!

  接着删吧!

  我不吐不快!

  《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影评(五):长春哪个医院皮肤科好

  长】春】华】山】皮】肤】病】医】院】

  一场心雨,淋湿了经年的诗句,独处的意境中,总会渲染心底的那一抹风景。斟一盏记忆的茶,让往事在杯中荡涤,归去的路口,时光已从指间的缝隙蜕化成惆怅,低眉处,不过是自己素描的那一片花影。一段光阴的背后必有暗角存在,那些无果的追求终敌不过日月婆娑,天边飘过的,只是一抹浮动的云彩。

  《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影评(六):重力控制JJ FLY

  上午在家看的多啦A梦剧场版,下午去万达看的黑猫警长。WTF!对比感强烈,差距太大!人家可是95年的啊!20年了啊!比我还大啊!人家玩的是夸克轻子,从宇宙大爆炸到地球高级文明出现世界观科学观基本正确啊,简直是好玩的科普片啊。这边一开场就是各种不科学简直无力吐槽啊,大脑快炸了!手动再见下一集!BTW:整个影院只有寥寥几个小朋友,全场十分安静毫无亮点。

  《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影评(七):黑猫警长,我的童年

  说实话,这部动画片不是我陪孩子去看的,而是六岁的女儿陪我和她爸爸去看的,毕竟,不带个孩子,咱俩也不好意思走进放映厅。我对于这个动画片的故事情节,以及画面特效是没有任何要求的,我想看的,不过是我记忆中的黑猫警长,白猫班长以及油头滑脑的一只耳而已!它呈现给我了!我可以指着它们跟孩子说,看,这是爸爸妈妈小时候看的动画片!她仿佛参与了我们的童年,我满足啦!

  《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影评(八):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

  比较感动的是片头那个原版的“请看下集”,小时候不知道看了多少遍黑猫警长看到这里就盼着还有下集,片尾的原画重现也是十足的怀旧,而单从正片来说,抛去了原本不少普及的自然知识及近似丛林法则的事件,而转向了新科技和潮语言,迎合了市场,却失去了特点。制作系列剧的倾向的话,可以参考漫威,动画版的美国队长什么的都算可行,否则定位不明确且又没有好的剧本,会白白糟蹋这一国内经典动画形象。

  《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影评(九):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 毁童年 毁经典 乱片!

  昨天带儿子去看过了,乱片一部,不推荐观看。看到60分钟的时候实在看不下去了,我们出去了,好几个人也跟着出去了。说说电影吧,故事情节像白开水一样毫无高潮和亮点,一只耳太肉了,怎么说也是一个大反派;经典的白鸽难道牺牲了?那鸭子是白鸽的替代?绝对是败笔,导演想用它来搞出笑点,结果一点都不搞笑。大圣归来我们也看过,又有笑点也很感人。二部电影差距还很大啊。我最后想说:用心做电影观众才会满意

  《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影评(十):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并不是3D

  我想做成3D人物,成本不知道要翻多少倍。

  本来黑猫警长那部动画连续剧就是给小朋友看的,现在拍成电影了,不管制作人是继续前辈之志还是原班人马打创,它依然还是拍给小朋友看的。

  然而现在的小朋友,哪个知道黑猫警长?如果只是打怀旧牌,你可想过当年的80后,现在都是三十的人了,如此幼儿向的剧情,哪个大朋友会喜欢呢?为什么你们就不能学学功夫熊猫呢?

  失望,别再毁我们的童年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