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的女孩》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后的女孩》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1-01-12 03:46: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后的女孩》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最后的女孩》是一部由Tyler Shields执导,阿比盖尔·布蕾斯琳 / 韦斯·本特利 / 亚历山大·路德韦格主演的一部惊悚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最后的女孩》影评(一):总有一样是美的

  简单的叙事手法,平淡无奇的结局,美就美在了场景上,每个人死前的幻觉都像是舞台剧,有些夸张,有些戏剧化,但又死的恰到好处,迷恋坏人死时的畅快淋漓。最后一个男角内心深处最恐惧的居然是自己猎杀过的21个女孩的鬼魂,女鬼飘来推了他一把,死翘翘了,看到这里忍不住笑了,人类什么时候才能超脱于世俗的观点。

  《最后的女孩》影评(二):这种复仇很冷酷

  这种复仇很冷酷,最要命的是不知啥原因,难道是托梦吗。

  1996年,阿比吉尔·布莱斯林出生在美国纽约市,取名“阿比吉尔”是为了纪念美国第二任总统夫人阿比盖尔·亚当斯,她的父亲是位电信工程师,母亲是其经纪人,哥哥斯宾塞·布莱斯林也是位演员。2011年,阿比盖尔与约翰尼·德普合作动画片《兰戈》的配音工作,阿碧在里面给一只可爱的老鼠配音 。同年,阿比盖尔出演由大卫·M·罗森桑尔执导的《珍妮·琼斯》 。2013年,阿比盖尔出演由加文·胡德执导的《安德的游戏》。

  《最后的女孩》影评(三):居然这么文艺……

  能把一部黑吃黑的电影拍得这么无聊也是一种本事。

  一位柔弱漂亮的女孩来到小镇,被四个连环杀人犯当成新的猎物,追捕的过程中发现女孩才是更可怕的存在,四个连环杀人犯反而被干掉,只拍这一部分情节就足够了,猎人和猎物身份的转变是悬疑也是精髓,谁想到这部电影非要搞成什么训练任务,弄了一大堆没必要又莫名其妙的背景,完全不知道意义何在。

  唯一可取的部分只有唯美的画面了,Abigail还算是蛮漂亮的,但是,和那个演女主小时候的小姑娘比起来,还是小姑娘更好看啊……

  《最后的女孩》影评(四):动作片缺了动作元素

  豆瓣水军给的评分不科学。是!这部片子硬伤很多,比如小时候聪明绝顶,大了反倒不知所谓。比如小萝莉对怪蜀黍的情窦初开也不是里昂那样的建立在彼此的同甘共苦,出生入死。小美女也不是真的凭武功打败对手,下药岂不是显得太不光明正大。12年的锻炼也没有郭靖般先苦后甜的磨砺,很多细节都没有交代清楚等等。然而,且不说那小萝莉萌到出水,那大的都艳光四射着,这已经值5分了!其实,故事都埋着伏线,只不过略嫌粗糙,稍加雕琢,便值6分!这部剧除了阳光小美女,就没有星光了,只须找一个半个有星味的客串一下,便值7分!动作设计比较低级吧,如果找来甄子丹的迅猛、李连杰的潇洒、成龙的谐趣,那尼玛立马就是8分!

  《最后的女孩》影评(五):最后的女孩

  其实这片子不算是烂片,但我也实在说不出它到底好在哪里。剧情方面很过于简单,简单到我不禁怀疑是不是还有我没有注意到的隐藏点。作为一部动作片的电影,这片子里的动作戏简直是弱爆了毫无看点 先不用说动作连贯的打斗场面了,连那种看起来气势碉堡了的招式都没有,无非就是简简单单的掐脖子阿 踹肚子阿 勾拳之类就算应付了观众。一部好的影片都会有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开头,不错,此片的开头确实让我感觉这可能是一部特工大作,可是联系到后面的剧情看来,只能说是虎头蛇尾。开头那么一段令人深刻的沉闷严肃的对话配合上男主角仿佛能看穿心灵的眼神,也并没有烘托出个卵气氛,无非是让人感觉有些小题大做。该片唯一的亮点就在于女主和两大男主的颜值都挺高,至少看着让人感觉赏心悦目。其实我很想问导演:“观众的钱就这么好骗吗?”

  《最后的女孩》影评(六):片子还不错

  不少人都说这是一部烂片,我倒觉得不是。它更像一部心理片,从头到尾几乎每个人都反映了一种社会现象。主人公反映的是儿童所承担的压力。四个混混中,第一个就是那个房间只有一个巨大的镜子的人,他善于伪装,而镜子也是自己用来反馈自己伪装的如何的东西,第二个是恋母情结,无法独立生长,什么事都要依靠母亲,第三个宗教人,它并不是真正的宗教,而是依靠着宗教来控制他人,并乐在其中,最后一个就是物质化男性,受到父母冷落,虽然父母能够给予他很多物质上的,而物质也成为他引起别人注意的东西。而在影片后半段,女孩下药之后,他们分别看到自己最为惧怕的东西,被自己女朋友发现真实的自己、危险重重却不见母亲的身影、向来掌控别人命运最后自己却被自己杀过的女孩所掌控、对自己实施冷暴力的父母再次出现。影片可以说真的很不错了。

  《最后的女孩》影评(七):战胜不了心中的恐惧,你就会被它杀死!

