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钢刀》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钢刀》经典影评集

2021-01-12 23:52:3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钢刀》经典影评集

  《钢刀》是一部由阿甘执导,何润东 / 李东学 / 夏梓桐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作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钢刀》影评(一):烂到无可救药

  这他妈是什么鬼,简直就是舞台剧,看了半天都不知道在演什么,背景交待不清,人物交代不清,甚至连所有的行为都没有理由,人物塑造完全不行,没有性格,没有理由,啥啥不行,剧组连彩色都搞不起么?黑白的,太烂了,别去看,看了后悔,谁能把钱退我,还有大把的水军,哎!分数一路下降,看了这种电影白看都觉得 吃亏啊!

  《钢刀》影评(二):导演的想法在色彩上,但是剧情缺乏张力,情节布置的不好!

  导演的想法在色彩上,但是剧情缺乏张力,情节布置的不好!而且本片可见罪恶之城的影子,很多干脆就是照抄了。几乎所有演员都智障一样,一言不爽就脱衣服,一言不合就打飞机,感觉是50年代战争片和迪士尼真人电影的大杂烩。阿甘式山寨华而不实流于形式,虽是暴美片但出奇地乏味和催睡连连。导演在模仿致敬斯皮尔伯格时摊上了抄袭的大帽子,值吗?

  《钢刀》影评(三):战争,情义。

  首先【警示】各位家长,真的真的不推荐带小朋友看,哪怕再便宜。片头的污,片中的灰暗血腥,片尾的沉重暴力。和我同厅居然有家长带三个小孩子来看!!!

  520瞅着便宜来看了这部片子。不得不说有些惊喜。前半剧坐不住的朋友们,一定要坚持坐稳了,看到后面你会懂我的!!

  首先步惊云和果郡王突破,走出了我心中那个固定形象。片中的形象不得不说塑造的很成功,果郡王好几个眼神都看得我心发颤

  《钢刀》影评(四):钢刀

  剧情大致是哥哥王炳生,弟弟陈铁金他们曾是相依为命、甘苦与共的兄弟。甚至哥哥炳生为弟弟铁金顶罪入狱十年,满身的伤疤与玩世不恭的态度是这十年的烙印,不变的却是兄弟之间的感情。不料在命运的捉弄下,两人在兵荒马乱的世界里失散,走上了不同的人生道路。再度相逢时,曾经的患难兄弟已经势不两立。手足情深与家国信仰的冲突,令昔日兄弟成为生死之敌,最终展开了一场生死较量。但是安排的有点乱

  《钢刀》影评(五):基情四溢~

  刀刀砍到见血的钢刀终于over勒,两兄弟从小彼此照应讨生活,由于一场命案各自踏上勒不同的人生轨道。刀疤男润子嗜血狂野和文艺弟东学共同演绎勒一部相爱相杀的战争片。前一个小时的剧情把握的还可以,兄弟分散,多年后反目成仇(套路段子),而话说编剧根本没有把女主立起来,非常的单薄,而之后雷点数不胜数,一会要生孩子啦,一会木小狗走失了,都神木鬼,整体水准一下子降低勒不少,拍摄手法也套用勒漫画加黑白风,总体偏差

  《钢刀》影评(六):狂吼的果郡王

  真不知该如何形容我的心情,我的喷子心一下子要爆发了,幸好电影只有一个半小时,如果再长一点,那我真要崩溃了。果郡王你怎么挑戏的。

  《钢刀》影评(七):《钢刀》刺入对方的身体:炙热风格化,冰冷兄弟情

  看这部电影还是由于本片的视觉效果,不过看完之后可以发现,视觉效果终究是一种风格上的强化,电影所要表达的,却是一段被人们遗忘的历史。

  《钢刀》影评(八):说他是内地的王晶真是太太太抬举他了

  阿甘可以说是内地的王晶,这有点抬举太了,毕竟王晶虽然烂,还是拍出了一些还可以的片子,票房更非阿甘可比。这两人相似的地方在于都善于投机,确切来说是会抄袭,会山寨,看见什么好点子就拿来用,还标榜自己懂得观众,真是厚颜无耻。

  这个片子也是山寨了《罪恶之城》的风格样式。空有形式,内容恶心,没什么好说的。

  《钢刀》影评(九):国产3d战争片,里程碑式垃圾

  钢刀,这部电影,起初不是想看,只是时间刚刚好,所以和女朋友佳佳去看了,可以说这绝对是国产电影的里程碑,标识者国内导演的垃圾水平已经到达一个底线,开场15分钟,我就后悔的要死,那五毛钱特效做的,尼玛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富士康代加工的吧,还是蓝翔出品呢,简直烂的不能再烂了,影院上映的,估计也都亏死了吧,哦,也不一定,总有一些和我一样的人来目睹这个垃圾的东西,算是东西吧,说他是电影简直太幼稚了,如果有朋友看到我的影评,希望你也去看看,让这个电影像凤姐一样火起来吧!!!谢谢

  《钢刀》影评(十):《钢刀》:挥洒黑白红,上阵亲兄弟

  这部电影的导演阿甘,在本片中全程用了黑白两色,搭配红色的基调进行风格化的处理。这样的形式感,在华语电影的一些前卫实验预告片中常有出现,但类似本片这般全程94分钟的大胆尝试,着实少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