  四个男孩最后的死因,都是被自己的恐惧所杀……女孩只是推动节奏的存在,一个清晰知道自己的恐惧是什么,并选择面对的机智女孩。

  一个越位的男孩,朋友的那句:“不带上你的妈妈”调侃,可以看出他对妈妈的依赖,也可能是妈妈对他的依赖,更像是男孩充当了父亲的角色,而非儿子,以至于在最后男孩是在和妈妈热吻后,妈妈转身后,浑身无力瘫倒死去,暗指的就是心理上离开妈妈后便无法继续生存;

  一个嘴里说着爱女友,实际更像是满足自己占有欲,并且时刻恐惧女友和好朋友会滚床单的男孩。嘴里说爱女友,但最后却要掐死女友,赤裸裸地占有欲的体现,以及所恐惧的事情,在自己知道后,便开始发疯似地战斗。

  一个家庭空荡荡,抱着斧头跳舞的男孩,那两个熊猫网上解析是家庭冷暴力,也就不难理解自始自终,在看到熊猫后神情地恐慌和不知所措,和无力还击……

  最后一个是被自己之前所狩猎的20个女孩的魂所吓死的男孩,在他看来,他们对这些女孩进行狩猎,是在拯救她们,让她们免受后面更多的磨难,从他所说的兔子,因为自己可怜它腿受伤,放生了它而没有选择枪杀它,让兔子陷入了病菌感染,或者更凶猛的动物口中的结局。这种扭曲,来自于家庭中爸爸对他的影响……

  总结这部影片,要让我们学会面对心中的恐惧,心中真正的自己,不要活在纠结和幻想中。

  《最后的女孩》影评(八):可以更有趣

  电影的开始即预示着结局,一丝丝的悬念都没有给观众,看的过程只是想进程快点吧,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四个英俊多金的城里人,无聊到寂寞,寂寞到爆,开始玩起狩猎游戏。这样的刺激的游戏,至少证明他们还活着。四个人间的关系并不牢靠,只有狩猎时,才显得团结一致。

  一个莫名其妙的女孩和一个莫名其妙的训练者,是拯救更多的无辜少女也罢,是为了复仇也罢,故事的攻占双方齐了,杀戮的游戏正式开始了,鹿死谁手?

  故事像是一幕幕舞台剧,一幕幕的转换展现出各色人的各自特点,或虚伪,或恋母,或癫狂,或迷信自我.......但是,所有人都有恐惧,恐惧即使弱点,可以逐个击破。

  一直以为是个教女孩子如何防狼的电影。后来觉得像个电影版的舞台剧。最后就不知所踪了。

  其实电影的剧本很好,可以换个叙事的程序。如果电影一开始即是四人猎杀小女孩,拍摄手法恐怖些,可看性也会增加。然后,鹿死女孩手,再一步步的抽丝剥茧,回看整个完整的事件。

  《最后的女孩》影评(九):从非专业角度分析四个男生的心理状况

  最近看了《心理罪》,才想来分析一下片中的几位男生的心理:

  一、尼尔森(Nelson),畸形恋母情结。

  自父亲的离开后,尼尔森,自愿或非自愿地成为了母亲情感上的寄托,弥补了母亲感情上的空洞。

  晚餐的对话,尤其是冰淇淋那一段,明显的潜台词。上车之前,杰米森都吐槽他和母亲的关系过于亲密。幻觉中被围攻,口中喊的是“妈妈”,说明了他对母亲的依赖性。在死之前,在他的幻觉中,甚至与母亲热吻,母亲的转身离开的同时,他的生命也结束了。

  二、肖恩(Shane),长期的掩饰自己,造成心理极度压抑。

  You've been fooling the world for so long,you're starting to believe it.(你欺骗这个世界已经太久了,久到连你自己都开始相信了)

  幻觉中的杰米森就相当于肖恩的分身,他说的这句话,肖恩早就很清楚。假面具戴久了,久到自己也相信了。戴着假面具的肖恩,口口声声说爱着珍妮,希望她尽早离开是非之地;脱去假面具的肖恩,却想将她掐死。

  细节:

  1、珍妮(Jennifer)的不开心,说明她隐约察觉到了肖恩的假面具,她知道肖恩并不爱自己,这也解释了她出轨的行为。

  2、他的房间里空荡荡的,只有一面镜子十分抢眼,镜子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你需要“伪装”自己。<不得不说,这些细节处理得蛮好的>

  三、丹尼(Danny),长期缺乏关爱,感情麻木。

  性格张狂,是为了引起别人的注意。

  You could never truly experience pleasure,without going through pain.(想要体会到真正的快乐,就必须要经历过痛苦。)

  他引用到这句话,证实了他的感情麻木,只有身体的疼痛和猎杀的快感才能给他带来“感觉”。

  在他的幻觉中,出现的熊猫头,不多不少,正好两个,依我看,是象征着父母的冷暴力。

  细节:

  1、他家的房子是最大的。

  2、拿着斧头跳舞的房间空荡荡的。

  四、杰米森(Jameson),心理极度扭曲。

  Just because you kill something,doesn't mean it has to suffer.(杀了它并不意味着害了它。)

  他的想法是最可怕的,杀她是为了她不再在世上受苦,有点像某些宗(邪)教的观点。

  细节:

  1、他挑选是全是金发美女,越是美好的事物越是不想看到它以后受苦,趁早帮它解脱。

  2、他和幻觉中的女鬼对视时,他体会到了“兔子”的心态,从猎人变成了猎物,这才是他最恐惧的事。

  其实有的人看完电影,肯定会对电影中四个男生为什么要杀人持有一些疑问,我只是从非专业的角度简单分析一下。

  抛砖引玉,有分析得不恰当的地方,还请各位专业人士不吝指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